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語音翻譯功能怎樣設定,微信翻譯功能怎麼設定

2021-03-04 08:49:07 字數 2098 閱讀 7487

1樓:紫星落羽

feel free to ***e and have a chat with us

手機上怎麼設定用語音說話可以自動翻譯成中文?

2樓:鄰冰

例1:在蘋果手機資訊介面中,切換到搜狗輸入法,按輸入框,按「鍵盤」圖示,按「語音輸入」,語音,按「發到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vivo的,以前我的也是這樣的,這個我剛才看到了她們說的,這可以在設定裡改的,要是還是不知道怎麼弄得話可以在和我說

4樓:蘋果啊蘋果湯

手機上一般都有語音說話翻譯成中文的功能的。

在蘋果手機資訊介面中,切換到搜狗輸入法,按輸入框,按「鍵盤」圖示,按「語音輸入」,語音,按「發到資訊」。

微信翻譯功能怎麼設定

5樓:冰封月

將微信語言設定為常用語言,然後在要翻譯的位置,調出選單選擇翻譯就可以翻譯了。具體操作如下:

2.在聊天中,長按要翻譯的話,跳出選單,點選更多按鈕3.選擇翻譯就可以 翻譯了

5.開啟通用

6.點選多語言

7.在裡面就可以切換語言了,點選翻譯的時候就會翻譯成選擇的語言

6樓:七禾之葉

2、點選翻譯選項後,系統會根據設定的語言,將資訊翻譯過來,比如對方發的是英文,現在用的是中文,看不懂的情況可以點選翻譯,將其翻譯成中文。

4、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點選「通用」,進入通用設定介面。

5、在通用設定介面中,第一欄可以看到「多語言」,點選多語言,進入語言設定介面。

擴充套件資料其中,在甲語和乙語中,「翻」是指的這兩種語言的轉換,即先把一句甲語轉換為一句乙語,然後再把一句乙語轉換為甲語;「譯」是指這兩種語言轉換的過程,把甲語轉換成乙語,在譯成當地語言的文字中,進而明白乙語的含義。二者構成了一般意義上的翻譯,讓更多人了解其他語言的含義。

參考資料

7樓:haha丶

步驟如下:

2、點選翻譯選項後,系統會根據設定的語言,將資訊翻譯過來,比如對方發的是英文,我們用的是中文,看不懂的情況可以點選翻譯,將其翻譯成中文。

擴充套件資料:語音提醒: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告訴ta提醒打**或是檢視郵件。

**郵箱提醒:開啟後可接收來自**郵件的郵件,收到郵件後可直接回覆或**。

私信助手:開啟後可接收來自**微博的私信,收到私信後可直接回覆。

漂流瓶:通過扔瓶子和撈瓶子來匿名交友。

**助手:通過**助手把訊息發給多個人。

8樓:對麵包的愛

操作方法:

2.進入聊天介面,輸入乙個英文進行傳送。

3.傳送後,長按住英文資訊文字框。

4.在彈框中,選擇「翻譯」。

5.等待系統進行翻譯。

6.翻譯完成後,在英文下方即會顯示註釋。

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2、點選翻譯選項後,系統會根據設定的語言,將資訊翻譯過來,比如對方發的是英文,我們用的是中文,看不懂的情況可以點選翻譯,將其翻譯成中文。

4、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點選「通用」,進入通用設定介面。

5、在通用設定介面中,第一欄可以看到「多語言」,點選多語言,進入語言設定介面。

10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2.然後點選翻譯選項後,系統會根據設定的語言,將資訊翻譯過來,看不懂的情況可以點選翻譯,將其翻譯成中文;

4.然後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點選「通用」,進入通用設定介面;

5.下一步在通用設定介面中,第一欄可以看到「多語言」,點選多語言,進入語言設定介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聊天視窗找到你要翻譯的語言

然後長按這段話

點選翻譯即可。

滿意請採納哦~,如有不懂請追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傳送的資訊,或者收到的對方傳送的資訊,長按,裡面有個翻譯選項,點選就翻譯了.只是不能太長

微信翻譯 怎麼找?微信翻譯功能怎麼設定

2 彈出的下拉選項介面點選掃一掃。3 點選右下角的翻譯選項。4 然後對著需要翻譯的內容點選拍照。點選進入自己的微信。隨便開啟乙個聊天的內容,群聊,或者是與任何乙個朋友的聊天。找到你想要翻譯的一句話。用手長時間按住想要翻譯的一句話。出現內容命令,點選一下翻譯。您好,1 開啟微信 2 在聊天中,長按要翻...

微信多開設定,手機中怎樣設定微信雙開?

微信提供公眾平台 朋友圈 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 搖一搖 搜尋號碼 附近的人 掃 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台,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截止2016年12月微信的月活躍使用者數已達億。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進入設定 應...

微信怎樣設定密碼鎖?微信怎麼設定密碼屏鎖

2.點選進入我頁面後再點選頁面的設定。3.在開啟的設定頁面點選賬戶與安全。稍等一下哦。然後我們在設定介面中找到帳號與安全,我們選擇聲音鎖,將登入微信的開關開啟3.現在聲音鎖就已經開啟了,如果以前設定過聲音鎖需要重新設定,點選重設聲音鎖 點選麥克風按住說話,接著點下一步,再點麥克風按住,聲音鎖就設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