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辣條好吃,什麼辣條比較好吃??

2023-01-07 08:10:04 字數 5582 閱讀 5559

1樓:匿名使用者

1.鴿鴿豆角幹辣條。

蒜香入味。江西的老牌子,原料都是經過殺菌的,香辣爽口有韌性,越嚼越香越有味!有蒜香和麻辣兩種口味,其中蒜香味最有特點,蒜味特別濃,一吃就停不下來!

2.衛龍大麵筋。

鮮辣任性大麵筋。

衛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大麵筋原料來自270天優質生長小麥,帶有一點甜感,緩解了辣條的辣,魔性的味道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包裝可以說在辣條界是很洋氣的了。

3.麻辣王子520健康麵筋。

真的很麻很辣。

麻辣王子使用天然麵粉和非轉基因菜籽油,不加糖精鈉、甜蜜素、安賽蜜等5種化學甜味劑。味道很麻很辣,真的過癮,獨立小包裝也適合分享哦。

4.萍鄉花蝴蝶手工辣條。

麻辣爽口,片片鮮香。

手工辣條由原生東北大豆、農家辣椒和植物香料精製而成,沒有新增防腐劑、色素、香精、甜蜜素等化學新增劑。有香辣、蒜香、爆辣、孜然和豆香原味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口感勁道過癮。包裝也很精緻哦。

5.頂牛素牛筋辣條。

小時候的味道。

共三種口味,橙色的鹽焗雞汁味,捎帶一絲絲甜味,不能吃辣的朋友選這個絕對錯不了。紅色的爆炒牛筋味比較辣,有嚼勁,而綠色的山椒雞柳味巨辣,如果你很愛吃辣可以嘗試一下哦。

6.毛湘德香菇絲。

絲絲香辣。由小麥粉為原料的香菇絲,雖然和香菇沒什麼關係,但是味道卻很好吃。一根根地香辣過癮,帶一點點甜,美味有嚼勁。

7.君仔火爆雞筋。

鮮麻甜辣 就是這個味兒。

火爆雞筋精選無公害辣椒和優質生長的小麥,口感細膩,筋道爽口。一口一根,原汁原味,整個口腔被美味包裹的滿足感!麻辣過癮,回味無窮。

2樓:收物

甜辣的辣條跟香辣的辣條那個味道更突出。

3樓:愛笑的陳慶財

大寫辣條好吃,哪些辣條好吃?甘肅的辣條吃著最好了,油拉麵有筋,吃著很好。

4樓:城念之

辣條當然是四川牛筋辣條最好吃,是四川本地特色小吃,有勁道,帶有麻辣味,受到人們的青睞和歡迎,所以,四川牛筋辣條最好吃!

5樓:學長啊寧

請稍候。1、辣條+鍋巴鍋巴記得買那種比較有嚼勁的比較幹的,一口辣條配3-4片鍋巴一起嚼。柔軟堅韌的辣配著堅硬酥脆的鍋巴,特別和諧!

而且鍋巴可以吸掉辣條上過剩的油脂,讓每一口都脆脆又潤潤的!2、辣條+油條油條中間埋一條槽子,把辣條按進去吃!你能吃到辣條不屈的靈魂,和油條內芯柔軟的身軀,他們兩個像失散多年的塑料姐妹花一樣,趣味相投!

3、辣條+炒飯辣條要剪成碎丁丁,和公尺飯一起炒,就充當了臘肉丁了,炒出來的公尺飯,鹽都不需要放太多,就能油潤噴香、甜辣鹹香,有特殊的口感!

什麼辣條比較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現在市面上很多辣條都是三無產品,吃多了對人體有害,還不如自己親手做比較衛生,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

用料鮮腐竹 500g

大蒜 2頭。

生薑 3大片。

花椒 30粒。

燈籠椒 10個。

大料 1個。

肉蔻 半個。

桂皮 1小段。

白蔻 2粒。

白芷 2片。

生抽 20ml

老抽 5ml

綿白糖 20g

鹽 適量。芝麻 適量。

辣椒麵 適量。

料酒 50ml

水 適量。辣條的做法。

鮮腐竹切段晾網晾至表面無水分。

(幹腐竹泡發後同樣晾至表面無水分)

油鍋表面有波動的時候炸腐竹,炸至表面金黃出鍋。

(鍋裡可以放一點鹽,防止濺油)

倒出多餘的油,留底油爆香全部調料(不含生抽,老抽,糖,鹽,芝麻,辣椒粉,料酒)

放入炸好的腐竹,倒適量的水(沒過原料即可)倒入白糖,料酒,生抽,老抽,鹽。

大火煮開後中火燜煮十分鐘,最後大火收汁。這是可撒芝麻辣椒,亦可以烤時在放。

烤箱200度預熱10分鐘,將做好的腐竹在烤盤排好,撒芝麻辣椒粉,200度,烤10分鐘出爐。

(自覺很辣了,沒放辣椒麵。或者將上面材料的部分燈籠椒磨粉撒上也可)小貼士1.油鍋可以放少量鹽,防止炸製時濺油2.如果不是特別重口,建議別放鹽和辣椒粉。

3.出鍋不烤需晾乾表面,保鮮存放,無防腐劑的要盡快食用4.烤箱根據自己烤箱溫度調節,微波爐更快速5.可將10個燈籠椒分2部分,一半入鍋爆香,一半撒表面。

7樓:a晶晶

對於我這個辣條愛好者來說,其實在饞了的時候有個辣條吃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畢竟年紀大了,知道辣條吃多了不好,也不衛生。但是呢,要是忍不住的時候還是要偷偷的去吃的。

那麼對於資深的辣條愛好者來說的話,肯定是知道什麼牌子的辣條好吃,什麼樣子的辣條好吃了。首先就是響噹噹的「衛龍」牌辣條了,不得不說衛龍牌的辣條是真的很好吃的,味道真的很美。我想吃辣條的人都知道衛龍牌的辣條是非常出名的,口味也是非常的好的。

至於是怎麼做出來的真的不知道,反正味道就是很好的。

我記得小時候的時候,衛龍辣條是非常受歡迎的,但是後來怎麼出了什麼風波,好像說是辣條製作過程中摻雜了一些別的東西吧,最後被制止不讓生產了吧。但是人們還是很喜歡吃這個辣條。後來慢慢的這場風波也停歇下來之後,衛龍牌的辣條又出來了,我自然是迫不及待的去買著吃了。

衛龍的辣條那麼好吃的原因是因為它做的好吃,整個辣條都非常有嚼勁,軟軟的,油汁是非常的多,嚼在嘴裡都是香噴噴的,而且還是那種越吃越想吃的感覺,總是感覺不過癮。現在想想是不是加了鴉片哦,哈哈,讓人這麼喜歡吃。

其他的辣條呢,不好吃也是有原因的,總是硬邦邦的,感覺嚼不動,特別的幹 。吃著一點味道都沒有,感覺像是在嚼乙個沒有味道的乾麵卷一樣,一點食慾都沒有了。吃著吃著就不想吃了、

而且現在衛龍出了乙個新的品種——親嘴燒。說實話,真的很好吃哦,我家裡現在還有幾包放在那裡呢。它的味道真的很好,要比以前的更叫的好吃了,更有味更香香。

吃了乙個根本滿足不了自己的,所以一般我都會吃好多個才能殺殺自己的饞。

但是衛龍新出的這個辣條雖然好吃,可是真心的貴呀,就拿這個親嘴燒來說吧,一斤就要15塊錢,那麼一起又沒有多少個,隨便一稱都是二十多塊錢。想想有些東西貴是有它的原因的,因為它好吃,因為它受歡迎,所以它的**自然就會**了。

其實說實話那條吃多了真的不好,因為那條的製作過程中多多少少有一些不乾淨的東西在裡面,味精放的太多了,辣椒粉放的太多了,油放的也太多了,油到底幹不乾淨我們又不知道。所以說這個玩意兒即使好吃還是要少吃一點。

8樓:丁丁無心

第一名:大刀肉。

大刀肉這位選手上榜,大家沒有意見吧。以前它的**及其便宜,一毛錢一小包,五塊錢一大包。小時候辣條癮上來了,就趕緊去買上一包,一口咬下去,又麻又辣。

幾個小夥伴在一塊玩的時候,還能分享幾個呢。大刀肉是「實至名歸」啊。

第二名:衛龍辣條。

說到把衛龍放在這,大家可能有些不服氣。畢竟衛龍做的辣條質量是好點,但是它的**不夠親民。辣條的流行之處很大一部分就在於它的廉價。

幾毛錢就能買到的東西,這東西就要幾塊錢。當然我們不會否認它的質量,但是我們辣條吃的就是回憶,就是它那種感覺。所以說衛龍只能屈居第二了。

第三名:牛板筋。

牛板筋這個也算是很經典了。雖然辣條用的是麵食。但是這個牛板筋辣條吃出來的味道卻是和牛板筋有些相似,拆開包裝,香味立馬撲鼻,配合著滿滿的紅油,回味無窮。

第四名:素雞筋。

這個辣條也是仿製烤肉的味道。這個辣條一定要有很多的油才好吃,不然油分少了的話就營造不出那種味道了。雖然是叫做辣條,但是辣味卻並不大,還有一點麻麻的口感。

這種辣條雖然看上去很細,其實是由很多薄薄麵餅卷起來的,所以很有嚼勁。

第五名:豆角幹辣條。

豆角幹辣條的味道偏向於醃製的醬香味道,裡面的辣椒粒很足,所以吃起來非常癮。並且這種品類的辣條的衍生品有很多,算是乙個龐大的家族了。獨有的黑色讓你感覺這辣條不一般,更是增加你想要買來一包嚐嚐的衝動。

9樓:叢依波弘瀾

辣條做為一種簡單的休閒食品,個地方都對當地的口味進行調整生產,沒有絕對好吃吧。只能說做的大一些的有「衛龍辣條」

10樓:庫虹野丹雲

有人喜歡那味道,但對於健康來說,那是垃圾食品,新增劑太多,少吃為好。

11樓:養德亢鴻才

衛生雖然是真空包裝。

但是加工工廠的衛生檢疫合格難以保證。

建議少吃。

推薦幾款好吃的辣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辣條已經被315**了,屬於不健康的食品,那些小作坊的辣條最好還是要少吃,如果真的非常想吃的話,可以自己做,自己不會做的話,那就買一些大牌的,比如說像三隻松鼠,這種牌子比較大,銷量比較廣的牌子的拉條應該會多一點保障。

13樓:zy瑩

雖然辣條是垃圾食品,但是還是從小吃到大的,好吃的辣條我現在就喜歡吃親嘴燒了。

14樓:琵疼校趕

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

什麼辣條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辣條又害怕外邊的不好吃不衛生,最好是自己動手做主料腐竹半斤。

輔料牛肉醬/香辣醬。

1勺乾紅辣椒。

3-4顆。花椒1小把。

辣椒麵1勺。

料酒1勺。醬油1勺。

食用油適量。

自製辣條的做法。

1.腐竹,在超市買的袋裝的,友友們也可以選擇散裝的2.調料,辣椒粉,薑片,花椒,桂皮,八角,香葉沒有具體克數,適量就好3.

適量的清水,醬油(老抽生抽都可以)白糖,鹽4.先把腐竹泡軟,以沒有硬心為準。

5.平底鍋加入足量的油,油熱後放入泡好的腐竹煎至兩面金黃6.盤子中鋪上吸油紙,把煎製好的腐竹放到吸油紙上7.

鍋中放少許油,放入薑片翻炒片刻,把剩下的剛剛備好的調味品全部放到鍋裡進行翻炒。

8.然後放入煎製好的腐竹,煮至入味 就可食用了 重口味的友友可以讓腐竹在湯汁裡多泡一會 不過泡太久會鹹哦。

自製辣條成品圖。

烹飪技巧。最後煮的過程中可以嘗一下湯,太鹹可以繼續放入清水,反之,加鹽。

16樓:收物

甜辣的辣條跟香辣的辣條那個味道更突出。

辣條什麼牌子好吃?

17樓:收物

甜辣的辣條跟香辣的辣條那個味道更突出。

18樓:安靜的闡述

我們那裡有加工辣條的機器,原材料是自家麵粉,我感覺最好吃了,而且不會新增其他東西,安心,放心。

19樓:雌敗kr袁

衛龍大辣棒不錯,辣味兒比較適中。火藥辣條有小時候的感覺,比較辣。最重要的肯定還是衛生。

20樓:孤殘者

一片一毛錢的辣過癮小時候我經常吃,覺得味道不錯。上了初中以後除了吃辣過癮之外,我還經常吃五毛錢的「一根筋」味道也蠻不錯!我都喜歡吃,那雖然都不怎麼吃了,有的時候真的還挺懷念那兩種辣條的味道呢!

21樓:緋攻

自然是衛龍親嘴道啦 然後還有大麵筋、牛味棒 圖為親嘴道 又想剁手了,最近迷上這個 過橋公尺線超好吃 喜歡喜歡 而且還便宜 剛剁手十五包。

22樓:寶70796用諦

我心目中的前十排名從高到底是:衛龍,鹽津鋪子,飛旺,勁仔,蜀道香,好巴適,鄉鄉嘴,三隻松鼠,良品鋪子,宇仔。

辣條什麼牌子好吃,什麼辣條好吃?

甜辣的辣條跟香辣的辣條那個味道更突出。十大最辣的辣條分別是什麼?衛龍 百草味 良品鋪子 旺旺 波力 bonny 鹽津鋪子 來伊份 源氏 genji food 品客。1998年湖南發生特大洪水災害,導致農產品損失嚴重,平江縣醬乾產業的主要原料大豆出現了大幅度的漲價,由7毛一斤迅速攀公升至一塊五一斤,直...

什麼魚最好吃?什麼魚比較好吃?

昂刺魚黃色,略有淺黑色斷紋,無鱗,全身滑溜溜的。有鬍子,背上有一根昂起的硬刺,不小心就會讓它刺中。昂刺魚是所有魚中最好吃的一種,且不說此魚味道如何鮮美,就是那滑爽細嫩的口感,就非一般名貴魚所能比。昂刺魚有一特別之處,會叫。當你捏住它背部的那根硬刺,它便會 昂刺,昂刺 地叫出來,是怕疼還是碰不得?有意...

哪些地區的橙子比較好吃,什麼地方的橙子好吃

湖南省東南部永興縣 以其獨特的地理位置,永興縣屬中 帶季風濕潤氣候,高溫多濕,雨量集中,嚴寒期短,無霜期長,春溼多變,夏秋多旱,冬寒雪少,是全國唯一的 中國優質冰糖橙基地重點縣 獨特的地理環境造就這裡的橙子皮薄少核 汁多肉脆 質香味濃 甜潤爽口。永興冰糖橙可食率92 以上,糖酸比達到驚人的4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