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微信的正在輸入功能,怎麼關閉微信正在輸入

2022-12-14 06:05:02 字數 2973 閱讀 5875

1樓:帳號已登出

微信的正在輸入設定是和qq繫結的,在qq的設定——許可權設定——個人狀態裡面,取消我的輸入狀態的勾選,就可以不顯示微信的正在輸入了。

1、首先先在電腦上登入我們的qq,登入成功之後,開啟qq面板,然後單擊自己的qq頭像。

3、單擊該選項之後又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然後選擇對話方塊左側的」個人狀態」選項。

4、然後就會進入到個人狀態設定面板,此時會看到有乙個「我的輸入狀態」選項,將該選項前方方框上的勾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微信,選擇右下角我,點選,選擇設定,進入,與安全,進入,更多安全設定,選擇qq,登入,選擇我的頭像,進入設定,點選隱私,選擇展示我的輸入狀態,關閉就可以了。

3樓:小翔解答

微信本身並不能取消這個顯示,但卻可以通過其他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通過qq取消,這個前提是微信必須已經繫結了qq號,否則不能取消;

開啟安裝好的微信app,找到微信的設定,在如圖頁面中點選與安全在新的頁面中點選更多安全設定在新的頁面繫結自己的qq號,如果繫結可忽略。

開啟已安裝好的手機qq,點選頭像在新的頁面點選設定按鈕裡面找到展示設定,點選在新的頁面中找到我的輸入狀態,關閉即可。

2、確定微信繫結了qq後,這個需要在電腦端qq設定,在電腦上登入微信關聯的qq號;3、成功登入qq後在qq的左下角找到【三】按鈕並點選開啟;

4、點選後會在qq的下方出現乙個介面,在這裡找到【設定】選項並點選開啟設定功能;5、進入到設定介面後在頂部找到【許可權設定】選項並點選開啟;

6、在許可權選項中找到並點選左邊選單欄中的【個人狀態】,點選後在右邊有【我的輸入狀態】預設的是開啟的,把前方的選項關閉即可,這樣微信聊天就不會顯示對方正在輸入的提示了。

4樓:網友

想要別人不看到正在輸入,可以隔10後再回覆,這樣就不顯示正在輸入了。

怎麼關閉微信正在輸入

5樓:南琴梨第一可愛

1、登入電腦qq,找到qq的設定,點選進入。

2、在系統設定中找到上方的「許可權設定」,點選進入。

3、在左側點選找到「個人狀態」,點選進入。

4、在最上方找到「我的輸入狀態」,點選前面的對勾將其取消掉即可。

注意事項:

6樓:使用者名稱

1、首先先在電腦上登入我們的qq賬號,登入成功之後,開啟qq面板,然後單擊自己的qq頭像。

3、單擊該選項之後又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然後選擇對話方塊左側的」個人狀態」選項。

4、然後就會進入到個人狀態設定面板,此時會看到有乙個「我的輸入狀態」選項,將該選項前方方框上的勾去掉。

怎麼關掉微信的正在輸入中

7樓:斜陽

就是關不掉的,以前我也跟你一樣想關掉這個功能,但是呢在設定裡面找了很久也問過客服,客服說在對方回訊息的時候,你在十秒鐘內沒有回覆的話,那麼就沒有正在輸入這幾個字。所以說在回訊息的時候盡量慢一點。

8樓:六六六阿斯飛

你可以直接在設定裡面點選顯示提示,然後就關閉這個輸入提示就可以。

9樓:寺瑾

這個只要你不在輸入就是不會顯示的。一般也沒有設定的。

微信怎樣去掉正在輸入這個狀態?在**設定?

10樓:對麵包的愛

操作方法:

1.在電腦上登陸qq,點選自己的qq頭像進入下圖介面。

2.點選介面中的【許可權設定】。

3.在【許可權設定】的左邊目錄中找到【個人狀態】。

4.把【我的輸入狀態】前的勾去掉,設定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qq 裡只有設定選項,沒有許可權設定選項啊 更沒有個人狀態選項。

12樓:杜老師解答

3、成功登入qq後在qq的左下角找到【三】按鈕並點選開啟;

5、進入到設定介面後在頂部找到【許可權設定】選項並點選開啟;

13樓:圉湢佷彅嘽陳

兩者同時用qq輸入法,輸入聊天資訊時就會有顯示。

14樓:在百花山逛街的山藥

樓上說的準嗎,有誰試過。

微信怎麼取消那個對方正在輸入

15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3、成功登入qq後在qq的左下角找到【三】按鈕並點選開啟;

4、點選後會在qq的下方出現乙個介面,在這裡找到【設定】選項並點選開啟設定功能;

5、進入到設定介面後在頂部找到【許可權設定】選項並點選開啟;

16樓:對可愛負責

想要取消對方正在輸入,對方發資訊過來,你只要不在十秒之內回她就不會出現對方正在輸入。如果對方發了一條資訊過來,你在十秒之內回覆她了的話。就會出現對方正在輸入。

過完十秒再打字就不會出現對方正在輸入這幾個字。

微信正在輸入提示怎麼取消?

17樓:歐陽宇軒

qq正在輸入提示取消步驟:

先在電腦上登入我們的qq賬號,登入成功之後,開啟我們的qq面板,然後單擊自己的qq頭像。

單擊該選項之後又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然後我們選擇對話方塊左側的」個人狀態」選項。

然後就會進入到個人狀態設定面板,此時我們會看到有乙個「我的輸入狀態」選項,我們將該選項前方方框上的勾去掉。

18樓:在大水井學畫畫的賈詡

這個是無法關閉取消的。

怎麼隱藏微信的輸入狀態,微信 怎麼去掉正在輸入

要取消這個功能在微信上是無法實現的,但因為我們的微信基本都會繫結qq號,可以在qq設定裡取消 正在輸入 提示,登入了qq以後我們找到找到 許可權設定 然後在選擇對話方塊左側的 個人狀態 選項,找到 我的輸入狀態 把前方方框上的勾去掉,就不顯示微信的正在輸入了。就是在對方收到訊息後,如果他沒有在10秒...

微信的借錢功能微粒貸怎麼取消?如何關閉微粒貸功能

2.接著在 金融理財 欄點選 微粒貸借錢 圖示,進入借款頁面後,點選底部的 幫助中心 按鈕,3.再點選 我想關閉微粒貸賬戶,該如何操作?選項,點選 點我關閉 按鈕,進入關閉微粒貸借錢頁面,最後點選底部的 確認關閉 按鈕即可。拓展資料 1.微粒貸 是國內網際網路銀行微眾銀行面向微信使用者和手機qq使用...

想將微信關閉,關閉後如何再開啟,微信關閉後如何重新開啟

關閉,沒有這個功能,只能暫時解除安裝 等有需要時開啟 如果是登出,再開啟就得重新註冊 微信關閉後如何重新開啟 特點軟體版本 4.0 官方版 軟體大小 10.31mb 軟體授權 免費 適用平台 android 微信關閉後如何重新開啟?特點軟體版本 4.0 官方版 軟體大小 10.31mb 軟體授權 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