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怎麼沒有保護功能?怎麼我微信上沒有賬號保護

2023-01-07 17:15:01 字數 799 閱讀 1005

1樓:李木子

微信是沒有保護這個選項,微信系統已經自帶了保護的功能,點進設定,開啟我的選項後,在安全分類下可以看到獨立密碼、帳號保護、手機安全防護三個選項,都是保護微信的功能,進入設定的隱私介面有關於許可權設定也可進。

2樓:衛生子雙鳳凰

開啟我的帳戶選項後,您可以在安全分類下看到三個選項:獨立密碼、帳戶保護和手機安全保護。所有這些都是保護微信的功能,訪問隱私介面設定許可權設定可以進一步保護微信。

3樓:無三意

進入微信安全中心我們發現並沒有「取消保護」的選項,是因為此版本的微信取消了這個選項,我們不要著急,點選頁面最下方的「進入幫助中心」可以找到「賬戶保護」選項,我們點選進入進行設定即可。 3.進入幫助中心→賬戶保護→完成。

不要取消「賬戶保護」可能會被盜號造成金錢的損失。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2-17 我的微信怎麼沒有保護功能 微信是沒有保護這個選項,微信系統已經自帶了保護的功能,點進設定,開啟我的選項後,在安全分類下可以看到獨立密碼、帳號保護、手機安全防護三個選項,都是保護微信的功能,進入設定的隱私介面有關於許可權設定也可進一步保護。

怎麼我微信上沒有賬號保護

5樓:網友

你沒設定吧。

你可以從賬號安全。

繫結手機號碼。

開啟賬號保護。

就可以了。

6樓:網友

應該是沒設定,可以設定一下繫結一下手機號。

微信轉賬功能沒有了,微信轉賬功能怎麼沒有了

有的。開啟好友列表,找到需要轉賬的好友,開啟聊天介面,碘酒 會出現 轉賬 微信轉賬功能沒有了 與銀行櫃面渠道相比,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 銀行 支付機構 等非櫃面渠道由於不能面對面接觸操作人,難以確認賬戶的實際操作人是否是賬戶的持有人,所以央行採取了三項措施阻斷異常交易,自12月1日起執行。一是要求銀行...

微信上沒有微粒貸功能怎麼開通,我微信錢包裡沒有微粒貸入口,如何開通?

目前微粒貸只向部分人開 因為你沒有開通資格,所謂的強開都是放屁,我就被騙了好幾次。最後才知道要做這個只能找人買額度號然後綁卡出額度。我買了個50000額度的 開通微粒bai貸需要在系統du邀請你才行,如果你通過了zhi系統標準,微dao信 支付裡就會專 出現 微粒貸 申請辦理微粒貸的前提條件是進入微...

微信怎麼沒有紅包?微信沒有紅包功能是什麼原因?

2 手機系統語言為除中文的其他語言,切換為中文。如多次公升級都無法接收他人發的紅包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設定選項。2 選擇應用程式管理。4 點選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按鈕。微信沒有紅包功能是什麼原因?如多次公升級都無法接收他人發的紅包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設定選項。2 選擇應用程式管理。4 點選清除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