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空調質量怎麼樣,志高空調怎麼樣

2023-03-09 06:40:03 字數 4307 閱讀 9057

1樓:英鬱吳良平

現在市面上,空調的品牌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志高空調。那麼,志高空調怎麼樣呢?志高空調好不好呢?今天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志高曾於威能和三菱合作,共同研究技術,共同來**空調行業的發展。同時還參加了博鰲論壇和自主論壇,在論壇中發展了自己的企業的文化。在2023年,它還實現了售後公升級,在同行業內率先推出「零配件終身免費更換」世界創舉服務承諾,這樣的標準已經遠遠的超越了國家強制性標準和行業標準。

志高空調的產品服務實行零配件終身免費更換,這是個世界級的乙個創新之舉。並且志高空調還具有可靠性標準保障,他把品質指標量化,是深貼人心的舉措。同時以安全性、適應性、穩定性、抗壓性等來保障空調品質。

還有質量承諾召回制保障制度和推出的年訪服務。

志高空調的風管機風管機有超薄、低、中、高靜壓幾種,他的靜音效果很好,同時它還擁有智慧型變頻多聯機、cmd智慧型多聯機等。志高空調的整機包修一年,壓縮機包修三年,他的保修的政策很好,他們積極地響應國家的家電下鄉,給許多的農民帶來了實惠。

志高空調的選購方法。

1.能效比等級。

空調的節能性,看機器型號標註最後面的數字。能效比=製冷量/輸入功率,同樣製冷量的機器,今年6月以前的老標準有1-5級能效比,為。

6,6月以後的新標準有1-3級為。

挑好商家。消費者在選定空調品牌之後,還要決定在**購買。在買空調時,選擇商家尤為重要。因為嚴格說空調是一種半成品,不是從商店裡買回來就能使用,而是要經過專業隊伍安裝、除錯之後,方可使用。

如果安裝、除錯不好,會帶來一系列毛病,譬如,空氣排不淨、管道連線處洩漏、除錯中人為造成故障。

3.製冷量。

空調的輸出功率,一定要根據房間面積大小來選擇,才能保證效果,廠家的要求為平均200瓦/平公尺。比如18平公尺房間,就需要製冷量3600瓦,可以買市場上標準的3500瓦的機器,簡稱35機,也就是匹機。

空調的型號中有兩位數字,例如kfr35gw/**就是表示該機製冷量3500瓦。

4.冷/暖功能。

一般的空調都是冷暖兩用的,型號標註是kfr、kfrd,如果不需要冬天制暖的,可以買單冷機,型號標註是kf-**

對於志高空調的相關介紹就到這裡了,相信看完之後,大家對於志高空調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有朋友近期要購買空調的話,可以參照我為大家介紹的相關知識點哦。

2樓:因為青春

今年5月份買的志高正1匹的空調,6月後下旬開始使用,7月1日發現不製冷,7月2**修一次,維修人員說是因為安裝人員螺絲沒有擰緊,造成氟利昂漏了,所以不製冷;7月12報修不製冷第二次,原因缺氟利昂;7月26**修不製冷第三次,維修人員說可能是電壓原因;7月31**修不製冷第四次,外機的銅管上一層厚厚的冰,(此問題時,維修人員尚未上門維修),**溝通,初步判定為缺氟。6月下旬至7月下旬正好上海最熱的時間,乙個空調來回維修四次,換成誰,誰會高興。買個空調回來是為了解決問題的,反而製造了這麼多麻煩。

極差評!!!極差評!!!極差評!!!

3樓:源倩

志高空調是由廣東志高空調股份****製造的,自它誕生以來已21年的歷史了,現今該公司的占地面積已擴大到300多萬平方公尺,現今市場營銷網路已經普及到了全世界的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已經成為了中國最大的空調生產基地。

志高空調是乙個受大眾認可的空調品牌,不僅是因為志高空調受到廣大人們的關注,而且也是因為他受到了許多權威機構等的認證。

提問。5匹空調制熱好嗎。

5匹空調製冷和制熱功率大,相同空間,5匹製冷制熱效果快。

4樓:您知道我的迷惘

2023年5月蘇寧易購買志高大匹變頻空調,我是一房一廳,房間約5平方,廳約11平方,但房間5平方使用,開27度還是冒汗,連同廳11平方,共16平方,廳根本沒有感覺到製冷;

2023年投訴志高,派人上門檢查後說沒有質量問題,那我懷疑機子存在虛假宣傳,我讓給檢測,給我乙個製冷資料,工作人員就不理我不了了之;

今年2023年7月我再投訴志高,志高派人上門還是說機子沒有質量問題,讓我使用的時候先把溫度調至20度等冷了再調至26度使用就可以,想廳也使用的話就只能一直調至18度使用;問題是連同廳共16平方使用,開18度,廳都不涼呢!等於這大匹的變頻空調勉強只能5平方使用!!!

這個說法方法,說明這機子,存在製冷差的了,還有2023年7月上門的工作人員說去年安裝的時候就安裝錯誤,室內掛機離房頂太近,距離不到5釐公尺,正常要求至少距離15釐公尺的,說這是之前的工作人員失誤,讓我將就使用;

這是志高空調一:機子或者存在製冷差虛假宣傳可能,二:志高工作人員安裝的錯誤,讓消費者忍讓,這是志高質量與態度!!!

5樓:佛心阿彌陀佛

志高空調真是垃圾貨,空調買了沒有多長時間,一直響。打**給售後,沒人給維修,千萬不能夠買志高的空調,質量不行,服務質量更差,15號聯絡的售後,16號沒有上門,維修的虛假上報上門維修了,欺騙消費者。到現在都沒有給解決!

垃圾垃圾鎮垃圾!誰買誰上當。

6樓:喜哲悉麗

如果你可以選擇其它品牌的空調的話,本人建議不要買志高空調,志高空調效果吧一般般,最關鍵的是返修率高,經常修機器的人都知道的。

7樓:英靈不停之

質量很差開乙個晚上還是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買了就後悔我家買了七月份報修一直到現在都沒修好。

9樓:丟嗨

志高空調比起美的和格力來說,製冷慢!這不是迷信大品牌!而是親身使用體驗的。

10樓:月滿西樓

買了五颱機,2年壞了三颱。

11樓:網友

反正我是無語爛貨我買了腸子都悔清了。

12樓:在狀元岩烤牛舌的銀柳

想買空調的請注意一下,千萬別買志高空調,我就是受害者,志高空調是乙個連自己保修卡都不承認的企業,400總部客服態度惡劣,希望大家考慮,我就是南京市志高空調使用者,都沒地方說理去。

志高空調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志高空調還是挺不錯的,值得入手。志高空調與不少知名品牌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共同研究技術,共同來**空調行業的發展。

在2023年,還實現了售後公升級,在同行業內率先推出「零配件終身免費更換」世界創舉服務承諾,這樣的標準已經遠遠的超越了國家強制性標準和行業標準。現在志高還與南韓一些品牌達成了合作關係,朝著國際化的方向發展。

志高空調的發展史

十餘年的快速穩健發展,志高空調目前已成為營銷網路覆蓋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年設計產能達1000萬套的全球知名品牌,並奠定了作為國內空調領跑者之一的行業地位。

公司下轄鈑金廠、銅管閥門廠、塑料廠、噴塗廠、包裝材料廠、電機廠、兩器廠、志高電器****、中天企業****、賢明企業****、志高空調(九江)****、志高空調(蕪湖)****等多個下屬機構,是國內擁有最大最完整空調產業鏈的企業之一。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志高空調。

志高空調採用什麼壓縮機,志高空調是什麼壓縮機?

現在志高家用空調採用的壓縮機品牌有20多種,通過外機銘牌上的型號字尾 可查詢所採用的品牌。如 外機型號kfr 35w m 1 yo4,y04表示採用 美芝 採用三菱的直接些三菱,其他品牌均為 志高空調,建立於1994 年,總部位於珠江三角洲工業重鎮佛山市南海區。廣東志高空調 是一家專業以家用和商用空...

志高空調的壓縮機是哪個品牌的啊,志高空調採用什麼壓縮機

空調不可能固定一個品牌的壓縮機 廠方採購配件是對所有知名品牌招標 誰中了標 那一段時間出廠的空調就是使用哪個品牌的壓縮機。志高宣傳的三菱壓機是虛假宣傳。你在大商場問的話銷售人員會堅持說是三菱壓機,如果你在外面小店面問的話商家一般會說是如果用三菱壓機加300 400塊錢 有三菱 美芝等,每個品牌的空調...

志高空調顯e4故障,志高空調顯E4故障

志高空調顯示e4 室外機異常 主要可檢查以下幾方面,僅供參考。1 檢查壓縮機繞阻阻值及執行電流是否正常。2 檢查機組執行時高低壓壓力是否正常。3 檢查冷凝器表面是否過髒,過髒則清洗。4 檢查室外電機 風機電容是否損壞失效。損壞則更換。你好!志高空調故障 e4 代表室外機異常!如果你之前加氟 那麼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