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翻譯 怎麼找?微信翻譯功能怎麼設定

2022-12-26 22:30:08 字數 3955 閱讀 1967

1樓:李吳傑

2、彈出的下拉選項介面點選掃一掃。

3、點選右下角的翻譯選項。

4、然後對著需要翻譯的內容點選拍照。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進入自己的微信。隨便開啟乙個聊天的內容,群聊,或者是與任何乙個朋友的聊天。找到你想要翻譯的一句話。用手長時間按住想要翻譯的一句話。出現內容命令,點選一下翻譯。

3樓:小徐為你開窗

您好,1、開啟微信;2、在聊天中,長按要翻譯的話,跳出選單,點選更多按鈕。3、選擇翻譯就可以 翻譯;4、更改常用語言的操作如下,在微信裡點選設定;5、開啟通用;6、點選多語言;7、在裡面就可以切換語言了,點選翻譯的時候就會翻譯成選擇的語言;

您好,按住自己或對方的字就會出現乙個框從那上面有乙個翻譯,點那個就好!

提問。您好。我是要問:我以前曾經通過「掃一掃」翻譯過的單詞,有沒有記錄。

您好曾經通過「掃一掃」翻譯過的單詞,沒有記錄哦。

就說翻譯完了 退出 進來就不會有記錄了。

需要翻譯可在長按來翻譯。

提問。好,謝謝。

那祝您生活愉快。

微信翻譯功能怎麼設定

4樓:冰封月

5.開啟通用。

6.點選多語言。

7.在裡面就可以切換語言了,點選翻譯的時候就會翻譯成選擇的語言。

5樓:七禾之葉

2、點選翻譯選項後,系統會根據設定的語言,將資訊翻譯過來,比如對方發的是英文,現在用的是中文,看不懂的情況可以點選翻譯,將其翻譯成中文。

4、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點選「通用」,進入通用設定介面。

5、在通用設定介面中,第一欄可以看到「多語言」,點選多語言,進入語言設定介面。

6樓:haha丶

步驟如下:

2、點選翻譯選項後,系統會根據設定的語言,將資訊翻譯過來,比如對方發的是英文,我們用的是中文,看不懂的情況可以點選翻譯,將其翻譯成中文。

7樓:對麵包的愛

操作方法:

2.進入聊天介面,輸入乙個英文進行傳送。

3.傳送後,長按住英文資訊文字框。

4.在彈框中,選擇「翻譯」。

5.等待系統進行翻譯。

6.翻譯完成後,在英文下方即會顯示註釋。

8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2.然後點選翻譯選項後,系統會根據設定的語言,將資訊翻譯過來,看不懂的情況可以點選翻譯,將其翻譯成中文;

4.然後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點選「通用」,進入通用設定介面;

5.下一步在通用設定介面中,第一欄可以看到「多語言」,點選多語言,進入語言設定介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聊天視窗找到你要翻譯的語言。

然後長按這段話。

點選翻譯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傳送的資訊,或者收到的對方傳送的資訊,長按,裡面有個翻譯選項,點選就翻譯了。只是不能太長。

微信上翻譯功能在**找

11樓:offercoming留學

3、使用「連寫邊譯」然後在需要使用「邊寫邊譯」功能時,在聊天介面的輸入框中長按2秒,這裡會在輸入框上方顯示黑色彈窗上面就有「邊寫邊譯」選項(如下圖)。

4、然後點選這個「邊寫邊譯」選項,這時輸入框左上方會顯示乙個「英文」按鈕(如下圖),表示會把輸入框中輸入的漢字翻譯成英語。

5、我們在輸入框中輸入「你愛我嗎」,這時在輸入框上方會自動顯示「你愛我嗎」的英語翻譯「do you love me」,然後點選「傳送」按鈕就把翻譯後的英語傳送出去了。

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12樓:玩車小百科

3、選擇翻譯就可以 翻譯;

5、開啟通用;

6、點選多語言;

7、在裡面就可以切換語言了,點選翻譯的時候就會翻譯成選擇的語言;

13樓:冷冬的黃昏

按住自己或對方的字就會出現乙個框從那上面有乙個翻譯,點那個就好!

微信翻譯後,如何返回?

14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再次點選翻譯的句子,選擇原文就變回去了,步驟如下:

1、首先找到要翻譯的句子,如下圖所示:

2、長按這個句子就會出現選項,點選翻譯,如下圖所示:

3、就會出現翻譯的結果,如下圖所示:

4、再次長按這個英文就會出現原文,點選就會把翻譯取消了。

15樓:教育小知識

比如英語,德語,俄語等等,但是目前的話還不能翻譯方言。

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16樓:du_妖妖零

以iphone為例。

2、在需要翻譯內容的上面點選,出現翻譯按鈕,點選。

17樓:vicky睢冉

退出就可以了。

不用怎麼撤銷。

怎麼才能在微信裡**翻譯中英文

18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輸入你想要翻譯的文字,以中文翻譯成英文為例,輸入中文,小程式預設是中譯英。

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19樓:晟人雜談

步驟:2,然後彈出來乙個選擇選單命令,選擇翻譯功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文字裡面會出現翻譯字樣。

微信翻譯功能怎麼設定

21樓:佩佩做手工

2、點選翻譯選項後,系統會根據設定的語言,將資訊翻譯過來。

4、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點選「通用」,進入通用設定介面。

5、在通用設定介面中,第一欄可以看到「多語言」,點選多語言,進入語言設定介面。

22樓:很多遊戲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多語言」。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想要翻譯的一種語言即可。

微信上怎麼把中文翻譯成英文?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點選「我」——設定——通用——多語言——換成我們需要更換的english。

第三步:換成了english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啟對話方塊了,點選其中一條中文訊息,然後選擇translate來進行翻譯,中文訊息就可以變成英文了。

24樓:帥帥的鬼叫三

第一種方法。

1:開啟後,選擇文字翻譯模式。

2:選擇語種,源語種選擇英文,目標語種選擇英文。

3:在文字框中輸入自己想要進行翻譯的文字,點選翻譯按鈕,開始進行翻譯。

第二種方法:

2:找到【通用】按鈕。

3:找到【多語言】按鈕,開啟。

4:在選項中選擇英文按鈕,點選儲存。

5:開啟對話視窗,傳送中文後,長按文字,會出現一些英文設定按鈕,點選【translate】,即可完成翻譯。

25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下圖所示,開啟。

3、進入通用後,可以看到有個多語言選項,點選。

4、點選多語言後,在彈出的選項內選擇english,然後點選儲存。

5、返回到其中乙個聊天視窗中,找到要翻譯成英文的那條訊息,長按。

6、在長按彈出的介面選擇transla。

7、該訊息已經被翻譯成英文了,就在訊息下方。

26樓:泛白的泡沫

你知道你長按你那個收到了資訊或者是你發出去的資訊,它有乙個翻譯功能嗎?翻譯過來你在設定裡面改成翻譯中文或英文都可以。

微信語音翻譯功能怎樣設定,微信翻譯功能怎麼設定

feel free to e and have a chat with us 手機上怎麼設定用語音說話可以自動翻譯成中文?例1 在蘋果手機資訊介面中,切換到搜狗輸入法,按輸入框,按 鍵盤 圖示,按 語音輸入 語音,按 發到資訊 我的是vivo的,以前我的也是這樣的,這個我剛才看到了她們說的,這可以在...

微信聊天翻譯中文轉換韓文,微信怎麼翻譯韓語

chat translation,chinese translation,han wen 你好,怎樣可以用微信聊天中,把中文翻譯成韓文 你可以用搜狗輸入法,裡面有翻譯各國語言的功能,可以幫助你翻譯各種語言,是外出旅行必備。這個功能軟體尚不支援吧。進入設定之後,有通用功能,點一下.裡面有乙個語言選擇,...

微信轉賬功能沒有了,微信轉賬功能怎麼沒有了

有的。開啟好友列表,找到需要轉賬的好友,開啟聊天介面,碘酒 會出現 轉賬 微信轉賬功能沒有了 與銀行櫃面渠道相比,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 銀行 支付機構 等非櫃面渠道由於不能面對面接觸操作人,難以確認賬戶的實際操作人是否是賬戶的持有人,所以央行採取了三項措施阻斷異常交易,自12月1日起執行。一是要求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