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選擇自己所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

2022-08-17 20:30:08 字數 654 閱讀 5869

1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愛的人,有快樂也有傷心。

但是很滿足,無限的充實。

或許有時候的確會有點累。但是我愛他我不後悔。

和愛自己自己卻不愛的人一起。

是的,他不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

那是因為你不愛他,他做什麼都不會影響到你

而且,你和他一起的話。不會有那種戀愛的感覺。

當然是選擇自己愛的。

2樓:純膏k舞

選擇你愛的,否則你不會幸福

即使他再好你也不快樂

3樓:偶然兔子

選自己所愛的人,你沒有辦法讓不愛你的人愛你,而自己絕對不會獨守"空房",反而不如選愛自己的,讓自己盡力去愛她(他)

4樓:竹篁居士

選擇愛你的吧。你愛的會讓你傷心,愛你的會對你關心。當然,如果你追求充實而有味道的生活,你愛的人會讓你充分體驗什麼叫酸甜苦辣和妨忌徘徊猶豫不安,愛你的人只會讓你覺得生活平靜的像古井。

你愛的人像雲,你像風,你越追的緊,他越飄的遠;愛你的人像水,你像石頭,沖刷的久了,你或許會改變愛情的方向。

你可以像水那樣去沖刷石頭,但是施總比受困難,不是嗎?

事實上這兩者都不是最佳選擇,最佳選擇是找個兩情相悅的。退而求次的話,勸你選後者。

如何選擇自己所愛,如何愛自己所選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

寧可選擇愛自己的人還是選擇自己愛的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選擇乙個愛自己的幸福還是自己愛的人幸福

選擇你愛的也幸福,選擇愛你的就更幸福,選擇你愛的又愛你的最幸福!選擇這兩種自己都有可能不幸福愛你的人你不愛,他做什麼,你都可能愛理不理,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當他在也受不了你這樣對他的時候,他的怒火會爆發,除了矛盾還是矛盾。這樣會幸福嗎?你愛的人不愛你,你對他的所有關心,他都不在乎,覺得那是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