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芡的熱量,板栗和芡實的熱量哪個高

2023-01-06 14:10:02 字數 2048 閱讀 7177

1樓:匿名使用者

查《中國食物成分表》

板栗和芡實的熱量哪個高

芡實糕的熱量是多少?

2樓:大業註冊

芡實糕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372大卡(1556千焦),單位熱量較高。每100克芡實糕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6%。

各食物的卡路里指數

3樓:**達人夏令營許教練

盤點生活中常見食物是卡路里。

芡實糕的熱量是多少?一口氣吃了100克

4樓:匿名使用者

芡實糕熱量高。每一百克芡實糕還有大卡熱量,克碳水化合物,克脂肪,克蛋白質和克纖維素。不要吃為好。

5樓:蟋蟀在漫步

372大卡/100克 ,但是感覺很幹哦~吃了一點就吃不下了。

這些堅果的熱量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腰果熱量:每100克中含有576千卡。杏仁 100g 596

7樓:匿名使用者

熱量的3種**。

熱量來自於 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產生熱能 = 4 千卡/克。

蛋白質產生熱量 = 4 千卡/克。

脂肪產生熱量 = 9 千卡/克。

吃瓜子會不會發胖啊?熱量很高嗎?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會,很來容易胖。

瓜子本身營養源就高,維生素、蛋白質、油類含量都屬佼佼者。 然而,瓜子也是一種高熱量的食物。 瓜子的熱量為597千卡、蛋白質23.

9克、維生素毫克、脂肪克、鎂264毫克。

如此高熱量的食物,一旦吃多了是很容易長胖的。

飯前嗑瓜子能夠促進食慾,飯後嗑瓜子能夠幫助消化。孕婦在飯前或飯後嗑瓜子,消化液就隨之不斷地分泌,這樣對於消化與吸收十分有利。如果數種瓜子混合嗑效果更佳。

其中葵瓜子所含熱量很高,偏胖的朋友盡量少吃。

9樓:鐘博

**食譜人氣榜:控制下半身發胖的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瓜子這種東西是不會發胖的,它屬於乾果之類,對心臟是有很好的好處。

11樓:逍遙觀人生

吃瓜子會不會發胖不知道,但是熱量高、油性大是真的。

12樓:流光易逝

會的 。瓜子:熱量597千卡、蛋白質克、維生素毫克、脂肪克、鎂264毫克。還有堅果類的也會發胖, 高熱量的東西吃多了會發胖的!

13樓:美麗的舞會

少吃點應該不會發胖,如果你每天晚上邊坐著看電視邊吃瓜子就一定會張胖,記住,我就是受害者!!!

14樓:蒲葦地

會,熱量超高。100克就有五百多卡熱量,女生一天也就需要一千多卡的熱量!

15樓:小悉

瓜子和花生以及堅果類的食品都是高熱量的東西,建議少吃,不過量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聽說吃guazi**啊。

燒菜後勾芡和不勾芡熱量一樣?

17樓:迷迷糊糊度過中

不一樣。勾芡是借助澱粉在遇熱糊化的情況下,具有吸水、粘附及光滑潤潔的特點。使滷汁稠濃,從而使菜餚湯汁濃度增加,改善菜餚的色澤和味道。

勾芡澱粉常見的有馬鈴薯澱粉、小麥澱粉、甘薯澱粉、玉公尺澱粉、菱藕澱粉、荸薺澱粉等。其主要營養成分都是碳水化合物。不存在對人體損害。

但糖尿病、**人群等需要控制能量攝入的,因酌情處理。

18樓:草粿殺烏糖

勾芡是加水澱粉,理論上熱量會比沒勾芡的多。

19樓:在九洞養娃的黑柿

是不同!是菜好看勾芡。

饅頭 麵包 餅乾誰的熱量最低,餅乾和饅頭的熱量那個高?

我認為應該是饅頭熱量少些啊,而且也比較好消化啊。麵包 餅乾都是烤的啊,比較上火,熱量也比較多啊。饅頭咯,但也不可以多吃,因為它含有糖分。餅乾和饅頭的熱量那個高?等量的餅乾和饅頭的熱量,肯定餅乾高於饅頭,至於具體高多少,還要看餅乾的製作方式和新增的材料,不管怎麼說,餅乾在製作過程中加入油類物質,熱量就...

蘋果跟香蕉的熱量哪個高?蘋果和香蕉哪個營養價值高

91卡路里 100克 香蕉 52卡路里 100克 蘋果 還是蘋果低。都不高!只是香蕉要比蘋果高一點!無論多的水果也不要多吃,那樣反而不利!飯前吃比較好,如果要在飯後吃,應該要飯後一小時左右!因為胃裡食物會包裹水果,阻礙吸收!所以飯後不要馬上吃。啊,蘋果熱值更底,而且纖維素多,容易飽,香蕉的高,含較多...

涼麵和速食麵哪個的熱量高 哪個更容易長胖

速食麵速食麵屬於油炸食品。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吃冷麵容易發胖 冷麵就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麵食,只不過是用涼水處理以後含有的熱量減少了很多,但是麵食裡面所含有的澱粉物質是比較多的,進入身體內部以後會被分解成大量的醣類物質,所以平時吃多了也會引起一些發胖的表現,甚至是會導致體內的血糖有所公升高的。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