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聯信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聯信工程造價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6:18 字數 3634 閱讀 326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聯信工程諮詢****是2018-04-16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樂清市樂成街道金貿大廈a幢802e室。

浙江聯信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82ma2**tpk93,企業法人蔡曉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聯信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專案管理、工程招標**;工程概算、預算、竣工結(決)算、工程造價諮詢;**採購**、工程監理;投資諮詢、投資管理;房屋建築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的施工總承包;建築工程設計、園林景觀設計、市政工程設計;地理資訊系統工程、工程測繪、不動產測繪、海洋測繪;城鄉建設事務資訊諮詢;城鄉建設事務檔案資料整理;建設工程質量檢測和房屋安全鑑定服務;資產評估服務;工程勘察服務;環保資訊諮詢;建築消防設施檢測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聯信工程造價諮詢****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杭bai州聯信工程造價諮詢有限公du司成zhi立於2023年01月18日,主要經營範dao圍為一般經

3樓:愛企查

杭州聯信工程造價來

諮詢****自是2005-01-18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

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留祥路12號216室。

杭州聯信工程造價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768246745r,企業法人沈玉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聯信工程造價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投標**(憑資質證書經營);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2534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6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聯信投資****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浙江聯信投資有來限公司自是2004-11-17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bai責任公司(自然du人投資或控股),注zhi冊位址位於浙江dao

省。浙江聯信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1768694847d,企業法人方嶽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聯信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國家法律、法規、政策允許範圍內的專案投資,資產管理(不含**、**等金融資產管理及國有資產等國家專項規定的資產管理)、投資管理、投資諮詢(需前置許可專案除外)(以上範圍不含專利、金融、證劵、**業務諮詢)、接收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聯信空氣淨化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容),註冊位址位於余姚市馬渚鎮斗門工業園區世紀路35號。

浙江聯信空氣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15705287125,企業法人段曉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聯信空氣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空氣淨化、製冷工程的施工、安裝、維護;淨化裝置、製冷裝置的銷售;水電的安裝;五金配件的批發、零售;pvc地板、防靜電地板、環氧地坪、密封固化地坪的銷售、施工;室內外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17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公誠管理諮詢****怎麼樣?

6樓:時光偏執

公誠管理諮詢****(前身:廣東公誠通訊建設監理****)是中國通訊服務股份****(上市代號:0552.

hk)旗下的專業子公司,中國通訊企業協會通訊工程建設分會監理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單位,國際諮詢工程師聯合會成員協會會員單位,中國工程諮詢協會會員單位。

公司註冊資金7000萬元(人民幣),現有員工總數6000餘名,是國內最早參與雲計算、網際網路、idc、三網融合、3g、4g等前沿資訊科技網路建設的企業。同時,作為國內工程建設管理與諮詢服務領域專業最為齊全的企業之一,我們已具備多項工程建設監理資質、招標**及**採購資質、通訊資訊系統整合、工程造價與工程諮詢等資質,可為客戶提供全專業、全過程的工程建設管理與諮詢服務。

迄今為止,已累計服務12萬餘個單項工程,工程合格率100%,優良率95%以上,2023年業務收入實現8.7億元(行業平均水平的10倍以上)。勤奮耕耘,銳意進取,公司現已發展成為國內規模最大、實力最強、專業覆蓋面最廣的資訊網路建設管理諮詢企業。

浙江聯信會計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浙江聯信會計有限責任公司是1995-04-28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專位於杭州市紫金觀巷29號瑞金中學內。屬

浙江聯信會計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1429310701,企業法人黃立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聯信會計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會計服務,培訓、諮詢,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硬、軟體、圖書報刊、帳冊、報表、憑證、財會用品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9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聯信匯業倉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浙江聯信匯業倉儲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09-24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專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

屬東陽市橫店鎮維風社群蓮塘小區。

浙江聯信匯業倉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3079711509y,企業法人田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聯信匯業倉儲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倉儲服務(除危險品和成品油)、倉庫租賃。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329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6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萬賽軟體科技****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萬賽軟體copy科技****(原

10樓:愛企查

浙江萬賽軟體科bai技有du限公司是2002-12-13在浙江省麗水地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

dao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權位址位於浙江麗水市壽爾福路445號15層。

浙江萬賽軟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07458329600,企業法人朱奕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萬賽軟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呼叫中心業務。計算機及計算機耗材、辦公裝置、數碼產品的銷售;計算機維修;計算機系統整合和網路工程;網頁設計;軟體開發;一般資訊諮詢;企業活動策劃;計算機技能培訓。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1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深港聯信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深港聯信建設工程 是2009 08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花園新村69棟101號鋪。深圳深港聯信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25081705,企業法人胡良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深港聯信建設工程 的...

浙江掌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掌聯科技 是2017 07 12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版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權江區西興街道江陵路567號2幢1009室。浙江掌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8uwfx4u,企業法人徐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掌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

浙江中振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中振資訊諮詢 是2016 03 23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萬豐北路72號 金貿大廈 1710室。浙江中振資訊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102ma28j3325a,企業法人江海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中振資訊諮詢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