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10設定孩子賬戶限制時間嗎

2023-01-07 11:30:02 字數 2471 閱讀 73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易通電腦鎖軟體,可以輕鬆控制管理。這款軟體它可以按時間分段和累計時間來控制管理上網時間或電腦使用時間,很方便。並且整個軟體完全可以設定隱藏後台工作的。

如何設定win10兒童賬戶時間限制

win10怎麼設定家長控制

2樓:馮晨蓓不默

一、1、單擊開始,在命令框裡面輸入。

家長控制。並在命令列結果集裡面單擊家長控制,如下圖所示:

2、在家長控制對話方塊裡,點選位於中間的建立新使用者帳戶。然後在彈出的建立使用者視窗,鍵入新使用者的名稱。

孩子,並點建立帳戶按鈕即可完成。如下圖所示,建立了乙個叫做孩子的使用者供孩子使用,這個時候您的計算機應該有兩個賬戶,乙個是作為家長的管理員賬號,另乙個叫做孩子的賬戶則是給的孩子使用。

3、修改作為家長的管理員密碼哦,在控制面板裡面,單擊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單擊家長賬戶(系統管理員),再單擊更改密碼,輸入新密碼並最後單擊更改密碼。

win7系統提供了三種控制方式,分別是時間、遊戲和程式限制。

1、時間限制很簡單,就是設定孩子可以使用電腦的時間。遊戲和程式限制是在限定電腦使用時間的基礎上,對電腦行安裝好的遊戲和軟體設定更詳細的控制策略。

如果不允許孩子玩任何遊戲,就直接單擊否就可以了。

2、是否允許該使用者玩遊戲、按照分級和內容型別限制遊戲訪問、按名阻止或允許特定遊戲三個部分,對於。

windows

7自帶的遊戲一般無需設定均可,主要還是限制。

ec分級遊戲(正規的遊戲上市都要進行分級審查並頒發許可的,一般從遊戲網頁或光碟包裝說明上找到分級別),分級設定如下,根據您孩子的年齡設定,最後單擊確定:

阻止或允許特定遊戲:

這個對於家長來說也挺陌生,因為家長並不是遊戲的專家,更加不知道眼下什麼遊戲很熱或者孩子沉迷什麼遊戲,所以強烈建議家長設定遊戲分級。也稍微介紹一下阻止或允許特定遊戲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3、允許和阻止特定程式:(。對於家長已經在機子上安裝某些不適合孩子用的程式的時候,可以採用下面的程式限制阻止孩子執行。

允許執行的程式設定如下,家長們只需要選定將要允許執行的程式,或是在自己安裝的不適合孩子的遊戲程式前取消打鉤,並單擊確定即可,設定如下:

3樓:羿元冬鹹幹

1、同時按下鍵盤上「windows

」和"x"鍵,單擊「控制面板」。 2、選擇「為所有使用者設定家長控制」。3、首先需要為當前的管理員賬戶建立乙個密碼,否則無法使用家長控制其他賬戶。

4、點選建立新使用者賬戶。 5、輸入全新的使用者名稱,點選「建立賬戶」。 6、之後會看到新建立的受控制賬戶,點選進入該賬戶。

7、預設該賬戶為關閉家長控制狀態,選擇「啟用,應用當前設定」。 8、啟用後需要配置瀏覽網頁,時間限制,遊戲,特定程式執行進行是否允許的設定。 9.

重啟後即可生效讓孩子使用被家長控制的賬戶。

win10如何控制孩子用電腦時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父母都希望孩子可以好好讀書,而不是沉迷網路。很多人不知道該如何來控制孩子的上網時間或者瀏覽一些不良**。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下怎麼通過win10系統來限制孩子的上網時間等問題。

工具/原料win10

注意事項首先我們大人要有乙個微軟賬號,使用微軟賬號才能建立兒童賬戶。大人的賬號密碼不要讓小孩知道,不然他們就可以直接登入大人賬戶了。

5樓:樓月軟體

想控制孩子只能在每天或每週指定時間段使用電腦,可通過安裝小孩電腦上網管理軟體來實現該功能,當時間點到達禁止使用電腦時間時,電腦將自動倒計時1分鐘,並自動關機(在倒計時時,家長可輸入管理員密碼阻止關機)。

win10系統怎麼新增兒童使用者賬戶

6樓:網友

win10系統是微軟最新的系統版本,上手了一段時間了,感覺體驗度不錯,下面就為大家分享下自己在使用win10系統時的一些小技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今天為大家分享下win10系統如何兒童新增使用者賬戶保證兒童使用電腦安全。

步驟閱讀。方法/步驟。

>01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

>02在彈出的選單欄中點選【setting】也就是【設定】選項》03

進入設定介面,可以看到【使用者賬戶】選項,點選開啟》04

進入賬戶介面,點選左方選單欄處【其他使用者賬戶】>05

在其他賬戶選項中,點選【新增賬戶】

>06在彈出的賬戶資訊欄輸入相應的帳號資訊,點選【下一步】>07

在彈出的【啟用兒童賬戶】選項,點選勾選,然後點選【完成】

7樓:admin初學者

家有「熊孩子」,應該這樣給他設定windows兒童賬戶「windows10系統教程」

win10中 如何限制孩子 玩遊戲

8樓:惆悵的惆悵

無法限制,除非出現bug導致無法啟動。你可以把遊戲解除安裝限制孩子玩哦。望採納。

win10怎麼安裝軟體,如何在win10系統中安裝軟體

win10安裝軟體軟體方法如下 1 win r開啟執行,然後鍵入 gpedit.msc 命令,並點選底部的 確定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2.開啟win10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後,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 installer,然後找到右側的 禁止使用者安裝 選項 3.雙擊...

如何在win10系統中設定預設瀏覽器

開啟小娜搜尋 設定 會看到這個頁面。點選系統。看到這個頁面後,點選左邊 預設應用。進去後,點選右邊瀏覽器設定,選擇你要設定的瀏覽器。1 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 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回車。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

如何在Win10中啟用和關閉管理員賬戶

工具 win10 方法 步驟 1 右擊開始選單選擇開啟 計算機管理 2 彈出對話方塊,左側依次點選 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右側視窗中即可看到administrator帳戶。3 雙擊administrator,彈出視窗中,點選取消勾選 帳戶已禁用 點選確定即可開啟,相反勾選即是關閉管理員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