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源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興源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2135 閱讀 4245

1樓:天眼查

簡介:興源集團來地處源

全國百強縣、孫武故里的東營市廣饒縣。是東營地區橡膠輪胎製造業的龍頭企業。該集團組建於2023年,核心企業為興源輪胎集團****,轄十個子公司和一處三星級賓館,是以輪胎製造為主導產業、集輪胎製造、內胎生產、國際**、熱電聯產、新型牆體、新型建材、餐飲、新產品研發於一體多元化經營的大型股份制民營企業集團。

集團現有職工5000餘人,工程技術人員680餘人,擁有總資產58億元,年總產值80億元。先後獲得世界輪胎75強、「山東省橡膠行業綜合實力50強企業」、「中國誠信經營企業」、「消費者滿意單位」、「aaa級信用企業」、「國際化經營先進企業」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稱號,其中「華魯」牌全鋼載重子午線輪胎榮獲山東名牌產品、山東省著名商標、山東省出口名牌等稱號。興源集團被中國橡膠工業協會評為「2023年度全國橡膠行業輪胎企業銷售額第九名」。

興源控股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2008-09-19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

bai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zhi),註冊位址位於杭dao州市餘杭區良渚街道中潘塘村。

興源控股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6798633629,企業法人周立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興源控股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投資管理,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除****資訊),商務諮詢,投資諮詢(涉及前置審批的除外),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電子技術、機械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建材,化工原料(不含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五金配件,初級食用農產品(除食品、藥品),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除電子出版物),紡織品銷售;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以從事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4580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0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興源控股集團****對外投資1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興源集團****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興源集團****是1995-08-01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莆田市秀嶼區東嶠鎮梁厝村。

福建省興源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0155516618c,企業法人許元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興源集團****的經營範圍是:五金交電、建築材料、鋼材、木材、農副產品、服裝、鞋帽、日用百貨、針紡織品、電單車配件、汽車配件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37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興源集團****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興源集團(莆田)藥業****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省興bai源集團(莆田)du藥業****成立zhi

福建省興源集團(莆田)藥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福建省bai興源集團(莆田

du)藥業****是1996-03-20在福建zhi省莆田市註冊成

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容於莆田市城廂區梅園中路爐江大廈二樓。

福建省興源集團(莆田)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0155517637j,企業法人許元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興源集團(莆田)藥業****的經營範圍是: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經營本企業生產所需的原輔材料、機械裝置、零配件及技術的進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國家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經營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以上經營範圍凡涉及國家專項專營規定的從其規定。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6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興源集團(莆田)藥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興源鑫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興源鑫建設工程 是2011 08 05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 內控股 注容冊位址位於平潭縣潭城鎮海錦嘉園3 301。福建興源鑫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8579290456c,企業法人高小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興源鑫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隧道...

浙江藍碧源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藍碧 控股集團有 自限公司是2009 09 17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拱墅區美都廣場商鋪17號。浙江藍碧源控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693886288p,企業法人彭希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藍碧源控股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

廣州源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酒店管理餐飲的重要性

廣州源興酒copy店管理 是2018 09 11在廣 bai東省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zhi或控股 註冊位址 dao位於廣州市南沙區雙山大道7號南沙萬達廣場自編b1棟1706房之一 自主申報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源興酒店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c23n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