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賬號的錢包裡沒有錢該怎麼發微信紅包

2021-03-04 08:05:47 字數 1968 閱讀 3463

1樓:愛我淘氣

建議可以繫結一張銀行卡就好了!

3、進入錢包介面點選「銀行卡」。

4、點選「新增銀行卡」,新增你要繫結的銀行卡。

5、填寫要繫結的銀行卡號。

6、輸入自己的銀行預留**號碼,點選「獲取驗證碼」,防止銀行卡填寫錯誤。

7、驗證正確後既繫結成功。

我的微信錢包裡怎麼沒有微信紅包

2樓:愚喬啊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在聊天視窗中,點選「+」按鈕,在底部出來的按鈕中選擇「紅包」。

微信錢包沒有微信紅包功能怎麼辦?

3樓:餜悘餜悹

內容拓展:

1、首先填寫紅包資訊,如紅包個數、紅包金額和祝福語等;

3、最後就可以將紅包傳送給指定好友群或單個好友。

二、紅包傳送出去之後,好友將會收到領取紅包的資訊,好友按照提公升領取即可,領取成功後,還可以使用相關銀行卡對此次紅包裡的金額進行提現。

四、領取紅包方面,領取紅包分為「普通紅包」與「拼手氣群紅包」兩種,普通紅包就是親朋好友送給我們的紅包,而拼手氣群紅包則屬於隨機性收到的紅包,並且大家的金額也是隨機分配的。

為什麼我微信錢包裡沒有那個微信紅包功能了

4樓:救我我快哭了

老鐵們,頂我上去,我要沈平,甚平,神平……算了,看大家心情吧!

我的錢包——右上角選單——交易記錄——右上角篩選——紅包

為什麼我的微信錢包裡沒有微信紅包的功能?

5樓:漫步丶蝴蝶

點選通訊錄,在裡面找到想給對方發紅包的那個人。

2.點選對方頭像,彈出詳細資料點選發資訊。

3.進入聊天對話方塊後,在輸入框右邊有個+字符號,點選它,就能看到紅包功能了。

4.點選紅包,就能給對方發紅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紅包

輸入金額

最後輸入支付密碼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本來就沒有紅包的啊。 如果你是要查紅包明細的話,你點零錢,再點右上角的零錢明細就可以查了。

為什麼朋友發我120元的微信紅包,我領取了,但是零錢包裡沒有那120元。朋友的錢也已經扣了!!! 20

8樓:如果非洲沒黑人

2、如果你未通過接受好友的驗證申請時對方給你發的紅包和轉賬你都無法收到,且會在24小後退回對方零錢中。

4、傳送紅包後,會有乙個紅包詳情,點選進去《檢視紅包記錄》。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朋友發來的紅包82元,還有乙個50元點開已經收了,但是零錢紅包了沒有!朋友又發來一元試試了試,餘額增加1元,發來的82元和50元,餘額就沒有增加呢?求答覆!謝謝!

10樓:張玲愛寶貝晟晟

我的也是,並且沒有收到,也沒有退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就是不知道這錢到**去了

12樓:暱的沉默不語

我也和你的情況一樣。朋友又給我發了1元當場零錢包裡就有一元 你的錢最後收到了嗎

我的微信賬號的錢包裡沒有微信紅包該怎麼弄

13樓:愛我淘氣

建議可以繫結一張銀行卡就好了!

3、進入錢包介面點選「銀行卡」。

4、點選「新增銀行卡」,新增你要繫結的銀行卡。

5、填寫要繫結的銀行卡號。

6、輸入自己的銀行預留**號碼,點選「獲取驗證碼」,防止銀行卡填寫錯誤。

7、驗證正確後既繫結成功。

14樓:胡圖圖不糊塗呢

建議可以繫結一張銀行卡就好了!

微信錢包裡的錢能不能賭博,為什麼微信錢包裡面的錢不能使用

賭博,是違法犯罪行為。無論用 的錢賭博,都應受到法律的制裁。賭博,是指以錢物論輸贏,數額較大的行為,但親友間少量論輸贏的,不能按賭博計。遠離賭博,遠離違法犯罪。小馬駒跟車 跑跑顛顛 可以。不過不要賭博,那不可能掙錢的。若還沒有前進,自己就等等,只能讓自己錯 為什麼微信錢包裡面的錢不能使用 2 微信錢...

微信上沒有微粒貸功能怎麼開通,我微信錢包裡沒有微粒貸入口,如何開通?

目前微粒貸只向部分人開 因為你沒有開通資格,所謂的強開都是放屁,我就被騙了好幾次。最後才知道要做這個只能找人買額度號然後綁卡出額度。我買了個50000額度的 開通微粒bai貸需要在系統du邀請你才行,如果你通過了zhi系統標準,微dao信 支付裡就會專 出現 微粒貸 申請辦理微粒貸的前提條件是進入微...

微信上的火車票帳號怎麼更改,微信錢包裡得火車票購買繫結了12306怎麼退出

進入 火車票機票 點開,找到 我的 點開,找到 賬號管理 點開將賬號與密碼刪掉,同時在電腦上將12306的密碼變更,改好後,重新點開 火車票機票 便仍有之前的手機號,隨意購一張票,重新新增個人個資訊進行購票,不採用12306進行購票,這樣購票後,退出就可以,重新再 火車票機票 就沒有之前的賬號資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