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10中啟用和關閉管理員賬戶

2022-12-07 23:05:03 字數 1162 閱讀 7443

1樓:纏綿的悠哉

工具:win10

方法/步驟:

1、 右擊開始選單選擇開啟「計算機管理」。

2、彈出對話方塊,左側依次點選「系統工具 - 本地使用者和組 - 使用者」,右側視窗中即可看到administrator帳戶。

3、雙擊administrator,彈出視窗中,點選取消勾選「帳戶已禁用」點選確定即可開啟,相反勾選即是關閉管理員賬戶。登出或者重啟電腦後即可生效。

2樓:ever非你不愛

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cmd,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如下命令後回車: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此時管理員賬戶已開啟,在開始選單點選使用者頭像就可以看到切換選項點選administrator後,會切換到登入畫面,此時點選登入即可進入桌面後,你可以在最高許可權下工作,uac不會開啟,但此時windows應用無法執行。完成必要的工作後,請及時登出該賬戶登入,並且在回到普通賬戶後再次關閉administrator賬戶。

具體方法如下:

1、再次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2、輸入以下命令後回車: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

Win10怎樣關閉「啟用windows防火牆」提示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點選左下角的徽標按鈕,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設定 選單項。在開啟的 設定 視窗中,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圖示,開啟網路設定視窗。在開啟的網路和internet設定視窗,點選左側的 乙太網 專案。然後在右向下拉動滾動條,找到 windows防火牆 一項,點選該項開...

win10怎麼安裝軟體,如何在win10系統中安裝軟體

win10安裝軟體軟體方法如下 1 win r開啟執行,然後鍵入 gpedit.msc 命令,並點選底部的 確定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2.開啟win10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後,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 installer,然後找到右側的 禁止使用者安裝 選項 3.雙擊...

win10如何關閉不必要的埠,Win10如何關閉不必要的埠?

win10關閉不必要的埠主要是445埠且方法如下 1.win10 系統同時按win r開啟,win7 在 開始 選單選擇 執行 其餘步驟win7 win10相同 輸入 gpedit.msc 後回車,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在出現的文字框中選擇windows設定裡的安全設定子目錄,ip安全策略。主要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