如何做合格的飯店服務員,如何做乙個合格的飯店服務員

2021-03-04 08:56:31 字數 773 閱讀 7170

1樓:香雪紅艷

你好!如何做乙個合格的飯店服務員?

1 :做事要勤快,

2 :口才,口才好的服務員飯店生意好。

3 :注意衛生,在現態生活中講究衛生是第乙個。

2樓:上將軍之太白

勤快一些,不要偷懶。一般就能和其他人相處好了

怎樣才能做乙個合格的餐廳服務員?

3樓:手機使用者

1、禮貌、行動合乎情理;

2、保持個人清潔衛生,注意個人形象;

3、工作守時,有時間觀念;

4、服從管理,絕對聽從餐廳管理人員的工作安排.

5、按實際營業需要做好餐前準備工作,擺好檯面其他用具.

6、做好餐具的保潔工作,做好餐廳的衛生清理工作,並時常保持餐廳環境及各項用具之整潔,使其符合衛生規定標準.

7、對餐廳食物及飲品應有深切的了解,遵照餐廳的營業方針計畫,按照規定的標準為顧客服務,做好服務工作.

8、盛情款待新舊顧客,滿足顧客的合理需求及要求,熱情主動為顧客點菜,並準確無誤的把顧客所需要的食物、飲料送到顧客的臺面上.

9、顧客離別後,應盡快清理顧客用過的餐具,並重新擺好檯面.

10、遇到客人有意見或投訴時,如不能解決,應該立即報告給餐廳的管理人員.

11、關心同事,樂於助人,具有合作、團體精神,為達到共同的目標,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作用;

12、與管理者、同事和賓客建立良好的關係,努力保持安全、有效、成功的服務 ,以更好的保持餐廳運轉。

如何做個好服務員,如何做個好服務員

熱情,會來事,老闆讓怎樣就怎樣。乾淨,利索。不遲到早退 真誠 熱情 積極 微笑便是最好 酒店服務員 1 在所指派的崗位內招呼客人,留意客人進餐情況,服從上司指派,為客人提供良好服務。2 按照工作程式和標準做好各項工作,如換台布 擺臺 收拾餐具,準備餐具及作好清潔衛生等。3 每日按時憑單到倉庫領取日用...

如何做合格的中介,如何做一個合格的中介?

只有不是騙錢的 都是好中介 如何做一個合格的中介 怎樣做好房產中介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王小兵 房產中介銷售技巧 一 房地產銷售 方式及策略 房地產公司角度銷售房屋 在臺灣,我們要求業務人員有百萬年薪,按匯率差別,在上海約有十萬年薪。這十萬年薪怎麼拿到?由於房地產買賣金...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100字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 在經過一週的緊張而又充實的團校學習後,使我充分的了解了團組織的先進性,了解了團組織的光榮傳統,更了解了在入團後我們的任務任重而道遠.或許在不久後我便可以光榮的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那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團員就是乙個不能迴避的問題.在我看來我應該做到以下三點 一 要樹立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