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win10的登陸賬戶密碼

2022-02-06 19:00:04 字數 1312 閱讀 1958

1樓:兄弟連教育

win10系統關閉登入密碼方法:

工具:win系統

具體步驟:

第一步:先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第二步: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第三步: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第四步:點選確定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以上就是取消win10開機密碼的方法!

注:開機密碼可以保護電腦檔案安全,謹慎。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設定登陸需要/取消登陸密碼: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鍵,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輸入執行,搜尋到執行後,點選如下圖的執行程式

2:開啟執行程式,在空白框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需要登入賬號密碼:打勾,「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在點選「應用」,就需要填賬號跟密碼就ok。

取消登陸密碼:進入賬戶頁面,選擇乙個賬戶,將下圖所示的要使用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核取方塊的勾去掉

4:取消登陸密碼:彈出密碼賬戶介面,輸入密碼,點選確定完成修改,下次將自動以此賬戶直接登入,免輸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刪除微軟賬戶登陸_win10怎麼切換本地賬戶1

首先,點選右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選擇其中的設定【settings】。

2然後點選【賬戶】。這裡可以刪除、建立賬戶。

3搜尋在【你的賬戶】中,這裡,就可以看到微軟賬戶了,預設每次開機都連線登陸微軟賬戶。點選其中的【斷開連線】。

4然後出現微軟賬戶切換到本地賬戶介面。輸入微軟賬戶密碼,點選【下一步】。

5然後就可以設定本地賬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6然後點選【登出並完成】即可完成win10本地使用者建立,並且從微軟賬戶切換本地賬戶。

win10專業版怎樣刪除登入的microsoft賬戶和密碼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賬戶】。這裡可以刪除、建立賬戶。

2、在【你的賬戶】中,這裡,就可以看到微軟賬戶了,預設每次開機都連線登陸微軟賬戶。點選其中的【斷開連線】。

3、然後出現微軟賬戶切換到本地賬戶介面。輸入微軟賬戶密碼,點選【下一步】。

4、然後就可以設定本地賬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5、然後點選【登出並完成】即可完成win10本地使用者建立,並且從微軟賬戶切換本地賬戶。

win10專業版登陸微軟賬戶如何刪除

你點選管理其他賬戶,這樣會出現個使用者列表。你看看有沒有本地使用者,如果沒有你右鍵開始選單,計算機管理,使用者。可以手動建立乙個。然後在去使用者管理就可以看到乙個本地使用者。windows10專業版怎麼登入微軟賬號 1 點選開始選單裡面的設定按鈕,設定視窗中點選這裡的賬戶選項進入2 賬戶中選擇其他使...

Win10怎麼登陸微軟Microsoft的帳戶

1 在桌面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再點選電腦設定。2 點選使用者和賬戶。3 使用者和賬戶這裡點其它使用者,然後新增使用者。4 輸入你的微軟郵箱賬號到這裡然後點下一步。5 新增使用者,完成。6 再次到登陸的介面,然後就可以看到微軟microsoft的帳戶。選擇這個賬戶登陸它就是網路賬戶。7 再輸入賬號密碼。...

如何讓win10登陸介面只顯示乙個賬戶

另乙個是guest使用者。guest帳號的主要用途是 共享 一 如果沒有使用共享,可以停用,停用後就不再出現。二 如果開啟了共享,可是不想看到guest帳號,可以使用隱藏 1 按win r,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2 依次點選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