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那個拍一拍功能怎麼用,微信拍了拍功能怎麼用?

2023-01-26 23:05:05 字數 2709 閱讀 7313

1樓:納魏曲

微信拍一拍怎麼用?在微信最新版本中有個小彩蛋:拍一拍,這個新功能只要我們在聊天介面點選好友頭像兩次就會顯示「xx拍了拍xx」。

第一次使用「拍一拍」的時候,覺得這個新功能有點類似qq裡的「視窗抖動」,在我們戳了好友頭像以後會在聊天資訊中顯示該資訊,但是微信「拍一拍」和「視窗抖動」又有很大差別。

qq視窗抖動:

在pc端接收到視窗抖動以後會收到震動和聲音提醒,並且對話視窗會直接跳出顯示在螢幕上。

被好友拍過之後頭像會輕微晃動,沒有聲音、震動或者任何訊息提醒,如果經常不聊天的好友,雖然拍過對方,但是如果對方沒有開啟你們的對話方塊,並不會看到被拍的提醒。

想要使用拍一拍要怎麼做?很簡單,只需要把微信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即可體驗這個新功能。更新微信的時候建議大家通過應用商店的軟體更新來操作,而不是直接解除安裝微信重新安裝。

很多人都會使用解除安裝微信重灌的方法來解決沒有新功能的問題,部分情況下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大家更需要注意:解除安裝微信以後微信聊天記錄會丟失!所以在操作之前一定要先提前備份好微信聊天記錄再解除安裝微信,避免之前的微信聊天記錄丟失無法找回。

2樓:鄭州公尺夏婚紗攝影

在聊天介面連續點兩下別人的頭像,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聊天介面,選擇需要聊天的物件進入。

在聊天介面,雙擊對方的頭像。

下方就會出現拍了拍對方的提示。如果對方是新版本,就會收到震動提醒。

在群聊介面,雙擊群成員的頭像,也可以使用拍了拍的功能。

微信拍了拍功能怎麼用?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更新成最bai新的版本系統。

)或安du卓系統),zhi之後再到群聊中找到要拍dao的群友,在聊天頁面點選群友的頭像,就可以對群友使用拍一拍功能了。具體步驟如下:

3、在裡面找到版本更新,手機就會自動檢測版本,跳轉到更新頁面。

6、之後找到乙個群聊,選擇要拍的群友。

7、雙擊頭像就會顯示自己拍了對方,如果是好友就會顯示自己給他的備註,如果不是好友就會顯示使用者在群聊的備註,沒有備註的話就會顯示使用者的暱稱。

8、當然也可以選擇拍自己,在拍自己和別人的同時,頭像會抖動,手機也會有振動提示的。

注意事項:

2、因為此功能需要點選頭像操作,如果沒有好友或其他人的聊天記錄,是無法使用這個功能的。

3、同樣拍了拍功能還可以在好友之間私聊使用,開啟和好友的聊天介面,點選好友頭像,也可以實現。

5樓:匿名使用者

挺簡單的,再點選我設定,可以看到你是什麼版本,點進去,如果下面顯示有版本更新,你就去更新,如果沒有就證明你更新成功了。 更新完畢之後就可以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bai

dao2/6選擇專開啟與。

屬好友的聊天框介面。3/6

選擇好友後彈出介面進入發訊息。4/6

對方傳送訊息之後,可以連續點倆下頭像。5/6介面就會出現拍一拍的提示。這樣就可以拍一拍。6/6同樣我們給對方發訊息,對方連續點選倆下我們的頭像也會有拍一拍提示。

7樓:龍門飛雪

近日,微bai信上線了「拍一拍du」功能,而zhi不是「

拍了拍dao」喲~

目前最新回。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看zhi那種汙。

微信最新上線的拍一拍功能怎麼使用?

9樓:畫子柒

在聊天框中雙擊好友頭像就可以拍一拍好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聊天物件的頭像就可以拍一拍了,最新更新的拍一拍可以在自己的資料卡裡面設定拍一拍的內容,不過在工作群不建議使用此功能噢。

11樓:永秋梵洽

點選對方頭像兩下就可以使用拍一拍的功能。同時拍一拍功能還可以對自己使用,也是點選自己的頭像兩下。

微信新上線的拍一拍怎麼用?

12樓:賦企貓企業服務

該功能不管是私聊,還是在群裡,都能玩,甚至可以自己拍自己。

本來是一項簡單的訊息提醒功能,上線後,有很多網友進行了互動!

伴隨知識經濟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企業在發展過程中,逐漸意識到智財權的重要性。優質專利的多與少,也在某種程度上體現了公司實力和競爭力。而擁有核心專利,企業更容易建立核心競爭優勢,趕超同行,在招投標及企業上市中加分。

同時,一旦遇到其他品牌的專利侵權行為,也可以進行有效維權,保護自身合法權益。

電腦微信拍一拍功能怎麼用

13樓:嵩山少俠來了

電腦微信拍一拍功能怎麼用?微信是我們幾乎每個人每天都必須要使用的通訊、社交,以及支付等環節的app,它在給我們的工作和生活帶來了極大便利。近日,微信又更新了乙個新功能: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接著雙擊好友頭像,這個時候就可以對這位好友「拍一拍」了,可以看到對方頭像抖動;

群聊中點選任意乙個頭像「拍一拍」,則包括被拍物件在內的其他人,都可以在對話方塊看到文字提醒;

最後如果大家有急事需要馬上處理,建議還是直接發訊息或者使用其他通訊方式通知對方。

注意事項。「拍一拍」功能無論是群聊還是私聊,雙擊對方頭像就可以出現拍一拍的提示。

微信拍一拍設定幾個字,微信拍一拍功能怎麼用設定文字

你好,設定8個字以內的即可。最多可以設定八個字。設定,是乙個漢語詞語,意思有兩種。其一指設立。其二指布置,陳列。中文名。設定。外文名。set up 拼 音。she zhi 作品出處。聖壽院記 作 者。黃溍。詞語釋義。基本解釋。1.設立。2.布置 陳列。分解解釋。設 設 sh 布置,安排 設立。設定 ...

微信怎麼關閉拍一拍?微信拍一拍怎麼關閉

我們在使用拍一拍的同時,我們可以給拍一拍設定有趣的提示語,這樣別人在拍我們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們設定的提示語了,好友看了之後會覺得非常有趣非常好玩,因此可以給聊天增加更多樂趣!比如說我們給好友傳送訊息之後,但是我們等了好久遲遲不見好友回覆我們,而我們又不好意思催促對方,這個時候拍一拍就派上用場了,此...

微信怎麼拍一拍別人 在微信怎麼拍一拍別人

操作步驟如下 2.找到三個小點圖示切換至好友聊天對話方塊頁面,右上方位置找到三個小點圖示並點選。3.找到好友頭像翻轉至好友聊天詳情介面,連續兩下點選好友的頭像。4.檢視拍一拍進入到好友聊天對話方塊頁面,頁面中就會顯示拍一拍。拍一拍,是微信的乙個功能。2020年6月17日,微信上線了 拍一拍 功能,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