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商貿國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21:25:05 字數 2042 閱讀 3985

1樓:愛企查

武漢商貿國有控股集團****是2000-10-31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橋口區解放大道1127號。

武漢商貿國有控股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724692452x,企業法人王郁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商貿國有控股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授權範圍內的國有資產經營管理及投資;房地產開發和商品房銷售;物業管理;倉儲、物流資訊綜合物流服務;物流實施服務方案諮詢;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貨物或技術除外。;普通貨運。

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許可證在核定的期限內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1720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商貿國有控股集團****對外投資1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商貿國有控股集團****是2023年6月在原武漢市工業品集團、副食品集團和市屬糧油**企業基礎上組建的國資營運機構,2023年12月與武漢市物產控股集團合併組建新的商貿控股集團。集團註冊資本人民幣6.

13億元,資產總額億元。集團現有控參股企業21家。

集團公司網點遍及武漢三鎮及全國部分省市,占地面積3000餘畝,擁有14條鐵路專用線,1個水運碼頭專用泊位,總面積46萬平方公尺的大容量倉庫,其中高低溫冷庫容量23萬噸。

法定代表人:王郁寶。

註冊資本:67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000015247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武漢商貿國有控股集團****的概況

3樓:寶寶

集團按照**和省市關於國有企業改革發展的總體要求,奮力推進國企混合所有制改造和國有資本戰略性重組,綜合物流服務、實業投資與經營、商業地產開發三大產業協調發展,呈現出跨越式發展的良好態勢。

2023年集團先後獲得「湖北五一勞動獎狀」、「武漢五一勞動獎狀」、源全5s湖北地區首家樣板單位,並連續第3年進入中國物流50強,成為湖北省首家國家5a級物流企業。

武漢商貿國有控股集團****的介紹

武漢商貿國有控股集團****的歷史

4樓:呦鄉

2023年:

武漢商貿國有控股集團****在原市工業品集團、副食品集團和糧油**企業基礎上正式成立。

2023年:

集團旗下第一家國有控股公司——湖北省商業倉儲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正式掛牌運營。

集團旗下武漢萬噸冷儲物流****正式掛牌成立2023年:

與武漢物產控股集團合併組建新的商貿控股集團集團旗下武漢萬信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註冊成立。

集團旗下武漢世通物流股份****正式執行。

2023年:

集團實現扭虧為盈。

集團旗下武漢世通物流股份****與湖北省商業倉儲運輸有限責任公司合併組建新世通物流。

2023年:

市國資系統企業年度考核排名第一。

2023年:

與中國物流集團等共同組建成立武漢誠通物流****2023年:

集團連續三年取得市國資系統企業年度考核排名第一的好成績榮獲湖北省優秀企業金鶴獎。

2023年:

榮獲湖北省深化國有企業改革先進企業稱號。

榮獲湖北省投資與資產管理行業十強。

2023年:

首次進入中國物流企業50強。

榮獲物流湖北年度創新企業稱號。

榮獲改革開放30年武漢物流行業「突出貢獻企業」稱號2023年:

榮獲湖北省先進基層黨組織稱號。

進入中國物流企業50強。

入圍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

2023年:

榮獲武漢市五一勞動獎章。

通過國家5a級物流企業認證。

連續三年進入中國物流50強。

榮獲源全5s湖北地區首家樣板企業。

連續兩年進入湖北企業100強。

連續兩年進入武漢企業100強。

合肥廬陽國有資產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bai廬陽國有資產投資控股du集團 zhi是2000 08 07在安徽省合肥市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百花井恢復樓五層14 20軸。合肥廬陽國有資產投資控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7330009133,企業法人解光熙,目前企業...

萊茵達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萊茵達控股集團 是1995 04 2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 自治區拉薩市堆龍德慶區團結路口遠大商廈504。萊茵達控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2539065131,企業法人高靖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萊茵達控股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

上海電器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電器控股集團 是2014 12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虹橋路1155號。上海電器控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3243492415,企業法人陳建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電器控股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資產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