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樟坑徑到羅湖火車站怎麼做公車去?

2023-01-07 06:20:05 字數 2335 閱讀 9311

1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到觀瀾:從觀瀾做公車到羅湖火車站:起點: 觀瀾出口。

終點: 深圳火車站。

線路1: 從三星大酒店(觀瀾鎮)出發,乘坐300路(環線:建設路總站-建設路總站),抵達羅湖小學。 約公里。

線路2: 從觀瀾鎮出發,乘坐526路(東湖客運站-觀瀾鎮),在布吉中學換乘307路(建設路-麗湖總站),抵達建設路。 約公里。

線路3: 從觀瀾鎮出發,乘坐526路(東湖客運站-觀瀾鎮),在大浪路口換乘352路(火車站-富士康工業區),抵達火車站。 約公里。

線路4: 從觀瀾鎮出發,乘坐526路(東湖客運站-觀瀾鎮),在獨樹村換乘82路(火車站-理想新城),抵達火車站。 約公里。

線路5: 從觀瀾鎮出發,乘坐537路(觀瀾汽車站-皇崗口岸總站),在鹿丹村換乘538路(羅湖客運站-沙井),抵達京湖酒家。 約公里。

線路6: 從觀瀾鎮出發,乘坐537路(觀瀾汽車站-皇崗口岸總站),在洪湖公園換乘309路(火車站西-坪地(匯源工業區)),抵達火車站西。 約公里。

線路7: 從觀瀾鎮出發,乘坐537路(觀瀾汽車站-皇崗口岸總站),在人民橋換乘215路(下沙總站-火車站),抵達火車站。 約公里。

線路8: 從觀瀾鎮出發,乘坐537路(觀瀾汽車站-皇崗口岸總站),在鹿丹村換乘548路(火車站西-西鄉碼頭),抵達火車站西總站。 約公里。

線路9: 從觀瀾鎮出發,乘坐526路(東湖客運站-觀瀾鎮),在榮超花園換乘531路(南嶺村-火車站),抵達火車站。 約公里。

線路10: 從觀瀾鎮出發,乘坐537路(觀瀾汽車站-皇崗口岸總站),在人民橋換乘7路(梅林檢查站-火車站),抵達火車站。 約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樟坑徑坐302直達到羅湖。

觀瀾樟坑徑市場坐什麼公交車去深圳北站

3樓:河北流星雨

m339路 → 4號線公里。

深圳大利來酒店觀瀾。

步行約90公尺,到達樟坑徑市場站。

乘坐m339路,經過12站, 到達清湖地鐵站步行約170公尺,到達清湖站。

乘坐4號線,經過5站, 到達深圳北站。

2328區間線 → 5號線公里。

從深圳火車站到深圳市寶安區觀瀾鎮樟坑徑上圍路上圍村109號深圳拓佳科技集團怎麼走

4樓:龍行新天下

羅寶線 → 龍華線 → m339路。

約1小時50分鐘/公里。

深圳火車站。

步行至 羅湖站。

乘坐 羅寶線, 在 會展中心站 下車。

乘坐 龍華線, 在 清湖站 下車(b口出)50公尺步行至 清湖地鐵站。

乘坐 m339路, 在 樟坑徑上圍站 下車290公尺。

步行至 上圍村109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了?可以說下拓佳科技的情況嗎。

深圳羅湖火車站到章坑經

6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深圳羅湖火車站到章坑經乘坐羅寶線 → 龍崗線 → 龍華線 → m339路最快,全程32公里,約1小時50分鐘到達,乘車線路如下:

羅湖步行 150公尺。

羅湖站 上車。

羅寶線 (機場東方向) 2站。

老街站 下車。

老街站 上車。

龍崗線 (益田方向) 5站。

少年宮站 下車。

站內換乘 步行 80公尺。

少年宮站 上車。

龍華線 (清湖方向) 10站。

清湖站 (b口出) 下車。

步行 180公尺。

清湖地鐵站 上車。

m339路 14站。

樟坑徑下圍站 下車。

步行 160公尺章坑徑。

深圳東站到樟坑徑上圍的公交車不要地鐵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號線 → m342路,全程約公里1、從深圳東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布吉站。

2、乘坐5號線,經過6站, 到達五和站。

3、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四季花城站。

4、乘坐m342路,經過10站, 到達樟坑徑上圍站。

深圳火車站到觀瀾鎮樟坑徑下圍工業區怎麼坐車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300a路 → m264路。

全程約138分鐘 /29公里/ 31站 / 換乘1次。

起點深圳火車站。

步行約 1215 公尺到建設路。

乘坐300a路,經21站,到鵝公嶺市場下車。

乘坐m264路,經10站,到華南培訓中心下車。

終點樟徑坑下圍工業園。

深圳火車站到塘尾地鐵站,羅湖火車站地鐵到塘尾地鐵是幾號線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50.4公里,費用約156元。約50分鐘 深圳塘尾地鐵站到深圳東火車站最快的方式是坐什麼地鐵?深圳火車東站即布吉火車站,坐地鐵到布吉站即到。建議塘尾地鐵站乘坐地鐵11號線福田方向的列車,在前海灣站下車,換乘地鐵5號線黃貝嶺方向的列車,在布吉站下車即到達目的地。全程大約56公里,需要...

一德路到廣州火車站怎麼做地鐵,廣州火車站到廣州一德路地鐵怎麼坐坐車

從一德路綜合市場走約690公尺到地鐵海珠廣場站d出入口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4站 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下。走約1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一德路 地鐵怎麼坐坐車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6號線,全程約5.0公里1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海珠廣場站2 步行約170公尺...

從民治坐地鐵怎麼到羅湖火車站。或者公交如何坐。跪求

公交線路 口岸 路 羅寶線,全程約17.1公里1 從民治步行約80公尺,到達民康路口站 2 乘坐口岸 路,經過7站,到達上海賓館東站3 步行約100公尺,到達華強路站 4 乘坐羅寶線,經過5站,到達羅湖站 5 步行約490公尺,到達深圳站 公交線路 350路 k302路,全程約17.2公里1 從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