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珠海到雲浮的路,從珠海到雲浮要走哪些高速?

2023-01-08 16:40:03 字數 929 閱讀 7730

1樓:白石西瓜

江珠高速 → 中江高速 → 江鶴高速 → 佛開高速 → 廣三高速 → 廣肇高速→ 廣雲高速→廣梧高速到鬱南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360公里。

起點:拱北。

1.珠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桂花南路。

2) 沿桂花南路行駛10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昌盛路。

3) 沿昌盛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南灣大道。

4) 沿南灣大道行駛公里,左轉。

5) 行駛4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3662.沿s366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江珠高速公路。

3.沿江珠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

4.行駛710公尺,直行進入中江高速公路。

5.沿中江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江鶴高速公路。

6.沿江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佛開高速公路。

7.沿佛開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二環。

8.沿西二環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三高速公路。

9.沿廣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肇高速公路。

10.沿廣肇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雲高速公路。

11.沿廣雲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再沿廣梧高速直行98公里左右到達終點:鬱南縣。

(注:雲浮河口到鬱南縣平台段高速全長公里為今年6月底開通,到雲浮不用下高速,直行就是了。地圖未更新)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只西好大

現在到鬱南可以走全程高速。

從珠海到雲浮要走哪些高速?

3樓:白石西瓜

經中山、江門、鶴山、三水、高要到雲浮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珠海到雲浮那條新開的高速路叫什麼高速

從廣州到珠海要多久啊?有什麼方式可以到

我知道中山大學有個歧關車 兩個多小時可以到 估計你不是中大的學生吧 那就是50塊一張票 如果是中大學生 拿學生證35塊一張票 我就知道這一種 呵呵 我說的是中山大學南校區 好奇怪,好像你在說我學校吖 暨南大學,跟我學校如出一轍啊,哈哈。中大在珠海有分校,暨大在珠海也有分校,所以兩個學校都有這種服務吧...

在珠海座什麼車到廣州動物園,從珠海到廣州動物園,怎麼坐車

1,先坐汽車到廣州火車站 2,轉乘地鐵五號線到動物園站 從珠海到廣州動物園,怎麼坐車?如果是做大巴車到廣州的話,就買到廣州暨大 你買票前先問,賣票的人會告訴你 下車的,下車後打車到動物園南門應該在15元左右 如果你一定要做公交車過去,可以做245過去,動物園南門下車 動物園在天河區,如果你知道體育中...

珠海爬鳳凰山要多久,珠海從美麗灣到鳳凰山山頂怎麼上去?從普陀寺下,時間大概需要多少?

不要門票,比較辛苦的 鳳凰山上山要3 4小時 下山1個半小時左右 一般是美麗灣後面上山,農科中心後面的植物園 普陀寺對面 下山山上可以看到唐家和板障山以北的市區一覽無餘其他就和普通山沒什麼區別了 最大危險就是迷路 每年都有發生 進去後,不是熟悉的人很容易迷路,走不出來 另外就是摔傷了,自己小心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