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和什麼炒好吃?

2023-01-07 05:40:07 字數 834 閱讀 9109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芹菜適合和香乾一起炒。

芹菜炒香乾是家庭飯桌上常見的一道菜,風味獨特的香乾搭配香氣濃郁的芹菜,口感好,滋味鮮,很受大眾的歡迎。芹菜炒香乾有降血壓、清肝火的功效。

芹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胡蘿蔔素和b族維生素,同時鈣、磷等礦物質含量也較高。香乾則含有大量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磷、鐵等。

2樓:葉子領悟啦啦啦

在東北主要有3種吃法,芹菜炒肉、芹菜炒花生公尺、芹菜炒粉條。芹菜炒肉比較簡單,先把豬肉燉至八分熟,再將事先焯過水的芹菜,和豬肉一起炒至湯汁粘稠即可出鍋,也可以用生的非常非常薄的豬肉片兒,直接和芹菜一起炒熟。或者將花生公尺和粉條兒,涼水浸泡好以後,直接分別和芹菜一起炒,再加點自己喜歡的調料,炒熟後濃濃的清香味,還可以降血壓,降血脂,多吃有益健康。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芹菜炒香乾還是比較不錯的選擇,首先我們起鍋燒油,將香乾放入鍋中炒熟,再把芹菜放入其中,加入適量的十三香鹽,大火翻炒5分鐘左右即可。

4樓:小

芹菜炒香乾。將芹菜的葉子摘去,根部切掉清洗乾淨切成段。香乾切成絲,油熱倒入香乾炒出香味,倒入芹菜翻炒,放入鹽和糖,炒勻後大火十秒鐘即可。

5樓:曠慧利

我覺得,芹菜炒雞肉最好吃,首先,把雞肉切塊,起鍋燒油下入蔥薑把雞肉放下去翻炒出油脂,加入生抽蠔油老抽豆瓣醬,翻炒上色,加入開水燜10分鐘,加入芹菜鹽雞精,翻炒斷生就可以了。

6樓:fia我娶妳

芹菜搭配豆干炒好吃,先把芹菜焯水,另起鍋放蔥蒜爆香,加入芹菜和豆幹,再進行調味即可!

芹菜炒什麼好吃一點?芹菜炒什麼好吃呀?

1 芹菜拌干絲 芹菜25o克,豆干300克,蔥白。生薑各適量。芹菜洗淨切去根頭,切段 豆干切細絲,蔥切段,生薑拍鬆 炒鍋置旺火上,倒入花生油,燒至七成熱,下薑蔥煸過加精鹽,倒入豆干絲再炒5分鐘,加入芹菜一齊翻炒,味精調水潑入,炒熟起鍋即成。本菜鮮香可口,具有降壓平肝,通便的功效,適用於高血壓,大便燥...

芹菜炒雞雜怎樣炒好吃,芹菜炒雞雜的家常做法

芹菜炒雞雜的做法。材料 乙隻雞的雞雜 包括雞心 雞肝 雞胗 雞腸等 香芹200克,泡椒25克,泡姜25克,蒜2瓣,生抽料酒,澱粉糖,郫縣豆瓣醬。做法 1 新鮮雞雜切小件,雞心對半切 雞肝切厚片 雞胗切片或者切成花刀 將雞胗突出的一面向上,先斜切,根部不切斷,再縱向切,一刀不切斷一刀切斷 雞腸切段,用...

小腸和芹菜怎麼做好吃,粉腸炒芹菜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豬小腸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芹菜 適量老酒 適量步驟 1.準備好小腸和芹菜。2.鍋裡加油預熱。3.下芹菜進去煸炒出芹香味。4.接著下小腸進去翻炒幾下即可。5.在起鍋前滴點老酒翻炒幾下就可以。6.最後的成品。小貼士小腸的騷味比較重,清洗的時候可以先用澱粉抓,然後再用白醋洗兩次,這樣就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