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太高冷怎麼聊天,高冷的女生怎麼聊天

2023-02-08 17:15:02 字數 4475 閱讀 8384

1樓:學乃身之寶說情感

您好,能具體說說情況嗎?我好更好地幫到您。

對方是您心儀的物件嗎?或是別人介紹的物件,然後您發現ta很高冷,想知道怎麼和ta聊天,是嗎?

看您沒有回覆,我試著用自己的理解來您。第一,對方高冷,您和ta聊天時,最好用「我」開頭,多談感受,這會讓ta放下身段,因為您表現得很隨和。第二,如果您一直在用「我」開頭,在盡力表達真誠,但ta還是很高冷,這時您可以針對這件事和ta聊聊,比如您可以說「我發現您好像不太願意和我聊天,是不是我說的話讓您不舒服了」

2樓:小魚的生活筆記

聊天的話題同樣十分重要,和高冷的女生一定要有共同點,否則她會對你厭煩不搭理你的。而男人在聊天中最常犯的錯誤就是,和女生約會的時候聊新聞,工作,學習,時事等,有些還會和女人講大道理。其實你工作上的煩惱或者過多批判埋怨,只會讓你吸引不到對方。

那和高冷的女生怎麼聊天呢?更好的應該是和她聊一些你和她有關的話題,可以聊你的想法,經歷以及生活,這些是生活中最常見且大家都有的經歷。你們之間共同點越多那麼聯絡就越多,這樣一來你們的感情不用說也會提公升許多了。

如果你是想和那個女生發展為情侶關係的話,那麼可以和她聊聊你們之間最近的感情狀態。例如聊一下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聊一下你對戀愛的看法等。但要注意別提到前女友,需要聊的只是愛情故事的精彩部分。

高冷的女生怎麼聊天

3樓:禾鳥

但是我也必須要事先宣告,在男女交往這件事上壓根不存在完美,我們能做到的就是盡善盡美。即便我們完全具備這三要素,也很難說我們會達到了乙個完美的狀態,頂多是接近完美而已。然而接近完美這個結果,我們有時還是難以有十足的把握去做到。

所以,盡人事就好,不必強求。心態,顧名思義就是心理狀態。你面對異性時,你的心理狀態好,你自然表現得大方得體;心裡狀態不好,自然會表現得拘謹緊張。

好的心態跟我們的自信心有關,而自信心又跟我們的個人價值有關。

三觀都合是一種非常難非常難的狀態,很多時候部分符合就已經很好了。 跟完全符合的人在一起就像和另乙個自己在一起,這意味著,你們有很多美好的東西都很相似,但是,很多陰暗面也非常相似,能長久相處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要像接受自己的庸俗一樣去接受對方,也要像愛自己的驕傲一樣愛對方。

認識現在的男朋友前談的戀愛時間都很短,三四個月那種。是那種,剛好在合適的時間出現的合適的人,甜蜜期一過,便覺得索然,我就會分手。後來覺得戀愛無趣,便各種yp。

直到遇到現在的男朋友,才知道三觀合的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和這個男朋友認識的時候,照例是兩人都荷爾蒙旺盛,沒認識兩天就滾了床單。相處下去,卻不像以前戀愛那樣,因為總能發現共同感興趣的東西,也能就某個觀點或世界觀有很深入的溝通。

我覺得我在男朋友面前是全部的自己。

4樓:白菜

首先你要判斷她是不是真的高冷。

5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跟高冷的女生聊天,還是要表現的積極一些,不要顯得怯懦,膽小,這樣會引起高冷女生的反感,要把握聊天的主動權,嘗試找一些女生感興趣的話題去聊天,也就是激起女生的興趣,態度要好,並且要根據女生的反應,隨機應變,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刻意討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的女生不善於交流,離得遠遠的,這是非常愚蠢的,現代社會,要求人們要善於交流,高冷是弱點,將失去好多的機會。和好冷女生交流,正常進行,互敬互尊,點到為止,不可以隨隨便便,同時,高冷的女生往往內心都很熱。

7樓:錢言萬語

要想跟高冷的女生聊天,就必須先了解一下他有什麼愛好喜好以及談論一些感興趣什麼方面的話題,這樣就避免了冷場。

只有說共同同只有說共同感興趣的話題。

他才能樂意跟你聊下去。

比如說說再回非常喜歡化妝方面的。

或者喜歡穿衣方面的問題。

那你就跟他聊化妝以及穿衣方面的問題。

如果他對這些不感興趣。

你就跟她聊一些學習的問題。

反正有個投其所好才,正確的。

8樓:淦小宸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再擁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女生高冷怎麼聊天

9樓:彩醜瑜

你好,女生高冷,大多數是你沒有了解對方的喜好。

如果想和她聊天,一定要做攻略呦,比如她生日,她的星座,她的喜好,她愛吃的食物,對她更暖心,她馬上就變成小綿羊了。

10樓:白菜

首先你要判斷她是不是真的高冷。

11樓:墚菣課硜

你好!建議你慢慢來,多打招呼,沒話題了就少說兩句,看情況再說比較好 。

12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乙個女孩比較高冷,是比較難對付的,這個時候你就得,投其所好,利用女孩兒喜歡的東西找到突破口。

女生高冷,怎麼聊天

13樓:白菜

首先你要判斷她是不是真的高冷。

14樓:神算阿門

關鍵在於你會扯話題 如果這點耐心都沒有 放棄自由戀愛等父母幫你安排乙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不喜歡你了。

不是高冷。假設你面前有乙個好久沒聯絡不熟的朋友 你會跟他有很多話題嗎?最多就是工作了嗎?做什麼的?然後就沉默。

如果你遇到一些喜歡的朋友 你自然什麼話都跟他傾訴 比如說你最近遇到的煩惱 或者某朋友怎麼了。

跟話癆似的。

的女生怎麼聊天,和高冷女生聊天的路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高冷女生聊天,的確會有一定的難度。這種情況就需要多摸索。

找到對方和興趣愛好點,做事的方式等等。通過這方面來選擇合適的溝通方式,就會做得很好。

怎麼和高冷的女生聊天

17樓: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要講究方式方法和策略,特別是節奏,內容,情緒都要拿捏得當。

18樓:爵帝少帥

簡單的表面原因就是我們太在乎這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表面原因就是我們太在乎這個女生對你的看法。

高冷女生怎麼聊天?

20樓:白菜

首先你要判斷她是不是真的高冷。

21樓:錢言萬語

如果女生比較高冷,那麼你可以跟他說話,也變得高冷起來,不必為了求和迎合,他而故意跟他熱情,這樣的話,他反而不高冷了,所以說以毒攻毒冷對高冷。

22樓:奉央

我感覺面對這種比較高冷的女生,一般情況下都是不太好聊天的,所以說正常下去一定要好好的和他們進行交流。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高冷的女生聊天,就要找到對方喜歡聊天的話題和對方的興趣愛好從這方面入手,往往會能得到好的效果。

24樓:昨夜星辰

和這樣的人聊天,一定要讓他先開口,如果他不先開口的話,說明他不想和你聊天,所以一定要謹慎和他們聊天。

25樓:網友

高冷的女生,你可以這樣聊天的,聊學習上的事情,有可能她會感興趣的,這樣可以拉進彼此之間的距離的。

26樓:校長來了嗎

你一定要了解這個女生是乙個什麼樣的性格,然後了解這個女孩的興趣愛好,然後找乙個對方感興趣的話題聊天。

27樓:帶你看小老虎

你應該找到他的興趣愛好點,然後通過這個去跟他聊天,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他不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的情況下,對你肯定會非常熱情。

28樓:巢盼秋

高冷的女生,她也有興趣愛好,可以找他的興趣愛好,還和他聊天兒。

高冷的女人怎麼聊天

29樓:深度情感課

再高冷的女人,都逃不過這兩種聊天方法,壞男人都懂。

30樓:韜韜

高冷的女人怎麼聊天,一般的話高冷的女人她就會不會。主動的聊天,而且聊天的話你主動跟他聊天的話,他也並不會特別的熱情,只會你問它答。不會自己找話題,但是我感覺一般的高冷的女人都會比較專一,遇到自己真正相愛的男人的話,他也會改變,用行動來改變自己。

主要還是看你倆的氣場合不合,能不能聊到他比較熱衷的話題。這個還是最主要的原因,主要還是看你倆的話題多不多,能不能聊的來。

31樓:好運祥和

高冷的女人是百毒不侵,她會有自己的獨立想法,別人很難接近,她有自己喜歡的事和自己想要的人,你要了解看看她的喜歡和愛好,重要還要有耐心。

32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個真的很難,你沒有那個水平就不要去招惹他,不然只會自討沒趣的。

33樓:街仔的四季

開場可以多讚美她,聊一些她喜歡的話題。

怎麼和高冷的女生聊天,怎麼跟女生聊天,是不怎麼說話的女生,高冷

跟女生聊天要講究方式方法和策略,特別是節奏,內容,情緒都要拿捏得當。簡單的表面原因就是我們太在乎這個 簡單的表面原因就是我們太在乎這個女生對你的看法。我就是你說那種人 要她先看上你 就ok了 怎麼和高冷的女生聊天 平時也表現的高冷一點 只是一點 還有一些不太自信和她聊天盡量比較主動找話題 暖 自信 ...

怎麼對付高冷的女生,對付高冷的女生

慢慢接近她,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或者你可以做一些事引起她的注意,但不要太過於誇張,她反而會覺得你是在耍酷,對付這種女生要慢慢來,加油!用錢砸,給我裝,繼續裝。欲情故縱。先往死裡追再愛理不理。對付高冷的女生 高冷的女生 不一定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冷漠 她的內心充滿正能量 其實高冷 的女生內心都有一顆寂寞...

怎麼追高冷女生,怎麼追高冷型的女生

不說家庭條件。請問你的優點和她對等嗎?人是一定要分三六九等的,莫強求。如果你認為在男生裡你也是一群女生追的高冷男。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否則那麼多人憑什麼選你。兄弟,女人的高冷只對她們以下層次的人高冷。對她們需要仰望的人是不會高冷的。如果對你也高冷,我勸你別去當分母。還有乙個辦法就是霸王硬上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