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錨文字外鏈啊,網站的錨文字外鏈如何查詢?

2023-01-08 14:15:02 字數 1799 閱讀 2145

1樓:梳碧湖砍菜人

目前的站長工具,只能查到純文字的外鏈,錨文字的暫不支援查詢。

另外,還沒有一種能夠查錨文字的外鏈查詢工具。

無論是站長工作,還是domain,都暫時不技此項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質量的內容可以帶來高質量的鏈結,因為高質量的文章往往容易獲得**。這是一種從內而外的外鏈建設策略。簡單的說來就是要想讓對方鏈結到你的**,你必須為對方**使用者提供價值,最重要的價值就是高質量的內容。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沒有高質量的內容,獲得的鏈結就只能是交換、購買或垃圾鏈結。

3樓:農輝嬴夢寒

錨文字外鏈可以通過谷歌管理員工具大致的檢測到。登入谷歌管理員工具後台,點選「流量」——指向您**的鏈結」,就可以看到錨文字外鏈都**於哪些**,以及數量。

檢視原帖》

4樓:陳宇

一、站內錨文字和站外文章外鏈錨文字。

這個問題困擾了很多人,比如我的乙個站中很多文章中多次出現「施勝浩部落格"這個詞,是否每乙個都鏈結到首頁呢?這個問題很多行業高手都做過測試,現在比較一致的觀點就是一篇文章中多次出現乙個關鍵詞,只要做乙個錨文字就行。多做暫時也沒有發現危害,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多做,做多少自己斟酌決定。

其實做站內錨文字就是在做內鏈建設。

內容相關的錨文字不用說肯定效果好,但不相關的錨文字也不是沒有效果。所謂的相關性錨文字和迭代計算,現在對還是個傳說,浮雲也,在這方面還是菜鳥級別。但在判斷文章原創度和內容相似度方面的能力還是非常出色的,不要輕易試水。

二、錨文字、超鏈、文字鏈結如何搭配?

現在很多**和論壇不允許留錨文字和超鏈,甚至只能留文字鏈結。那麼大量的文字鏈結對提公升權重有用嗎?對關鍵詞排名作用有多大呢?

毫無疑問,只要是鏈結都對權重有用,對權重有用就對排名有用。問題就是作用有多大?錨文字無疑對權重和排名都是最有用的,下來是超鏈,最次的就是文字鏈結,所以能留錨文字就不留超鏈,能留超鏈就不留文字鏈結。

但我們有時候必須認為控制一下,不要留的鏈結都是錨文字,很容易被認為是作弊而被降權,鏈結的多樣化很重要。如果只留超鏈或錨文字,**權重提公升了,但沒有錨文字鏈結,只知道這個**很重要,應該給個排名,但不知道給哪個關鍵詞排名,這就是錨文字的另乙個作用:告訴搜尋引擎給你哪個關鍵詞排名。

所以三者缺一不可,比例沒有嚴格的界限,目前還沒有統一的觀點。

三、錨文字的稀釋。

站內文章中有大量的錨文字指向首頁或者站外文章有大量的錨文字外鏈指向你的**時,為了避免認為做錨文字的嫌疑,就有必要進行錨文字的稀釋,這時你可以適當加幾個錨文字指向自己的部落格或者其他的大型**,像等,反正人家外鏈多的是,不在乎你這麼小小的貢獻的。

四、鏈結的長期維護。

以為會定期將一些過時的錨文字鏈結刪除掉,外鏈的效果也就失去了,所以錨文字維護至關重要。錨文字的檢測目前還沒有好的工具,其實不用檢測我們也知道,錨文字數量不可能一成不變,如果一段時間不做就會減少,堅持做就會天天增加。所以我們要養成堅持做外鏈的好習慣而且要有乙個長期的穩定增長的外鏈規劃。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站長工具那些事無法查出錨文字的外鏈的。

**的錨文字外鏈如何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出來帶錨文字的鏈結,domain是相關域,以前可以用雅虎的link進行查詢真正的外鏈,現在雅虎取消了,你可以用google站長工具和bing最新推出的管理員工具進行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站長網 ,在搜尋『站長工具』 那裡可以查到你的反向,然後點選就會彈出乙個新視窗,你就會看到你的反向**了。

外鏈吧怎么樣?怎么積分更方便啊,外鏈吧怎麼樣?怎麼積分更方便啊?

1 每天登陸,經驗值 2,達到公升級分後,加財富值 2 按系統提示完成任務,或系統獎勵 知道彩蛋 時點選領取財富值 3 回答別人提出問題 2經驗值,被認定為最佳答案 20財富值和懸賞分 4 提問題後及時答謝對方,否則扣分 5 參加投票問題投票 1,每天20個經驗值,自己的回答參加投票,被認可 20財...

請問冷鏈物流中提到的冷鏈外倉是怎麼回事

請問倉內物流跟倉外物流是什麼意思?冷鏈物流存在的問題 存在的問題 如今,中國冷鏈行業在政策的支援下正在大跨步的前進,但是由於起步較晚,很多行業問題仍未得到徹底解決,和世界發達國家仍存在較大差距,隨著市場 企業的高速擴充套件,制約行業發展的五大問題始終有待解決。1 冷鏈體系尚未建成目前,中國大約85 ...

手機uc瀏覽器怎麼查詢網頁內的文字

很高興為您服務,關於您反饋的問題,在瀏覽的網頁中長按出現的小選單會有工具箱的選項,進入即可有頁內查詢的功能,請您操作試試看噢。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關於您反饋的問題,在瀏覽的網頁中長按出現的小選單會有工具箱的選項,進入即可有頁內查詢的功能,請您操作試試看噢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