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自己愛的人真就那么難嗎,選擇乙個自己愛的人真就那麼難嗎??

2022-10-12 22:25:08 字數 1176 閱讀 23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是曾經愛過那個初中的的男孩嗎?還是出於某方面的原因,如 青初期對異性的好奇;他長得帥,看得順眼;他花言巧語; 如果你真的確定愛他的話,那你應該不愛現在和你在一起的那個男生。我覺得乙個人在一生中只能全心全意愛一次,沒有更多的精力愛第二次了。

乙個人只有初戀的時候愛得是別人,以後的戀愛,更多是愛自己。第一次全心的付出,受到了巨大的挫折,以後就會有意識,無意識得保護自己。寧願選擇乙個愛自己的人,也不願再去選擇自己愛的人。

如果你還想和現在的男友在一起,你最好克制自己不要在去想那個初中男友,不然對你現在的男友是多麼的不公平。他雖然說不在乎,可是當你說到初中男友的時候,你知道他的心有多痛嗎?他愛你越深,就越痛。

除非他不愛你,不然他不可能不在乎。

2樓:問個事啊

原來哪個是你的初戀吧?

你忘不了他有2個常規心理因素在起作用

1.初戀情人老是讓人覺得完美

2.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其實你覺不認為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是錯誤的 如果時間沒有**傷口 那不是治不好 僅僅是時間還不夠罷了

為乙個愛你的人 放棄乙個傷害你的人 還需要考慮麼?

3樓:羅榮韜

初中的時候,你才多大啊?

愛情的背後有很多的內涵,並不是一見鐘情的感覺。

也許你兩個都不愛,

如果非要選乙個,我覺得你愛現在的這個男孩子的可能性更多一些。原來的只是一種需要佔有的慾望,他跟別人好了,你覺得你的佔有慾得不到滿足而已。

所以你應該理性的思考一下。^_^

4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一點時間冷靜冷靜吧

切勿盲目和衝動

這是愛情的致命傷

5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會讓人堅強....

不過 之所以失戀就是因為不懂一些基本的原因而已~所以 你就不斷的讓自己堅強好了

如果你說不會戀愛了 那是騙人的

以上完畢

6樓:傻蛋的愛人

不難,只是沒有碰到你合適的物件

7樓:黃小曉哥

現實一點會比較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知道,只要喜歡就好!喜歡誰,就選誰!我有和你一樣的經歷,後來我選擇了愛我的那乙個

放棄自己愛的人去選擇愛自己的人,有那麼難嗎?為什麼我做不到

確實很難!因為人無法欺騙自己的感情!即使做到了肯定也是自欺欺人,內心很不快樂的 祝你好運 是因為人的感情難於放棄,是因為不想放棄自己的付出 人的通病,越付出的多,越在乎,越珍惜。被動的接受都不會珍惜,除非深深地被感動後,也開始付出。沒那麼難,要好好為自己著想,你想要幸福,可是誰會給你幸福呢?確實很難...

寧可選擇愛自己的人還是選擇自己愛的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是選擇自己所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

和自己愛的人,有快樂也有傷心。但是很滿足,無限的充實。或許有時候的確會有點累。但是我愛他我不後悔。和愛自己自己卻不愛的人一起。是的,他不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那是因為你不愛他,他做什麼都不會影響到你 而且,你和他一起的話。不會有那種戀愛的感覺。當然是選擇自己愛的。選擇你愛的,否則你不會幸福 即使他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