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凍餃子怎麼做成煎餃

2023-01-08 16:40:06 字數 772 閱讀 8025

1樓:周先生生活問答

先煮熟再煎,和一般煮水餃一樣。

1.水沸騰後下水煮,浮上水面水餃就好了,如果做煎餃的話最好是隔夜的餃子,如果直接煎的話等餃子放涼後再煎。

2.鍋裡放入適量油,把豬熟的餃子鋪在上面,小煎一會倒入適量水,蓋上鍋蓋,中火燒幾分鐘,直到肉眼看到餃子熟了。

3.拿乙個碗,倒入一小把麵粉,用水調勻,倒入鍋裡,大火收汁,這步可以做出鍋巴煎餃底。

餃子起源於北方,它的歷史至今已有二千多年。俗話說,好吃不過餃子,但除了好吃之外,很多人都忽略了它的營養豐富,最符合國內外營養學家們所推崇的「平衡膳食」要求。餃子皮是用麵粉做的,屬於主食,它含有醣類、維生素等,是人體熱量的主要**。

餃子餡為蔬菜和肉類,這種搭配非常合理。肉中富含優質蛋白質,蔬菜中則有維生素、纖維素、微量元素等。

2樓:仉玉軒

冰凍的水餃做煎餃:

先解凍再煎制。冰凍的水餃拿出後,先放入盤中常溫解凍10分鐘,鍋中加入適量的食用油,油熱後挨個下入水餃,注意不要太密集容易粘在一起,煎製兩面金黃後在加入適量的清水,蓋蓋後大火煮開,煮到水乾為止,大約4-5分鐘,開蓋後在用小火煎製1-2分鐘即可。

煎餃如何做成,煎餃是怎樣做成的

材料有麵粉 肉餡 精鹽 蔥花 白糖 雞精 料酒 胡椒粉 蔥薑汁適量。製作步驟1.麵粉加溫開水和成麵團,揉勻揉透後搓條摘成坯子,擀成圓形皮子 盡量薄一些 待用。2.肉餡放盤內,加鹽 蔥花 白糖 雞精 料酒 胡椒粉 蔥薑汁和少許清水攪勻即成餡心。3.將餡心包入皮子內捏攏成形,放進冰箱冷卻一下。4.平底不...

速凍餃子怎麼煎,超市買的冰凍餃子怎麼煎?

煎速凍餃子只需少許油,然後用清水悶煮,再煎炸。這樣既不油膩,而且餃子軟嫩酥脆,充滿湯汁。煎速凍餃子具體步驟如下 平底鍋加適量油,放上餃子煎至底部定型。2.加蓋過餃子三份之一的清水,煮開。3.蓋上鍋蓋,中火煮。4.水快乾時開蓋,煎至水乾即可。5.完成。擴充套件資料 餃子的製作方法 餃子的烹調方法,主要...

脆皮煎餃的做法,脆皮煎餃怎麼做好吃,脆皮煎餃的家常

1.冰箱裡的存貨,21只餃子,豬肉薺菜的拿出來備用。2.13g麵粉加小半碗水調成稀稀的糊狀備用。3.熱鍋放油,晃動煎鍋使油均勻沾滿鍋底,放入餃子中火煎制至餃子皮微微變黃。4.放入適量水沒過餃子一半,蓋蓋大火燜至水乾,這是為了讓皮吸水變軟,餡也熟了。5.改中火煎三分鐘至餃子皮有點金黃色。6.調入稀麵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