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怎麼超好吃,雞蛋怎麼炒好吃?

2023-01-07 06:40:03 字數 5295 閱讀 7799

1樓:乙個人無快樂

做法一:家常蒸蛋。

用料:雞蛋三個、生抽、色拉油、食用鹽、清水、蔥。

做法:1、將雞蛋磕入碗中,用筷子打散,加適量食用油,鹽,生抽,用筷子攪拌均勻。

2、用量杯量三百毫公升的水,倒入碗中,與雞蛋液混合均勻。

3、這時候會發現碗麵上有很多細小的泡沫,用勺子撇去。

4、蒸鍋中倒入適量清水,**燒熱。蔥洗淨,切成蔥花。

5、水開之後將裝有蛋液的碗放入。大火蒸十分鐘。

6、開啟蒸鍋的蓋子,在碗麵上撒少許蔥花,再燜幾分鐘即可。

做法二:鮮蝦蒸蛋。

用料:鮮蝦、雞蛋、色拉油、食用鹽、溫水、蔥。

做法:1、剝出蝦仁,去掉蝦線,將蝦仁放進乾淨的碗裡,加入少量鹽,澱粉和白酒,抓拌均勻,醃製十五分鐘。

2、將雞蛋磕入碗中,用筷子打散,加適量色拉油,食用鹽,用筷子攪拌均勻。

3、將適量溫水緩慢倒入碗中,與雞蛋液混合均勻,撇去碗麵上的小泡沫。

4、將醃製好的蝦仁倒入碗裡,與雞蛋液混合均勻。

5、蒸鍋中倒入適量清水,**燒熱,蔥洗淨,切成蔥花。

6、水開之後將裝有蛋液的碗放入,大火蒸十分鐘。

7、開啟蒸鍋的蓋子,在碗麵上撒少許蔥花,再燜幾分鐘即可。

雞蛋怎麼炒好吃?

2樓:blackpink_羅捷

木耳炒雞蛋。

主料:木耳10克、雞蛋2個。

輔料:清水1公升、食用油5毫公升、蒜片5克、鹽2克、辣椒2克。

1、將木耳放入水中泡發。

2、將雞蛋打入碗中攪勻。

3、將鍋中加入油,油熱後加入雞蛋大火炒熟。

6、木耳炒雞蛋成品圖。

3樓:社會觀察員jy老師

5、加入先前炒過的雞蛋,加入適量鹽,翻炒均勻,最後出鍋之前撒上蔥花即可。

4樓:狂芳洲胥輝

炒雞蛋是最簡單的菜,一般人炒雞蛋都不會怎麼打,其實雞蛋打的越久,炒出來的就越鮮嫩,要打到無法分清蛋青和蛋黃,像水一樣的程度,才會好吃,打的同時要分幾次放鹽。不時的品嚐如何才能適合孩子的口味。打好以後在放適量的油在鍋裡,用中火吵即可。

可以用小勺加入一點水。

油要放的適量才不會太乾和太膩。鹽和油的多少要靠大家一遍遍摸索。

鍋熱之後,小半手勺油滾鍋顛過,將油吃透在鍋的內壁上。打蛋的時候,關鍵在於腕力和平衡的運用,看,要筷筷相連,快不得慢不得,要靠感覺打得雞蛋內部的膠體完全成乙個整體的螺旋體!筷子要張開成乙個角度,這樣蛋液才能拉成束。

在鍋過油之後,將三隻蛋飛速的打在碗中,右手持筷子以一種起伏速度攪拌著,打將近15分鐘,那邊油鍋已經燒乾了,一層油亮的膜負在鍋上,這時候的蛋液已經發出一種金黃色的特殊色澤,顯得非常粘稠。左手在鍋裡倒入近半鍋油,同時開大火。直接用筷子將蛋液從碗中打到鍋中,筷子以相應的頻率旋轉著,帶著蛋液在溫熱的油中穿行,好像一條出水的黃龍,翻滾著前進。

同一時間撒入少許蔥花兒和鹽,轉眼就被翻騰的蛋液吃了進去滾在一起。一直抖動手腕,將在油裡氽了一會兒的蛋一直打進旁邊的盤裡。蛋液到了盤中,盤成了一圈,在餘溫的作用下,才漸漸凝成了型。

一時間,香氣四溢,金黃透明的炒蛋冒著熱氣,還在微微顫動。

5樓:苟周暴向雁

炒雞蛋啊~我是懶人,平時就這樣弄著吃。

雞蛋(自己喜歡).調味料:鹽。油(基本的)做法:把蛋打進碗裡(最好大點d.),然後攪拌,直到蛋黃和蛋清混合在一起,在放進鹽和油攪拌一下。

之後就能下鍋了~第一先熱鍋,用手在離鍋的50釐公尺左右(總之覺得鍋子熱熱的就ok喇`~!

然後下油搖一下鍋子,讓油均勻在每個蛋有可能到的地方(哈哈~),把火調到文火(就是比小火大一點點,是一點點而已哦!)那樣的炒蛋會嫩一點。

然後伱把蛋炒到差不多金黃色就ok了!

6樓:秦小廚美食

靈魂炒雞蛋,看似簡單,卻很美味!

7樓:元爍蒙沛兒

把雞蛋打在碗裡後,放點溫開水,然後滴上少許料酒,炒出來的雞蛋鮮嫩又可口!

8樓:word精品教程

怎樣使炒雞蛋更好吃?

9樓:鄭蕭玉林飆

不知道你是不是吃辣的,如果吃的話,我教你乙個簡單的攤雞蛋的方法,很好吃。用乙個青辣椒切成茉,然後和2-3個雞蛋加適量的鹽打勻。放到8成熱的油中炒熟就行了,此道菜做法簡單,香中帶辣,很下飯的。

10樓:漢半芹翦悟

把雞蛋打到碗裡打一會,放一點小蔥,把油煮熱。

油熱了就把火關掉。然後把雞蛋倒進去把蓋子放上,記主在這段時間拿一根火腿腸切成小丁,等蛋被悶半熟後把火腿腸丁均勻的撒在蛋上面,然後在悶一會,就可以了。

11樓:斂桂母嘉懿

雞蛋裡面放入香椿沫~攪勻後再去炒,或者去做雞蛋炒韭菜,或者做。

糖醋雞蛋。

12樓:蕭振國敬冠

打三個雞蛋到碗裡,攪拌成糊狀。鍋裡下油,油熱後把雞蛋倒入鍋裡清煎,待第一道蛋汁凝固成蛋貼時,用鍋鏟把成形的蛋貼輕輕推至鍋邊,沒有凝固的蛋汁便會滑至鍋心,受熱的情況下繼續形成第二道蛋貼。以此類推,待所有的蛋汁都凝固成蛋貼時,以鍋鏟代刀進行切割,然後翻炒至金黃色,便可起鍋。

另外,雞蛋還可以跟時令瓜果蔬菜一起炒。

13樓:百里晗蕊宣輝

1.蝦仁煎蛋。

用料:蝦仁100g剁碎,雞蛋3粒打散,青蔥1棵切粒。

做法:燒熱鑊,下半碗油燒熱,下蝦仁炒熟,下雞蛋青蔥煎,煎至兩面金黃,剩起灑些醬油就行了。

2.大蔥煎蛋。

用料:大蔥2粒切細,雞蛋3粒打散。

做法:燒熱鑊,下半碗油,略熱下大蔥炒,炒幾下下雞蛋,用慢火慢慢煎至兩面金黃,盛起去掉多於的油,灑些醬油就行了。

炒雞蛋怎麼炒才好吃

1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一、西紅柿炒雞蛋。

食材:雞蛋、西紅柿、洋蔥、香蔥、油、生抽、鹽、糖、白胡椒、黑胡椒適量。

製作步驟:1、西紅柿去皮切丁,洋蔥洗淨後切絲,香蔥切碎,雞蛋中加入少許鹽和白胡椒攪勻。

2、鍋中燒熱油,把雞蛋倒入鍋中,炒至金黃定型後,分成大塊盛出備用。

3、重新燒熱鍋中底油,把西紅柿丁倒入鍋中翻炒,加入少許鹽,將西紅柿炒碎炒出湯汁。

4、洋蔥炒軟後,把雞蛋倒入鍋中,翻炒2分鐘,關火後撒上少許蔥花和黑胡椒提香。

二、雞蛋炒黃瓜。

食材:黃瓜、雞蛋、油、生抽、鹽、糖、白胡椒適量。

製作步驟:1、黃瓜洗淨後切成薄片,雞蛋中加入少許鹽和白胡椒攪勻備用。

2、鍋中燒熱油,把蛋液倒入鍋中,邊攪邊炒,將雞蛋炒至金黃蓬鬆,分成大塊盛出。

3、重新燒熱鍋中底油,把黃瓜片炒香,依次加入少許生抽、鹽、糖,調味提鮮。

4、把雞蛋重新倒入鍋中,和黃瓜一起翻炒1分鐘,食材味道融合後即可關火。

三、雞蛋炒蒜苗。

食材:蒜苗、雞蛋、鹽、白胡椒、糖、油適量。

製作步驟:1、蒜苗清洗乾淨,去掉老根,將蒜白和蒜葉分開,蒜白切斜刀段,蒜葉切寸段。

2、雞蛋中加入少許鹽和白胡椒,打成蛋液,鍋中燒熱油,倒入蛋液,翻炒定型後盛出。

3、用鍋中底油煸香蒜白,聞到蒜香味後把雞蛋和蒜葉一起倒入鍋中,翻炒1分鐘。

4、蒜葉炒熟後,加入少許鹽和糖調味提鮮,兜炒均勻即可。

雞蛋怎麼炒

15樓:小鳳也很愛生活

炒雞蛋的做法:主料:雞蛋3個。

調料:醬油適量、調和油適量。

做法如下:1.鍋裡下油後,打乙個雞蛋。

2.翻炒。3.翻轉雞蛋,放一邊。

4.然後打入第二個雞蛋。同理打入第三個雞蛋。

5.雞蛋快熟時,放入醬油香炒!起煙呢,呵呵!

6.裝碟裡!

7.完成!香香的炒蛋。

雞蛋怎麼炒

16樓:**魔羯

雞蛋怎麼炒啊?炒雞蛋,把雞蛋打散,以後放點蔥花,放點鹽,鍋燒熱,把鍋熱一下,完事這麼少,一旦不容易,糊不容易,粘鍋慢慢炒,等於只炒熟就可以白帆,要不你也可以攤成雞蛋餅。

炒雞蛋怎麼做好吃呢

雞蛋怎麼炒更好吃

17樓:網友

雞蛋5個、黃油、食用油、蔥。

製作步驟:第一步:在大碗中打入五個雞蛋,然後加入一點水澱粉和適量鹽,用筷子朝著乙個方向不停地攪動,把蛋液充分攪拌均勻。

簡單的炒雞蛋,很多人都炒不好,教你這招,金黃鮮嫩,蓬鬆口感好。

第二步:把鍋充分燒熱後加入一點油,待鍋熱好之後,把油倒出去。

簡單的炒雞蛋,很多人都炒不好,教你這招,金黃鮮嫩,蓬鬆口感好。

第三步:在鍋中加入黃油,用鍋鏟攪動使其全部融化,然後倒入雞蛋液,開小火,用鍋鏟不停地推動,使雞蛋液受熱均勻。

簡單的炒雞蛋,很多人都炒不好,教你這招,金黃鮮嫩,蓬鬆口感好。

第四步:當雞蛋表面是濕濕的就可以關火了,然後利用餘溫讓雞蛋完全凝固。

簡單的炒雞蛋,很多人都炒不好,教你這招,金黃鮮嫩,蓬鬆口感好。

第五步:用鍋鏟輕輕撥動並攪散雞蛋,出鍋裝盤後撒上蔥花即可。

簡單的炒雞蛋,很多人都炒不好,教你這招,金黃鮮嫩,蓬鬆口感好。

製作關鍵點:

1.盡量選擇用農家散養的老母雞蛋(草雞蛋),這樣做出來的雞蛋口感更嫩。

2.炒雞蛋的過程中,一定不能用大火,全程用中小火慢炒,不然容易把雞蛋炒焦。

炒雞蛋再簡單,那人家也是一盤菜呀!用黃油炒出來的雞蛋你們試過嗎?真的是口味鮮美,朋友們也來試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要炒的嫩就不要加水,既然說到好吃,那就要看你喜歡怎麼吃了,有的喜歡脆生生的,那就多加點油,一次少放點雞蛋,熟的快,炸的透,再時間長點兩面都硬了,就脆生了。

19樓:社會觀察員jy老師

胡蘿蔔炒雞蛋食材:胡蘿蔔1根 雞蛋3個 蔥5克 食鹽5克 白糖5克 植物油適量製作工藝:1、胡蘿蔔洗淨去皮後切成絲,蔥切成蔥花備用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入白糖,均勻打散成蛋液3、鍋中加入植物油,油熱後倒入蛋液,炒至雞蛋定型,即可盛出備用4、鍋中再加入適量植物油,油熱之後放入切好的胡蘿蔔絲,翻炒至胡蘿蔔絲變軟為止5、加入先前炒過的雞蛋,加入適量鹽,翻炒均勻,最後出鍋之前撒上蔥花即可。

20樓:六月飛花夏微涼

雞蛋要怎麼炒才更好吃呢?我來教大家乙個好辦法。

首先把雞蛋搗了放乙個碗裡,加進適量鹽、生抽、蔥花、料酒和水,然後攪拌均勻,再把鍋頭燒得稍微有點熱,把油倒進油鍋,再把攪拌好的蛋液倒進去,把火關至小火,接著慢慢把蛋液平鋪開來,這樣慢火煎至蛋液凝固成塊,表皮變成黃色再翻過來同樣辦法煎另一面至黃色,這樣可以起鍋了。這樣煎出來的雞蛋特別好吃,香而不柴,讓你吃不夠。

雞蛋怎麼炒好吃呢?雞蛋怎麼炒好吃呢?

韭菜炒雞蛋。這個菜或許大家都吃過,不過一百個人有一百種做法。俺的姥姥 外婆 從小就是這樣炒給俺們吃的,等我稍大一些了,俺的媽媽也是這樣炒給俺吃的。小的時候不覺得這樣炒法和其他種炒法有任何不同,甚至不襲灶覺得這樣炒好吃,看到別人炒的韭菜是韭菜,雞蛋歸雞蛋的,覺得人家那種炒法要高明的多,至少視覺上要好看...

雞蛋咋樣炒好吃,雞蛋怎麼炒才會鬆軟

首先,西紅柿炒雞蛋。配料 雞蛋 西紅柿 洋蔥 香蔥 油 生抽 鹽 糖 白胡椒 黑胡椒。製造步驟 1.西紅柿去皮切塊,洋蔥洗淨切絲,韭菜切碎,雞蛋加少許鹽和白胡椒拌勻。2.鍋內燒熱油,將雞蛋倒入鍋中,煎至金黃定型,分成大塊備用。3.鍋裡重新燒熱底油,將西紅柿丁倒入鍋中翻炒,加入少許鹽,將西紅柿翻炒成湯...

豆芽雞蛋怎麼炒好吃,豆芽和雞蛋怎麼做好吃

用料主料雞蛋100g 調料食鹽適量醋適量味精適量調和油適量黑木耳適量豆芽炒雞蛋的做法 1.豆芽洗淨,控幹水 2.雞蛋打散 3.先把雞蛋放到鍋裡炒熟 4.木耳切成絲 5.雞蛋炒熟後把豆芽放進去翻炒 6.放入適量的鹽和醬油,醋翻炒片刻 7.最後加入木耳翻炒一分鐘,出鍋 今天就向大家推薦一道很簡單的家常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