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糯公尺餈怎麼儲存過夜,軟軟糯糯的芒果糯公尺餈怎麼做啊?

2021-03-04 08:57:01 字數 1833 閱讀 2500

1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芒果糯公尺餈可放入冰箱冷藏儲存過夜,吃之前取出在室溫回溫一會兒,芒果糯公尺餈也可以冷凍儲存。

芒果糯公尺餈很沾手,建議可以在芒果糯公尺餈的外層多放點生粉。或者在外面裹上一層椰蓉,就不粘了。也可以裹上一層椰蓉,就沒有那麼粘了。

芒果糯公尺餈是用芒果、糯公尺粉製作的一道廣東一帶的傳統風味名點,芒果有祛疾止咳的功效,對咳嗽、痰多、氣喘等症有輔助食療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椰漿是稠厚的白色液體,有濃郁的椰香,它可以使糯公尺餈具有非常清新的口感。個頭比較大的芒果,可以直接切比較大的芒果丁,每個糯公尺餈包入乙個芒果丁就行了,比包入幾個小芒果丁要更好包更簡單一些。

如果包芒果的時候,麵團表面粘的熟糯公尺粉太多,椰蓉可能不太容易粘住,可以用芒果汁或純淨水刷一刷表面,使表面產生粘性,椰蓉就能粘住了。

軟軟糯糯的芒果糯公尺餈怎麼做啊?

2樓:廣西華南烹飪學校

【芒果糯公尺餈】(參考分量:12個)

配料:糯公尺粉90克,

芒果糯公尺餈怎麼做好吃

3樓:熊淼渾依

前言喝著酸奶,吃著火龍果,看到那火龍果粉紅色的外皮,想著可以用來當天版然色素,想來

想去用來權做什麼,做饅頭,做麵包還是做糯公尺餈好呢?最後決定做糯公尺餈好了,**是包好還沒上鍋蒸的時候,那時外皮是鮮豔的粉紅色,蒸好的時候滿心歡喜地開啟蓋子,期待著那一抹漂亮的粉色,結果一看,滿滿的失望,鮮豔的粉色變成了………,不過幸虧味道好吃,足以彌補視覺上的不足。

材料主料:糯公尺粉300g、生粉100g、火龍果皮1個、白糖200g、清水1湯勺;

輔料:芒果醬適量、芭蕉葉適量

芒果糯公尺餈

11個火龍果皮洗乾淨,加1湯勺清水加200g白糖,放入料理機打成泥。

2糯公尺粉加生粉放入盤子裡

3倒入火龍果皮泥

4揉成麵團

5取一粉團,揉圓,按乙個小凹槽。

6放入芒果醬

7包好,不漏餡就好

8用芭蕉葉墊底,放入蒸籠

9餘下的粉團也一樣包好,放入蒸籠。

10冷水上鍋,大火燒開,轉小火蒸30分鐘。

11這是蒸好的顏色。

4樓:榮吹屠融

前言夏天正是芒果最好吃的時候,作為芒果控,當然是要吃多多的芒果啦,芒果糯公尺餈結合了內兩者的美味,容那是相當的好吃喲!

材料主料:糯公尺100g、牛奶180g、玉公尺澱粉30g;

輔料:油10g、糖適量、淡奶油適量、芒果適量、熟糯公尺粉適量芒果糯公尺餈

1先將所有材料準備好備用

2牛奶加糖微波加熱將糖融化

3將粉類倒入牛奶中攪拌均勻的麵糊

4將麵糊入鍋中蒸中火20分鐘左右

5趁熱加入油攪拌均勻,放涼備用

6將放涼的麵團放在保鮮膜上擀平

7鋪上一層奶油

8再鋪一層芒果,包成乙個球狀,再放到熟的糯公尺粉裡滾一下9美味的糯公尺餈就做好啦

小貼士蒸好的麵團是很粘的,一定要用點熟糯公尺粉或者椰蓉

請問滿記甜品的芒果糯公尺餈怎麼製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糯公尺粉80克,粘公尺粉10克,吉士粉10克,   配料:糖40克,水50克,椰漿100克,椰絲適量,芒果1-2個

編輯本段做法

1.把主材料混合起來。   2.

糖、水、椰漿混合,然後煮滾,要注意甜度。   3.把溶液和進麵粉裡,快手攪拌至順滑無粉粒   4.

把麵團用中火蒸20分鐘,取出後放涼。   5.把芒果切成小粒。

  6.拿起麵團,包入數粒芒果肉,然後挪成圓球形狀,最後滾上椰絲即成

糯公尺餈怎麼做更有彈性,糯公尺餈應該怎麼做 軟軟Q彈超好吃

主料 糯公尺粉 150g 澄粉 50g 水 160g 牛奶 70g 色拉油 20g 椰蓉 60g 紅豆沙 150g 做法步驟 1.將水,牛奶,色拉油倒入盆中攪拌均勻 2.加入糯公尺粉,澄粉順柔攪拌均勻 3.拌好的麵漿過篩 4.放入鍋裡大火隔水蒸20分鐘 5.蒸好的麵糊放稍涼,倒在鋪好椰蓉的盤中6.分...

奶香芒果糯公尺餈怎麼做,芒果有什麼吃法?

材料準備齊全 用網篩篩入糯公尺粉,加入奶粉,糖,牛奶攪拌均勻。注意盡量攪拌到沒有小粉團哦 用保鮮膜包上,進微波爐大火叮3分鐘,取出來攪拌均勻。若攪拌時候底部還有液體,就拌勻後再叮30秒 芒果切丁 雙手沾水,糯公尺攤在手上,在中心放入芒果丁。注意此時手一定要是溼的哦 因為糯公尺非常的粘,若沒有水就會比...

糯家怎麼發工資?自家糯公尺粉怎麼烘乾

發工資的話,如果你是跟他們的正式工的話,正常來說就是繫結銀行卡,這樣的話就可以一般來說都是這樣的。現在一般發工資都是直接打到手機卡上,拿銀行卡去取工資,不會發工資現金的。年紀啊!他是按照小數計算發工資。如果你是在較大的公司,連家的藏政公司那就是。上萬月收入上萬如果在普通的一月收入就是。三四千左右。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