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柿子用不用削皮吃,吃脆柿子需要削皮嗎?

2023-01-08 18:15:03 字數 3213 閱讀 6407

1樓:官官

脆柿子用不用削皮吃?還要看每個人的喜好,削皮吃口感肯定和帶皮吃的口感不一樣。

2樓:離別黎別

如果這個柿子比較脆的話,平常可以不用把它的皮給消掉的,可以直接咬著吃的。

如果這個柿子不削皮的話,只要他把它洗乾淨在淡鹽水裡面泡一會兒,這樣才可以放心的直接吃,差不多泡15分鐘就可以拿出來直接吃了。為了安全起見平常還是把它的皮消掉。

3樓:網友

柿子皮可能會有點澀,削不削皮那是你個人的選擇了!

4樓:末你要

需要削皮。脆柿子剛採摘下來的時候都很澀,在採摘後都需要人工脫澀,用到的物質是鞣酸,如果帶皮一起吃的話,柿子皮中的鞣酸含量高於柿子肉,就容易造成胃柿石,會出現胃部不適、嘔吐噁心,甚至出血等症狀,所以脆柿子是不能吃皮的,吃的時候要把皮削掉。

吃脆柿子必須要去皮,有的人認為在吃柿子的時候,咀嚼柿子皮比吃柿子瓤更有味道,但事實上這種吃法是不科學的,因為柿子皮中的鞣酸要高於柿子肉,如果連皮一起吃,更容易形成胃柿石。

脆柿中糖分含量特別高,大都是葡萄糖果糖蔗糖之類的容易被人體吸收的醣類,會造成血糖公升高,所以糖尿病患者禁止食用脆柿。

吃脆柿子需要削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削皮,皮是最容易導致結石的部位,但是如果適量的話也無所謂。

6樓:匿名使用者

吃這個東西的話,是不需要削皮的,因為因為她們的皮也是可以吃的。

7樓:寥寥無幾

不需要 自己吃就行 很好吃 我就自己家直接吃 不知道別人怎麼吃 不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求是不去皮的。哈哈,祝吃嘛嘛香。

脆柿子怎麼吃要削皮嗎

9樓:慕連枝沃俏

脆柿子和一般柿子一樣,只不過脆柿子在「懶」的過程中不用溫水,全用涼水,所謂的「懶」就是泡。用涼水泡柿子時間長一些。用溫水泡,用的時間很短柿子就可以吃,但是泡的柿子軟,不脆。

另外,脆、軟柿子是否削皮無關緊要,都可以,前提是要保證衛生。

10樓:柴培勝庚香

可以的在北方呢多數都是吃軟的柿子。

我在福建那邊經常吃脆柿。

不會澀甜的。

又是硬的。味道不錯。

不過也是有生有熟。

生的也會澀。

挑硬的但是顏色變黃的。

那樣才會甜。

綠的一般會澀。

哦差點忘記說了。

記得削皮。

脆柿要不要去皮吃

11樓:秋落雪

脆皮柿子也需要去皮的。

12樓:鳳春燕

脆柿也要去皮才能吃,因為柿子的皮吃了對身體不好容易得結石病。

脆柿要削皮嗎

13樓:糜籟

脆柿子的話是需要削皮的,外面的皮是不可以食用的,因為用起來口感不好。

14樓:勤奮的曼曼

要削皮啊,削皮的更好吃呀,口感更細膩啊,不削皮怎麼吃呢?我從來不吃不削皮的水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柿子的話,削皮比較好吃,因為削皮了,這樣子口感比較好,然後也相對來說比較有營養。

16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每個人都喜歡的口感不一樣,確實值得話不削皮也是挺好吃的。

17樓:歐朗寧

你是指要削皮嗎?要我他削的皮的效果更好吃,感覺更脆,更有味道。

脆柿子怎麼吃要削皮嗎

18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脆柿子可以切開吃,像切西瓜一樣,可以不用削皮。直接吃的話最好削皮食用。

脆柿子營養價值:甜柿的單寧含量只有普通柿子的1/20,獼猴桃的1/4,山楂的1/15,跟蘋果、葡萄、芒果等水果的單寧含量相當,所以可以放心食用。

另外,太秋甜柿吃起來甜而不膩,糖度達14%~21%;營養豐富,尤其是維生素c、鉀、鋅含量高,維生素含量是蘋果、梨、桃等水果的幾十倍,還含有18種氨基酸、類胡蘿蔔素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脆柿子布丁,不需要削皮。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脆柿子,淡奶油 ,細砂糖。

1、柿子掀蓋。蓋要做好看點;

2、柿子肉挖出來,搗碎;

3、柿子肉、奶油、糖用料理機打成泥;

4、填回到柿子碗裡晃平;

5、蓋上蓋子,包好保鮮膜,冰箱放一夜;

6、軟布丁做好了。

20樓:罐頭**官方

香甜誘人的柿子,撩胃走心,止咳潤肺,教你四招花樣吃法,每一種都讓你口水橫流。

21樓:向軼勾飛燕

脆柿子,觸感硬梆,色澤鮮豔、個大皮薄、肉厚無核,吃起來口感似蘋果,甜脆爽口。實際上,脆柿子從樹上摘下來是不能直接吃的,必須在採摘後先經人工脫澀後方可供食用,引起澀柿澀味的物質基礎是鞣酸(又稱單寧酸)。脆柿子脫澀的方法有很多,如溫水脫澀、冷水脫澀、石灰水脫澀、鮮果脫澀等。

超市賣的脆柿子買回來直接就能削皮食用的。

脆柿子皮可以吃嗎,吃脆柿要削皮嗎

22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脆柿子皮很澀,不能吃,需要削皮。

脆柿因盛產於恭城而得名。又叫水柿、餅柿。已有200多年種植歷史,為地方良種。桂林恭城水柿是廣西傳統出口創匯的名優產品之一,其在桂林恭城縣已有四百年的栽培、加工歷史。恭城月柿果型美觀、色澤鮮豔、個大皮薄、肉厚無核。脆柿味甜可口。

23樓:daisy爽爽

最好削掉,我上次帶皮吃,胃不舒服了兩天。

24樓:52格格舞

脆柿子皮可以吃,洗乾淨就可以吃了,吃脆柿要削皮也是可以的,很好吃,脆脆甜甜的。

脆柿子皮能吃嗎

脆柿子的皮能吃嗎,脆柿子皮能吃嗎

能吃 但不吃為好,裡面所含鞣酸比較多 能,但是吃多了對胃不好,因為柿子皮丹寧含量高不好消化,盡量不吃的好 最好去皮吃,因為 bai現在水du果保鮮都習慣zhi 上弄上一層保護蠟,dao對人體健康有一定的影迴響。補充 柿子答,是柿科植物漿果類水果,成熟季節 左右,果實形狀較多,如球形 扁圓 近似錐形 ...

懷孕能吃脆柿子嗎,吃脆柿子的好處和壞處

懷孕可以吃脆柿子。柿子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具有潤肺化痰的功效。同時還含有多種對身體有益的維生素,是一種物美價廉的水果。因此在懷孕期間可以適當食用,但是要注意柿子是一種性涼的食物不要過量食用,也不要空腹食用。因為懷孕期間腸胃蠕動變差,柿子富含鞣酸,空腹吃可能會在胃裡形成結石,嚴重的會造成腸胃梗阻。吃脆柿...

脆柿子變軟了是什麼原因,脆柿子多久會變軟

最簡單的脫澀方法,是將柿子與熟蘋果放在一起,成熟的蘋果會釋放出的乙烯等氣體能促進柿子脫澀,乙烯是一種植物激素,能夠催熟水果,這種方法也很健康。另外,成熟的香蕉也有類似的作用。材料 澀柿子,熟蘋果,密封容器 方法 1 將澀柿子與成熟的蘋果 或香蕉 放入紙袋 紙箱或其它密封的容器中 2 2 3天後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