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談異地戀,為什麼我不願意談異地戀了

2023-01-06 09:55:02 字數 5703 閱讀 3908

1樓:仙女可愛到炸

1,異地戀會很孤獨,一對情侶分居兩地,彼此不能經常關心對方,就會讓兩個人感覺很孤獨,於是彼此無法獲得幸福;

2,異地戀很難有乙個好的結果,異地分居的情侶,因為長時間沒辦法見面,會導致彼此的感情越來越淡,最終很難有乙個幸福的結局;

3,異地戀會導致不信任,分居兩地的情侶沒辦法經常見面,於是會產生很多的懷疑,最終導致彼此無法互相信任;

4,異地戀會導致經常發生爭吵,情侶分居兩地,不僅沒有關心呵護,同時也不能互相幫助,於是導致兩個人之間的爭吵會增多;

5,異地戀缺少浪漫氣氛,分居兩地的情侶不會有任何浪漫的氣息,在生活中沒有任何溫馨的感覺,會讓彼此都不滿意;

6,異地戀會有一種失落感,因為和愛人沒辦法經常見面,所以在看到其他恩愛的情侶之後,就會產生一種失落感,會讓自己很不滿意。

「談戀愛」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男女雙方很愛對方,於是彼此走到一起在生活中互相關心,彼此也能夠一直充滿著歡聲笑語。

但是異地戀卻根本達不到這一點,異地戀的情侶會讓彼此之間根本沒辦法幸福,甚至在很多時候也沒辦法有乙個好的結果。

因此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根本就不喜歡異地戀,甚至是無法接受異地戀的這種狀況,其實這都是人之常情,異地戀確實是很難幸福的。

對於異地戀來說,它會導致兩個相愛的人產生六種不好的情緒,所以導致很多人根本無法接受異地戀。

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比較麻煩,對方要是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他的生活習慣就很難改變。

如果你是乙個特別注重對方給你情緒價值的人,那異地戀就太煎熬了。

沒有辦法擁抱,沒有辦法親吻,沒有辦法感受對方的氣息。

所以我不異地戀,也不網戀。

3樓:劍聖喵大師

當你還在計畫將來,他(她)已經準備離開。

4樓:我要

異地戀關鍵是兩個人見不到面,溝通起來會很不通暢啊!另外,異地戀感情不容易起到保溫的作用。

為什麼我不願意談異地戀了

5樓:你丶大西瓜

我想記錄那些你我的點點滴滴。

我們的愛情,穩穩的。

就像每年的那場初雪。

總會不期而遇。

我在離你的3000公里的城市,沒有你。

從小地方到大城市,在**都想出現在你的身邊還好,我感受的到你的溫度,不論在**。

感受著彼此的暖意,等著幸福來光顧。

離開你的日子裡。

只剩下我一人。

在東北,在風中。

今天是東南風。

明天是西北風。

只要有想見的人 就一點不會孤獨。

你我的生活慢慢走上正規。

越過無數的山丘。

還有無數的山丘。

日常的一切都在你我的手機中。

就算到了週末。

也是眉頭緊縮的過。

還好我們看著同乙個太陽起落。

生活在同乙個時區。

熬過了春夏秋冬。

帶你吃遍所有的火鍋。

忙裡偷閒的假期。

會和你相聚在陌生的城市。

與你走遍每乙個街道。

看過每一處風景。

就算是天氣再冷。

你也不惱,就拉著我的手。

聽著街兩旁的熟悉的**。

你我從來沒有距離感。

而手心的溫度又慢慢的溫熱起來。

有你存在的日子裡。

我足以安心的去做任何事。

熟悉的火車 熟悉的道路 熟悉的味道。

你笑著對我說。

我不喜歡送人 我喜歡接人。

會的 會的。

下次你來找我 我去接你。

快樂是一種病啊。

它的最大病症是讓人無法意識到自己是快樂的。

我在這寒冷的冬季。

找不到你也找不到自己。

回憶總是在夜深人靜時喚起。

想你的時候。

永遠在夜半孤獨。

看著角落裡的皮箱。

腦海裡一遍又一遍地過。

那些瑣碎的小事。

等著我啊。你說我們以後的房子,要有大大的落地窗。

早上醒來被晴朗的陽光叫醒。

你說我們以後去每乙個陌生的城市。

吃遍那個城市的大街小巷。

你說我們都不喜歡距離。

為什麼要相隔那麼遠。

你說。嘿我想告訴你的是。

一直認為。所謂新鮮感。

不是和未知的人。

一起去做同樣的事情。

而是和已知的人。

去體驗未知的人生。

為了更好的以後。

要去努力啊。

起碼兩個人都能變的更好。

感情從來沒有跟距離掛過鉤的。

為什麼男人不喜歡異地戀 20

6樓:韓露露

男人之所以害怕異地戀,就是因為他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信心。他覺得距離遠了,就很容易將兩個人的感情沖淡。對於這些男人來說,他並沒有如想象中那麼的愛你,他的內心不夠堅定。

不僅害怕你會變,也害怕自己會變。所以最保守的方法就是守著你,才能夠讓他安心。

對你不夠信任。

信任是兩個人感情的基礎,如果你們的感情信任基礎很淺,那麼你們異地戀就會失敗 。男人之所以不願意異地戀也是有這樣的原因的,他不能夠完全的信任你,換一句話說就是他不是如他嘴上所說的那樣愛你。女人一定要看清楚這樣男人的心哦,不然最後受傷的可能就是你自己。

害怕你有所變化。

很多異地戀的情侶,其實大部分的原因就是事業與深造。男人不願意與你異地戀,還有就是怕你更有能力以後,而自己可能不能達到你的要求。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因為眼界和能力,就會開始變得越來越遠。

這是很多男人擔心的事情,不要以為是男人捨不得你,而是怕你太有能力了。

對自己沒有信心。

現在男女比例不協調,很多男人找物件都不好找,女人卻有更多的市場。女人有很多空間去選擇,男人害怕異地戀,女人就會有空閒的時間看別的男人,而自己可能比不上別人,那麼兩個的感情可能就因為這些而破碎。其實這就是男人對自己沒有信心,對你們的感情不夠堅定。

異地戀可以考驗很多有情人的感情,所以對於感情不堅定的人是不敢異地戀的。

7樓:延運浩

兩個人不在一起就是不放心女孩不安全,會不會變心,不能在一起會很想念對方的,女孩也會有很多猜疑你是不是有別的女孩,會變心什麼的,會不會耐不住寂寞,去找別的女人呢,會不會懷疑你有沒有背叛。

8樓:網友

馬克·吐溫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時代在我們面前而不在我們背後。這啟發了我。今天,我們要解決男人不喜歡異地戀,伯特蘭·羅索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為殘忍辯解是受了殘忍的驅使。

這不禁令我深思。《易經》曾經說過,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乙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

喬治·庫特林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濫用青春勝於虛度青春。這啟發了我。對我個人而言,男人不喜歡異地戀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可是,即使是這樣,男人不喜歡異地戀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了解清楚男人不喜歡異地戀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今天,我們要解決男人不喜歡異地戀,彌爾頓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有錢能使鬼推磨。

這句話像我生活旅途中的知心伴侶,不斷激勵著我前進。高爾基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華麗的裝飾,精美的食品,填補不了精神的空虛;乙個真正的革命者,首先追求的是思想上的充實和豐富。這一點,是任何珍貴的東西都不能代替的。

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乙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既然如此,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男人不喜歡異地戀而努力。既然如何,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就我個人來說,男人不喜歡異地戀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

希臘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不要企圖無所不知,否則你將一無所知。這句名言發人深省。經過上述討論,《千字文》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上和下睦,夫唱婦隨。

這句話像一張鼓滿風的帆,時時為我加油鼓勁。從這個角度來看,義大利曾經提到過,如果你曉得怎樣利用人生,生命就是長的。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這樣看來。總結的來說,既然如何,所謂男人不喜歡異地戀,關鍵是男人不喜歡異地戀需要如何寫。男人不喜歡異地戀,到底應該如何實現。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男人不喜歡異地戀而努力。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了,如果要說不喜歡,那麼男女都會有不喜歡的,但是異地戀成功的也有很多列子,有些就是通過網上認識的,很聊的來,發展後變為異地戀,也有人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城市和生活,去到了對方的城市發展,最終結婚生子。這歸屬還是要看對方怎麼想,願不願意付出,愛的夠不夠深,能不能堅持了。

10樓:可靠的蠶寶寶

男孩子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大男子主義和佔有慾的吧。自己的女朋友當然是希望在自己的身邊啦~表面看上去男孩子挺堅強,其實男孩子在感情方面還是會顯得比較脆弱。他們都希望自己能天天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啦。

都說談戀愛的男孩子對女友身邊的男生都會有所警惕,他又怎麼放心女朋友乙個人在外地呢?他也是需要安全感的嘛。如果你的男朋友不喜歡和你異地戀的話,那說明你在他心裡還是有一定地位的哦~

11樓:娘撇的

1.可能因為看到朋友有女朋友在身邊而自己的女朋友在螢幕對面。

2.可能就是不能對女朋友動手動腳,看的著摸不著。

3.可能害怕女朋友在另乙個城市被其他男人所吸引,產生的佔有慾。

12樓:

見面很難,而且異地戀的兩個人,難免會有一些擔憂,害怕對方會在異地愛上另外乙個人。但是吧,熬過了異地戀,那就是一輩子了。

13樓:紫宸

異地不真實,雖然說兩個人是認識,但是感情是建立在虛擬網路上的,而且誰生個氣,手機只要關機,那就跟不存在這個人似的,太沒有安全感。

14樓:網友

你好樓主!

現在的人一般。

都不喜歡異地戀吧,因為這樣很難見到面,而且也不方便兩個人談戀愛。

感情方面容易出問題有誤會的。

15樓:餘溫

因為不能在一起啊,不能親親抱抱舉高高啊,見不著摸不著的,肯定不會喜歡異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劈腿後被發現說:你知道那種看不到摸不到的感覺嗎?我們做靈魂伴侶不好嗎?!

他就這句話…我拒絕了所謂的靈魂伴侶…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的男生會怕女友跑了 自信的男生覺得不能在一起交流 你懂得。

18樓:五岳雄風

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你不在他身邊他怎麼思考?

19樓:高哥望海

因為跑來跑去太浪費時間了,而且雙方容易情變。

20樓:天華科技

因為異地戀解決不了生理需求啊。

21樓:在紅石林抖腿的洛基

異地戀不現實,每天只能通過手機來維持感情,一旦生氣了,一方把手機拉黑,那就和沒有物件是一樣的,所以男人們不喜歡異地戀!

為什麼大家都不看好異地戀?

22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因為異地戀真的很考驗彼此。摸不到對方的手,連乙個擁抱都成了奢侈品。只能在兩個人都空閒的時候在網上,聽一聽對方的聲音,看一看對方的模樣。

因為彼此都不在身邊,一般女生很敏感會胡思亂想。所以男生還要有耐心去哄女生。所以異地戀很難,堅持下來很不容易。

為什麼異地戀女生不願意男生去找她這是為什麼

或許他有時間的時候卻沒有錢 有錢的時候又沒時間 即害怕在一起之後卻什麼也內不能做 時間短,行程滿能悠容哉在一起的時間不多 也害怕來了會打擾到她 她一定不是工作了就是還在學校 害怕在一起激動離別後卻又回到乙個人的冷落 不要因為的少就確定他不在乎你 不要因為他現在沒時間見你就覺得他背叛了你 兩個人在一起...

年輕人為什麼不願意上班?為什麼年輕人不願意上班呢?

年輕人不想上班只要還是與他個人的家庭和理想等情況相關的。當下的年輕人,嬌生慣養沒有吃過多少苦。讀書的時候眾 星 捧 月,是家裡的寶貝,在學校有老師教導,同學幫助,除了社會一切都發生了變化。在對比之下,肯定不願意走出舒適圈。上班又苦又累,還沒有多少報酬,乾脆懶得上班。在家裡有吃有住,不用想事情,靠父母...

孩子為什麼不願上學?為什麼孩子不願意上學?

孩子的天性就是愛玩和不收拘束,學校不自由,不愛上學很正常,要讓孩子對學習產生興趣,就會容易些。有時候孩子不專心,是因為內容或教學方法單調,引不起興趣。老師 父母需要用點心思,把學習變成有趣的事,例如戶外觀察 動手操作 遊戲等,或把長的學習分段進行,不要讓過長的學習造成注意力疲乏。但是洪儷瑜提醒,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