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麵和速食麵哪個的熱量高 哪個更容易長胖

2022-05-14 08:20:39 字數 2751 閱讀 3276

1樓:氺頩蓙_淚

速食麵速食麵屬於油炸食品。

2樓:小高老師**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吃冷麵容易發胖

冷麵就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麵食,只不過是用涼水處理以後含有的熱量減少了很多,但是麵食裡面所含有的澱粉物質是比較多的,進入身體內部以後會被分解成大量的醣類物質,所以平時吃多了也會引起一些發胖的表現,甚至是會導致體內的血糖有所公升高的。

擴充套件資料:

冷麵口感清涼爽滑、筋道,因其甜、酸、辛、辣、香五味俱全而成為人們喜愛的美食。近年來,冷麵已開始出口,且出口量逐年遞增。由於它營養豐富,而且具有藥用價值,因此越來越受到外商的關注。

正宗的冷麵是現壓制的溼麵條,麵條色淡黃,外面冷而內裡溫,柔軟而有韌性。冷麵麵團主要是由小麥粉、蕎麥粉等組成。原料的品質直接影響著冷麵的品質。

冷麵入口後,柔韌耐嚼,涼爽清淡,湯湯水水, 滑順潤喉,而其中的辣、鹹伴以酸甜能立刻勾出口水,再配嚼冷麵菜(南韓泡菜,辣白菜,牛肉,黃瓜絲,煮雞蛋,香菜),令人食慾大增。另外,冷麵經濟實惠,普通百姓都能接受。

更多4條

涼麵和酸辣粉哪個更容易長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涼麵的熱量要遠遠高於酸辣粉,所以吃涼麵更容易胖。

下面比較一下:

那要看涼麵和酸辣粉各自的配料啦。

酸辣粉的總熱量是254.46千卡,包括配料有:粉絲,酸白菜,香油,姜,醬油,

味精,鹽,

涼麵的總熱量是:2254.20千卡,包括配料有:麵條(富強粉),黃瓜,蔥,蒜,

白砂糖,辣椒油,香油,醋,花椒,醬油,味精,芝麻醬。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碳水化合物乙個是澱粉,**的話還是遠離吧

5樓:楊榮煌

都不會胖的,只要你是適當的吃點,不要過量就好!

涼麵的熱量高不高,請問一天吃兩頓涼麵會不會長胖

6樓:a山巔之最

肥胖已經成為困擾很多人的問題了,胖子最怕的就是吃到容易長胖的食物了,所以吃什麼東西前老是考慮這種東西到底吃了是不是容易長胖,例如我們平時吃到的涼麵,涼麵我們又叫做是冷麵,意思就是涼下來的麵條,涼麵現在在全國都很流行,幾乎每個地方都能看到。

涼麵的做法非常的多,幾乎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特色的涼麵做法,所以我們可以參考一下,看看能不能自己做出涼麵來,涼麵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高的,涼麵裡面含有人體需要的多種元素,所以適合我們食用。

涼麵又稱冷麵(這裡的冷麵只是俗稱,並不是指真正的東北三省的朝鮮族冷麵),是指涼吃的麵條,世界上不少地區都有涼麵,盛行於夏天天熱胃口不佳食用;現於便利商店也見販賣盒裝涼麵,便利店涼麵花樣更多,惟麵條口感一般不及涼麵專賣店軟硬適中,且麵量少不及專賣店。於日本、香港等地,一些袋裝小吃店會售賣袋裝涼麵。

食材準備

大公尺,糯公尺,醬油、紅油辣子(密製)、醋(少許)、鹽、味精、蒜水(把蒜剁碎,然後加開水)、花椒、熟油(清油煉製而成,適口味而定,如不要紅油辣子,就加熟油),最後可以適口味而定,加入韭菜,豆芽,芹菜,花生,榨菜等。

烹飪方法

1.由大公尺推磨成漿,其中加入少許飯公尺,為其口感可適當加入少許糯公尺

2.然後在屜籠裡鋪上一層布,將公尺漿均勻倒入其中,蒸5-8分即可,取出晾冷,用刀切成1釐公尺寬細條狀

3.加入醬油,醋,紅油,蒜水等調味料涼拌既成既食

上文介紹了什麼是涼麵,我們知道涼麵就是涼下來的面,涼麵的口味非常的好,現在已經在全國流行開來,在夏天吃涼麵是一種享受,吃涼麵會胖嗎這個問題答案是否定的,吃涼麵沒問題的,因為涼麵的熱量其實並不是很高。

蛋炒飯和涼麵哪個容易長胖

7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蛋炒飯的熱量高一些,具體如下:

蛋炒飯的熱量為:172 大卡(100克)

涼麵的熱量為:167大卡/100g。

涼拌麵和湯麵哪個熱量高?

8樓:淡出味道

涼拌麵雖然是涼拌的,但調料多 辣油等

湯麵有油,不喝湯的話,熱量也高不到哪去

總的來說,涼拌麵要少加調料.湯麵不喝湯 這樣的話熱量低些,其實相差不了多少,非比較的話,涼拌的略低點.

9樓:布密義寄蕾

拌麵熱量相對較高,拌麵如果是放了很多的油,肉,熱量是很高的。面不僅含有脂肪、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等營養成分,而且面還有改善貧血、增強人體體質、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維持人體營養均衡等功效作用。

一碗涼麵有多少熱量

10樓:小海侃國際

1碗涼麵(200.0克)含有熱量334大卡,需要打籃球59.8分鐘消耗完。

每100克該食物含有:脂肪1.70克;鈉163.

70克;纖維素0.20克;磷61.00克;蛋白質4.

80克;鐵4.20克.

涼麵又稱冷麵(這裡的冷麵只是俗稱,並不是指真正的東北三省的朝鮮族冷麵),是指涼吃的麵條,世界上不少地區都有涼麵,盛行於夏天天熱胃口不佳食用;現於超市也見販賣盒裝涼麵,超市涼麵花樣更多,惟麵條口感一般不及涼麵專賣店軟硬適中,且麵量少不及專賣店。

11樓:李哈哈

最好多吃淡食,因為越有味的飯含脂肪越多,多喝稀飯,吃青菜,

涼皮和涼麵哪個熱量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涼麵熱量高,麵食一般都含高熱量。其實想要知道哪個熱量高,看它們的原材料就知道了。

請問泡的速食麵和煮的速食麵哪個熱量更高一些

在你不加其他料的情況下一樣高。不過要先給你看下這個。世界衛生組織 who 公布的全球十大垃圾食物世界十大垃圾食物是我們肥胖的罪魁禍首,也是造成健康問題的重大因素,為了健康與身材請大家遠離垃圾食品。一 油炸類食品 1 導致心血管疾病元凶 油炸澱粉 2 含致癌物質 3 破壞維生素,使蛋白質變性 二 醃製...

統一的速食麵和康師傅速食麵的哪個好吃

康師傅的好吃。我吃了7個月的速食麵。就康師傅的還可以吃。速食麵的首選就是康師傅!康師傅的首選就是紅燒牛肉麵!其他的都不是乙個檔次的!經驗之談!個人覺得是康師傅。因為它聞上去就很香,但是吃久了就覺得沒味道了。不知道你比較喜歡哪種呢?現在你商店沒倒閉跟你說來得及。統一比較貴,但是味道跟品牌說的才一致康師...

光華粉絲館和今麥郎速食麵那個熱量高

速食麵熱量高而且不利於健康,能不吃就不吃 速食麵有哪些品牌?統一 好勁道 巧麵館 統一企業 中國 投資 華龍 今麥郎 今麥郎食品 白象速食麵 中國馳名商標,白象集團 思圓 斯美特 十大速食麵品牌,河南斯美特食品 華豐速食麵 中國馳名商標,金光集團旗下華豐食品 天方速食麵 河南省著名商標,鄭州天方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