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聊天的,學會早就脫單了,微信上追女生聊天記錄

2021-04-10 03:01:42 字數 3010 閱讀 1347

1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沒戲了,她已經很明確地說了,如果你過去,會影響她心情,而且以後再也不會聯絡

回你。所以,聰明的話,答這次不要去,別把事情做絕,讓自己沒有退路了。以後再看有沒有其他機會。

如果她對你已經多次表示不能在一起,建議你放棄,何必給自己添堵呢。

2樓:小奇的人生

你好。很明顯的這是沒戲了,你自己心裡也清楚,只不過想找個人認同你。沒必要軟膜硬泡,從那個女生的那幾句話就可以感覺出來,那個不女的怎麼樣。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3樓:渣渣幫近距離

是啊,放棄吧,不就是個女孩嗎

4樓:馬馬虎虎

死纏爛打,,軟磨硬泡!明白?

聊天話術:如何把女生逗笑 逗女孩開心曖昧套路

5樓:夏天的回味

要把女生逗笑,最重要是自己學會幽默聊天,借助幽默可以戳中女生的笑點,憑藉聊天牢牢抓住女孩子的心,比如抓住女孩的笑點、自嘲幽默法、角色扮演等,具體的逗女孩開心的套路如下:

1、抓女孩的笑點

再高冷的女孩也有自己的笑點,只是要看你如何聊才能戳中她的笑點,因此和女生聊天就要抓住細節深入了解對方,了解女孩對什麼事情感興趣,了解女孩子對什麼事情專注、投入,就可以在聊天當中穿插這些話題,女孩比較感興趣的話題有八卦、明星、電影、化妝品等等。

2、自嘲幽默法

自嘲被稱為幽默的最高境界,善於自嘲的人是智者中的智者,不管對方是誇讚還是貶低自己,都用一種平和、豁達的心態來應對,從而巧妙地逗女孩子開心。

比如可以這樣和女生聊天:

男:「你平時都喜歡幹嘛呢」

女:「健身、游泳、唱歌」

男:「要不要這樣啊,你身材都已經這麼完美了還健身,全世界的女人都會嫉妒你的」

女:「呵!嫉妒我的人多了去」

男:「對呀,嫉妒你的人太多了,我又算老幾呢」

3、角色扮演

角色扮演是通過描述乙個場景,簡單來說就是和女孩玩遊戲,把女孩帶入到某種關係結構中,這種關係是虛擬創造出來的,利用植入情景的方式跟女生拉公升關係,自輕鬆然的和女生談笑風生。

比如可以這樣聊天:

男:「等我以後當上公司老闆,就僱你來當我的秘書,用專車接送你上下班」

女:「哈哈,這麼好啊」

男:「到時候大事小情都交給你打理,我就什麼都不管了」

女:「交給我?那你打算做什麼啊」

男:「我負責做夢,哈哈」

4、挖掘細節

其實想要逗女孩開心,就要深入挖掘聊天對話當中的細節,通過細節找到女孩的優秀點,通過細節欣賞讚美女生,比如在聊天時不經意間加一句讚美的話,就能輕鬆得到女孩子的歡心。

5、反撇幽默法

比如可以這樣和女生聊天:

女:「你的**好黑啊」

男:「你這麼能說我黑呢?」(語氣嚴肅)

男:「其實我確實很黑,朋友都叫我小黑」(突然放鬆)

注意事項:

1、在和女生聊天時,雖然說幽默地聊天可以逗女孩子開心,但也要注意尺度,比如不要拿女生的肥胖作話題,比如不要說什麼「小肥豬」「小胖妞」等。

2、另外,在聊天時,男生回答的內容不要太短,比如一兩個字那種的,女生可能會覺得男生不關心她,對她不感覺興趣。

6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可以在網上搜一些段子,笑話之類的講給女生聽

7樓:匿名使用者

15條撩妹幽默句子,教你逗樂女生。

1,女:我生氣了。

男:唉,你是碳酸飲料麼?這麼多氣。

2,女:你不要把我想的太好

男:你大可不必這麼謙虛了,相信我,我完全沒有要向你借錢的意思。

3,男:你有男朋友麼?

女:沒有。

男:以後別說自己是單身狗。

女:為什麼?

男:別人再問你,你就說你男朋友是我,這黑鍋我替你背了。

4,男:你看地上是什麼

女:沒什麼,噢,影子啊

男:錯女:?

男:那是天使的陪伴

5,女:你不是說不碰我麼?

男:唉,你又不是碰碰車。

6,女:你真自戀。

男:自己都不愛自己,怎麼更好的去愛別人。

曾經我也不會撩妹,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卻換不來女生對我的喜歡。後來在「高山戀網」裡系統學習了大量撩妹技巧,快速讓我成為情聖,強烈建議大家去擺渡找。

原來女人不是追來的,而是需要各種套路,讓她倒追你。

7,女:你喜歡我哪一點

男:我喜歡你離我近一點

8,男:我去趟廁所幫我看看東西。

女:有啥貴重的東西嗎?

男:最貴重就你了,你人別丟就行

9,男:剛才在街上看到你了

男:你是不是在街上

女:真的假的,你在哪?

女:我回家了

男:(找乙個在街上走的豬豬圖)

10,女生:不好意思,我一直拿你當弟弟。

男生:我也有個小弟弟,哪天介紹給你,我保證你們會玩的很開心。

11,男:我會看命理,你把手給我看看

女:給你瞅瞅

男:是豬蹄的香味

女:滾男:來個正經的吧

女:嗯男:咦,你命裡缺我

12,女:在幹嘛?

男:在給這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發訊息呀

女:哈哈,嘴真甜

13,女:你找女朋友是不是只看外表啊

男:遇見你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是乙個注重外貌的人,但是遇到你之後我發現我更注重外在了

14,男:寶寶,你放過豬麼?

女:沒有。

男:哈哈哈,你竟然連豬都不放過。

15,男:我欠你的太多了

女:什麼鬼

男:你多大?

女:24

男:我欠你 24 年的陪伴。

好了,幽默逗樂的撩妹句子就說到這裡,助你撩到喜歡的女生。

大家的女朋友都是在哪找,單身狗如何脫單 大家都是去哪裡找到女朋友的

講講我的故事吧,我和我女朋友是大二下學期認識的,我從來也沒有正式談過,她也從來沒有正式談過,我們倆個也是笨笨的沒什麼經驗。但是跟著感覺走,我們是在乙個同學的生日聚會上認識的,後來就留了qq,最初乙個星期都是在qq上聊,一週後,她說 我最近天天在寢室上網,好悶,想去南校圖書館逛逛。哈哈,這個可是千載難...

iphone如何統計微信聊天記錄的字數

工具 原料。方法 步驟。開啟想統計這個人的聊天介面,在輸入框輸入這樣一條 checkcount,如圖所示,點選傳送,別擔心,這條 對方是不會收到的。這時就會出現一串資料,看到數字沒有,這就是你們的聊天記錄數,是不是很簡單,學會了沒,趕緊去試試吧!看看跟你親密的人聊了多少天。2 current cou...

大家來看看我女朋友是不是對的,終於脫單了,大家來看看我女朋友怎麼樣

你都沒有把她的 拿上來,也沒有描述她的情況,人家怎能幫你判斷!終於脫單了,大家來看看我女朋友怎麼樣 真正的感情,不要看乙個人的外貌,但兩個人要好好的維護,這才是真正的幸福。活兒還行,就是打呼嚕 是不是心情激動忘傳 了 沒有 你讓我怎麼看呢 大家來看看我女朋友身材怎麼樣 很多離婚夫妻多半是因為個性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