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芒果怎麼儲存

2023-01-06 20:40:04 字數 680 閱讀 4522

1樓:奔跑的黑色毛衣

1、把芒果用紙包起來(防脫水影響口感)

2、找乙個紙箱或類似的容器(不要密不透風),如果沒有的話用毛毯、棉被捂住也是乙個好方法,將芒果擺放其中,放入若干熟蘋果或是熟香蕉(不要爛了或壞掉的),紙箱或者棉被捂住封口;

3、將紙箱放置於溫暖處(適宜在20至30度之間),待到摸著不生硬,輕輕一捏還有些軟就說明您的芒果可以吃了,注意青芒果即使成熟後還是青色的。

儲存:芒果成熟後盡快吃掉,不要放到冰箱長時儲存,外皮和果肉會變黑,影響觀感和口感,可將其置於常溫通風處(放在紙盒裡尤佳)存放。當然,不熟的芒果更不能放冰箱,不但不能成熟甚至會發生腐敗,因為熱帶水果嘛,很怕冷的。

建議可將生芒果切成片,蘸辣椒粉使用,不要覺得喪心病狂,十分值得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將青芒用保鮮袋封袋裝好,然後放入冰箱將其冷藏,可以延長儲存的時間。

將芒果放在沒有陽光的陰涼的地方,那樣儲存的時間也會延長。

拿個紙盒,將青芒放進盒子裡,再將盒子放在家中的某個角落,這樣也可以延長儲存時間。注意:紙箱儲存法要在乾燥的地方進行。

3樓:匿名使用者

1、將青芒果裝入保鮮袋,放入冰箱冷藏,可延長儲存時間。2. 將芒果放在陰涼處,避光,保鮮時間會延長。3、拿乙個紙箱,把青芒放進盒子裡,然後把盒子放在房子的乙個角落裡,像這樣。

青芒果怎麼吃

可以放在塑膠袋裡捂幾天,看著變黃就可以吃了 青芒果,個頭小小,自然較酸,但很嫩很脆,蘸著些鹽或五香粉吃,很不錯的。還可以吃青芒果刨絲做成的涼拌沙拉。青芒果還有乙個好聽而浪漫的名字 情人果。吃的時候最好用鹽水泡.很好吃的 青芒果怎麼吃好吃一點 把果肉從果皮和果核中分離出來,切塊,沾點陳皮粉或者話梅粉 ...

青芒果汁的做法,青芒果汁怎麼做好吃,青芒果汁的家常做法

用料主料 芒果650g 鮮榨芒果汁的做法 1.食材 芒果。2.將芒果洗淨,去皮,將果肉放入攪拌器內。3.倒入適量的冷開水。4.蓋蓋,通電,攪拌成果汁,即可斷電。5.倒入杯中,就可美美享用啦 芒果汁怎麼做好喝 芒果汁的做法 材料 新bai 鮮芒果1個 涼白開du1被 榨汁機1個 zhi玻璃器皿1個 白...

青芒果肉片的做法,青芒果肉片怎麼做好吃,青芒

用料一斤半大青芒 半個 鹽 小半勺 糖 半勺 辣椒粉 少量 生拌大青芒的做法 芒果切條,加小半勺鹽和半勺糖拌勻 加辣椒粉,要稍微細點的粉末 鳳梨切薄片 小蕃茄切半 蔥切段 分蔥白與蔥綠二部份 肉片切小塊後用醃料醃10 15分鐘備用。熱鍋,鍋中加入食用油,先將肉片炒到變白取出備用。利用鍋中剩餘的油再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