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設定可以在登入時不用賬戶

2022-08-02 08:50:05 字數 952 閱讀 8221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設定可登入時不用microsoft賬戶就需要使用本地賬戶登入。如果要設定登入時不需要輸入密碼可以在使用者賬戶中設定。

軟體工具:win10 1511專業版

一、使用本地賬戶登入:

1、進入系統後,點選開始選單,點選設定。

2、點選「賬戶」。

3、進入電子郵件和賬戶後,點選改用本地賬號登陸。

4、輸入當前登陸的微軟賬號密碼,點選下一步。

5、提示建立乙個本地使用者,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密碼提示,然後點下一步。

6、點選「登出並完成」。系統將登出。

7、登出後將使用本地賬號,輸入密碼登陸。

二、設定登入時不需要輸入密碼(本地賬戶和微軟賬戶都適用):

1、進入系統後,在工作列的cortana搜尋框中輸入netplwiz,然後在最佳匹配結果中點選開啟「netplwiz執行命令」。

2、在使用者賬戶介面中,點選取消選中「要使用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是打勾的,點選一下把這個勾去掉,然後點確定。

3、彈出自動登入框,輸入賬號名,輸入兩次一樣的密碼,然後點選確定。

4、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生效了。右擊開始選單選擇重啟。

5、如果要恢復使用密碼,同樣按上面的方法在步驟2中選中「要使用計算機,用記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確定儲存操作,重啟電腦。

2樓:阿卡開啟顧家

microsoft賬戶與administrator賬戶合二為一,目前沒有很好的辦法分開。

先試下下面的方法,只要不輸入密碼都無所謂了。或者新建乙個使用者,提公升為管理員,然後再禁用microsoft賬戶。

1、在執行中輸入controluserpasswords2後回車2、在彈出的使用者賬戶視窗中,取消勾選「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輸入兩次準備自動登入的賬戶密碼

4、完成之後,該賬戶即可無需密碼自動登入

win10怎樣設定PIN密碼登入

pin碼,全稱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即個人識別碼。在win10中,pin碼表示僅與本機相關聯的密碼,他與微軟賬戶密碼相互獨立,與 密碼一樣,可作為windows的附加登入方式。通常pin碼由四位數字字元組成,在win10中可以不限於4個數字。設定pin密碼後,...

win10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win10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工具 原料 帶pe功能的u盤 方法 步驟 把帶pe功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乙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01清除windows 登陸密碼。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

win10如何取消開機登入密碼,win10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設定

1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如圖2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3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選中 4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