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裝雞蛋豆腐怎麼吃?盒的雞蛋豆腐怎麼吃能涼拌嗎

2023-01-07 06:20:02 字數 5134 閱讀 8842

1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袋裝雞蛋豆腐又名雞蛋幹,用野山椒、蒜蓉、味精、香油、麻油、紅油等調製涼拌汁,江雞蛋乾切薄片,然後淋上涼拌汁。

這樣做法簡單,味道鮮美,可以作為下飯菜食用。

盒的雞蛋豆腐怎麼吃能涼拌嗎

2樓:流年開花

材料豆腐、適量食鹽、適量雞精、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生抽、適量豆瓣、辣醬適量、白糖適量、水適量。

做法1.將北豆腐放入蒸鍋中蒸10分鐘左右,取出涼一下備用2.將豆腐切成菱形塊,薄厚適中就行。

3.鍋內放油燒至6成熱左右,放入豆腐塊,煎至兩面金黃出鍋備用4.青紅椒切段,鍋內用炸豆腐的油燒至7成熱時放入蔥、姜、蒜爆香,放入一勺福臨門辣醬,炒出紅油。

5.放入煎好的豆腐塊,翻炒,放入一小勺糖,放入適量生抽翻炒,放入少許清水。

6.翻炒湯汁快沒的時候,放入少許鹽和雞精出鍋即可。

袋裝雞蛋豆腐怎麼做

3樓:小安的仰望

首先你可以將雞蛋和豆腐進行攪拌均勻,最後做成丸子,這樣吃起來的時候是比較美味可口的。

4樓:歐朗寧

袋裝雞蛋豆腐怎麼做這個可以點選網上查詢一下,袋裝的雞蛋豆腐是他們製作的配料以及他們製作的過程,以及它的比例如何。

5樓:逗號

我覺得雞蛋豆腐還是比較好吃的,這樣你按照他們的具體流程來做的話,肯定是不會出差錯。

超市買的白玉雞蛋豆腐怎麼吃

6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原料:一兩肉、一點綠色蔥葉、10根黃花菜、4片香菇、一盒白玉豆腐、3個墨魚丸(沒有也可以)、1盒白玉豆腐。準備工作:

1、如果香菇和黃花菜是乾菜,則需事先泡好,墨魚丸如果在冰箱裡凍著需要提前解凍。2、把白玉豆腐切成丁狀、肉切成墨、蔥葉、黃花菜、香菇切成墨、墨魚丸切成丁。加工步驟:

1、放有把肉墨炒熟,然後放香菇、黃花菜一起炒,然後放香菇在一起炒,2、放涼水 3、等水開了之後,放鹽、放蔥末 4、放澱粉勾一下芡 5、盛出來,就可以吃了。很好吃的豆腐湯的做法 材料:豆腐1\/20塊,醬油若干,肉湯2大匙。

做法:1、將豆腐焯一下之後搗碎。2、將搗碎的豆腐和肉湯一起倒入鍋中煮。

3、少量醬油調味。白玉金銀豆腐湯的做法 清湯70ml,香菇絲1\/3朵,豆腐25g,小雞丁塊15g,花椰菜10g,蛋汁1\/4個。清湯煮開後,倒入小雞丁塊、香菇絲煮至熟。

豆腐切丁,倒入清湯中,以少許的鹽、醬油調味,勾芡煮成稠狀。花椰菜湯熟倒入鍋內,淋上蛋汁,熄火。蓋上鍋蓋悶到蛋熟。

雞蛋豆腐怎麼做怎麼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香煎雞蛋豆腐。

材料。雞蛋豆腐1盒泰式甜辣醬隨意。

做法 1 準備好所需材料,盒裝雞蛋豆腐取出稍為沖洗一下,然後分成6片。

2 用餐巾紙確實擦乾水份。

3 熱鍋後放入大匙的油,然後將切片的雞蛋豆腐輕輕擺入。

4 用中火將兩面煎至金黃焦香(一面約3分鐘)

5 然後小心盛起裝盤即可。

6 隨意搭配上喜歡醬料就完成羅~

7 今天選用自己很喜歡的泰式甜辣醬,微微的甜辣不至於搶了雞蛋豆腐本身的香,簡單的食材,有著最自然最棒的風味,只要輕柔對它,相信可以把它做的非常漂亮。

蒜蓉雞蛋豆腐蒸蝦。

材料。雞蛋豆腐1盒蝦子12尾薑末少許蔥1支蒜10瓣干貝蠔油1大匙醬油1大匙公尺酒1大匙糖1/2小匙香油1小匙。

做法 1 準備食材, 並且調製蒜蓉醬汁,將薑末、蔥白末、公尺酒蒜末與調味料拌勻備用。

2 利用果汁機將蒜及公尺酒一起打成公尺酒蒜泥。

3 將雞蛋豆腐切成約公分的薄塊,接著鋪在盤子上, 把蒜蓉醬汁淋在豆腐上。

4 蝦從頭至尾用刀剖開,蝦尾連著身體不能斷,去掉蝦頭和須,挑去沙腸線,清洗乾淨備用。

5 接著開啟蝦子整齊的把蝦子擺在豆腐上。

6 再次把蒜蓉醬汁淋在蝦子上。

7 大火燒開蒸鍋內的水,放入鐵架, 接著擺入擺盤好的蒜蓉蒸蝦。

8 蓋蓋子, 大火蒸五分鐘。

9 蒸好灑上青蔥花。

10 鍋中加熱一些油。

11 淋上一些熱油到青蔥花上即完成美味的蒜蓉雞蛋豆腐蒸蝦!

8樓:在三特漁村下廚做飯的喬巴

雞蛋豆腐切成小段,蒜切末,乾辣椒切小段,電餅鐺倒適量油刷開備用,雞蛋豆腐沾滿澱粉放入加熱的電餅鐺內煎至兩面金黃盛出備用,空碗加入生抽、老抽、蠔油、白糖、少許清水攪勻備用,鍋內油熱加入蒜末和乾辣椒炒香,倒入料汁燒開,加入煎好的豆腐,轉小火輕輕推動炒一會,倒入適量的水澱粉炒至粘稠出鍋撒上蔥花即可。

雞蛋豆腐怎麼做才好吃?

9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不知道豆腐怎麼做好吃?試試加上這個,比肉好吃一百倍。

10樓:格調

韭菜,雞蛋炒豆腐好吃。

準備用料:豆腐300g、雞蛋2個、韭菜100g、油適量、鹽適量、生抽2g、辣皮子5個。

1、食材。2、把韭菜洗淨切段,辣子皮洗淨切末。

3、豆腐切塊,雞蛋打散。

4、熱鍋涼油,加雞蛋煎成雞蛋塊。

5、出鍋。6、加豆腐塊,煎到一面金黃。

7、翻面繼續煎另一面。

8、煎好的豆腐加辣子皮鹽味級鮮少許的水,一起燜一會入味9、加韭菜和鹽翻炒均勻。

10、加雞蛋塊。

11、翻炒均勻出鍋。

12、成品。

11樓:小管家美食

鹽蛋黃炒豆腐,特備要注意的就是在炒鹽蛋黃的時候,盡量不要開大火炒,因為容易把蛋黃炒糊。

12樓:月亮愛你

主料:豆腐100克、雞蛋3個、胡蘿蔔1小根、蒜苗(或小香蔥)1小把、食用油適量。

輔料:鹽1勺。

1、準備好所需要的食材。豆腐一小塊,最好是北豆腐,南豆腐太軟容易爛。蒜苗是我自己用發了芽的大蒜栽種的,如果沒有可以換成小香蔥。胡蘿蔔小半根就行了,做個點綴。

2、胡蘿蔔去皮洗淨切成小丁,豆腐洗淨也要切成丁,蒜苗清洗下切碎,打入3個雞蛋。

4、混合攪拌均勻,再加入1小勺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待用。

5、炒鍋燒熱倒入適量食用油。建議用不粘鍋炒,這樣不用放很多的油,只放平時炒雞蛋的1/3的油量就好了。

6、油燒熱後,倒入攪拌好的豆腐蛋液,用鏟子攪散。

7、等到蛋液快要凝固時,再把雞蛋豆腐用鏟子堆在一起,成蛋餅的樣子。完全凝固後翻個面,直到兩面金黃,就可以出鍋裝盤了。

8、出鍋裝盤。

13樓:網友

將豆腐先用澱粉裹一層後再淋上雞蛋液,最後做成魚香味的豆腐十分好吃。

食材:豆腐400克,雞蛋2個,澱粉適量,糊蘿蔔半個,木耳50克,蔥適量,姜少許,蒜適量,線椒1個,小公尺椒2個,番茄醬一勺,郫縣豆瓣醬1勺,蠔油2勺、生抽3勺,白糖1勺,雞精少許,植物油適量。

1、準備好所有食材。木耳用涼水泡開,揪去根部,沖洗乾淨,雞蛋打入碗裡攪拌成蛋液。

2、豆腐切成大小適合的片,玉公尺澱粉放入盤子裡,將豆腐片均勻的裹上澱粉,擺在盤子裡。

3、把雞蛋液淋在豆腐上,這樣在煎的時候表面酥脆,裡面的豆腐柔軟。

4、端起盤子將蛋液晃動幾下,使豆腐均勻的粘上蛋液。

5、將線椒、小公尺椒切成馬蹄狀,不吃辣的也可以不放,胡蘿蔔切成絲,木耳切成條,蔥切段,蒜、薑切片,小碗裡放入蠔油、生抽、雞精、番茄醬、白糖,倒入半碗開水攪拌勻。

6、熱鍋涼油,油溫不要太高,過熱豆腐容易煎糊。放入裹上蛋液的豆腐片,小火慢煎。豆腐煎至兩面金黃盛出備用。

7、鍋底留少許底油,放入蔥薑蒜,出出香味,再放入豆瓣醬,炒出豆瓣醬的紅油。放入辣椒圈炒香,這樣炒的辣椒更入味。放入蘿蔔絲、木耳條翻炒勻,大約炒2分鐘。

6、放入豆腐塊,再淋入調好的醬汁,翻炒上色。出鍋前溝薄欠,使湯汁濃稠,關火這樣豆腐就做好了,裝盤撒上蔥花即可開吃。

14樓:大雁做美食

雞蛋豆腐怎麼做?準備生抽陳醋,準備蔥薑蒜末,香菜蔥花小公尺辣,還有辣椒油,豆腐裸上澱粉雞蛋液,倒油鍋炸至雙面金黃,與湯汁攪拌。

15樓:魯姐美食

雞蛋豆腐怎麼做?豆腐切塊澆上雞蛋液,準備生抽耗油,白糖適當的水,油熱下豆腐,然後加入調料繼續翻炒。

16樓:丶青川少年郎

做法簡單,將豆腐放入打散的蛋液中,再在煮熟的油鍋中煎至金黃,放適量鹽蔥。我個人喜歡放醋呢。在打散的蛋液裡面加少許鹽會更好一些。

1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豆腐不用炸不用蒸這麼做出來簡單好吃又下飯。

18樓:佳萌說娛樂

豆腐這麼做,拿肉跟我換我都不換。

19樓:網友

減脂期也可以吃的低脂豆腐丸子,好吃又飽腹!

20樓:網友

豆腐這麼做,老下飯了。

21樓:愛別等

紅燒雞蛋豆腐、口感順滑,您學會了嗎。

22樓:網友

豆腐切片 放鹽雞精耗油生抽澱粉胡椒粉適量水 加入攪勻 熱油下鍋。

23樓:葫蘆是只豬

豆腐的新做法,特別簡單特批好吃。

24樓:網友

可以做成雞蛋豆腐羹,這是最經典也是最常用的做法。這道菜做出來的口感很嫩滑,其主料是雞蛋、內脂豆腐、溫開水。

2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於雞蛋和豆腐,首先你要把這乙個豆腐呢粘上這個雞蛋液,然後再進行這個香煎,才會比較好吃,看起來也是特別好看的。

26樓:協奏

用雞蛋和魚湯(日式料理中使用的一種清湯,用海帶、金槍魚幹或蘑菇熬製而成)做成的柔軟、絲滑的雞蛋豆腐,蒸熟後冷凍,再配上美味的魚湯,就可享受這清新的口味,並很快融化在你的嘴裡。

27樓:了凡學長

雞蛋豆腐切塊蘸澱粉,入鍋炸至金黃。鍋中放油,放蒜薑末、豆瓣醬,炒出紅油。加水、蠔油、生抽、雞精,下入豆腐,放配菜青椒,翻炒即可。

雞蛋豆腐能一起吃嗎 豆腐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

豆腐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如果是早餐吃雞蛋加豆漿不利於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 早上喝豆漿的時候吃個雞蛋,或是把雞蛋打在豆漿裡煮,也是許多人的飲食。習慣。豆漿性味甘平,含植物蛋白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 礦物質等很多。營養成分,單獨飲用有很強的滋補作用。但其中有一種特殊物質叫胰蛋白酶,與蛋清中的卵松蛋白相...

幹豆腐和雞蛋相剋吧,豆腐和雞蛋能一起吃嗎

你好,幹豆腐和雞蛋可以同食食用 雞蛋和以下食物相宴碰克 雞蛋 消炎片 一起吃會中毒 雞蛋 茶 影響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和利用 雞蛋 豆奶 一起吃會影響營養素的吸收 雞蛋 鵝 損傷脾胃 雞蛋 豆漿 雞蛋中黏液性蛋白易和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產生一種不能被人體吸收的物質大鋒困大降低了人體對營養的吸收 雞蛋...

雞蛋豆腐乾怎麼做,豆腐做豆腐乾怎麼做

就是不加水的雞蛋羹。豆跡判拆衝慎腐干制姿棗作教程。豆腐做豆腐乾怎麼做 豆腐做成豆腐乾的做法步驟 1 首先準備新鮮的豆腐適量,然後將它且成大小一樣的塊狀。2 將豆腐上面抹上一些鹽,鹽的量不需要太多,然後就放心冰箱裡面,差不多二十四小時之後拿出來,這時候的豆腐會不容易散開了。3 將豆腐拿出去曬,曬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