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到茶山怎麼走,青島茶山風景區攻略,自駕車如何去

2023-01-07 06:35:04 字數 1693 閱讀 236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青島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轉。

2.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香港中路。

3.沿香港中路行駛940公尺,過右側的人保財險大廈約140公尺後,左轉進入福州南路。

4.沿福州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康橋銀座,朝黑龍江路/青銀高速/延吉路/遼陽西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福州南路。

5.沿福州南路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福州北路。

6.沿福州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山東留學大廈約190公尺後,朝遼陽西路(東)/青銀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福遼立交橋。

7.沿福遼立交橋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遼陽西路。

8.沿遼陽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遼陽東路。

9.沿遼陽東路行駛公里,朝遼陽東路/青銀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遼陽東路。

10.沿遼陽東路行駛970公尺,朝g20/濟南/城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青鋼立交橋。

11.沿青鋼立交橋行駛760公尺,過青鋼立交橋,在入口,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12.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新高速公路。

13.沿青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白沙河大橋,在蘭底/平度出口,進入平度南立交。

14.沿平度南立交行駛820公尺,朝平度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平度南立交。

15.沿平度南立交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s219

16.沿s21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膠平路。

17.沿膠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0

18.沿s210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9.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g309

20.沿g309行駛510公尺,右轉進入鄭州路。

21.沿鄭州路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鄭州路。

22.沿鄭州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9

23.沿s219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24.行駛公里,右轉。

2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26.行駛60公尺,左前方轉彎。

27.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茶山。

2樓:匿名使用者

坐306,605,374,到城陽北站下車,找仙家寨茶山就可以了。

青島茶山風景區攻略,自駕車如何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度茶山風景區。

3大特色好玩的地方:好玩1東晉陶淵明的一篇《桃花源記》,不僅因文采斐然而世代流傳引為經典,更是因勾勒出了人們心中無限嚮往的桃源仙境而深入人心。

好玩2茶山有世界上最大山體活觀音,藍天白雲,青山綠水,天然氧吧,被譽為「膠東明珠」!好玩3

在位於膠東半島與山東內陸腹地的交通樞紐區域,青島與煙台、濰坊的三地交匯之處,有乙個如今還「養在深閨」的國家aaaa級風景區!

青銀高速—平度南出口—向平度方向直行至天津路(北外環)左拐—至鄭州路路口右拐沿路標行駛約20公里到達茶山景區。

想知道:青島市 從平度汽車站到茶山怎麼坐公交?

4樓:匿名使用者

23公里,5小時17分,換乘1次。

平度汽車站。

1步行64公尺至公交總站乘;平度7西線(12站|33分鐘)2在民政局下車步行40公尺至民政局乘;平度6(4站|18分鐘)3到官家上觀下車,步行(計程車)16530公尺到達茶山。

5樓:網友

沒有公交車。最好是開車,大約40公里距離。

黃山學院到黃山風景區怎麼走,黃山學院南校區到黃山風景區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55.9公里 起點 黃山學院 南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戴震路2.沿戴震路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西海路 3.沿西海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西海路4.沿西海路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齊雲大道5.沿齊雲大道行駛8.2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6.沿匝...

揚中大橋到茅山風景區騎電單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揚中大橋。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s238行駛公里,稍向左轉。2.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濱江路。3.沿濱江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金港大道。4.沿金港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通港路。5.沿通港路行駛公里,朝g42 丹陽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6.沿環島行駛100公尺...

想知道黃山市從黃山風景區到巨集村怎麼走

黟縣巨集村到黃山景區湯口的汽車 發車地點 黟縣汽車站 返程地點 黃山風景區汽車站 就在黃山大門口 第一班 早上6 30 途經巨集村6 50 早上7 30到黃山,7 40返程 黟縣 第二班 上午7 30 途經西遞7 50 早上8 20到黃山,9 40返程 黟縣 第三班 上午9 30 途經巨集村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