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哪些食物可美白

2023-01-05 18:35:04 字數 5934 閱讀 7721

1樓:網友

番茄:這是很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魚類:科學研究發現,一週吃三次魚可保護**免受紫外線侵害。長期吃魚,可以為人們提供一種類似於防曬霜的自然保護,使**增白。

此外,一些感光蔬菜,如白蘿蔔、芹菜、香菜等,容易使**出現色素沉澱,在陽光強烈的季節最好少吃;

檸檬:含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

據研究,檸檬能降底**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將**癌的發病率下降30%;

堅果: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防止皺紋,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更年輕。

堅果中含有的維生素e,不僅能減少和防止**中脂褐質的產生和沉積,還能預防痘痘。

還有卡歌葡萄籽,能抗氧化還能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的食物。

哪些食物可美白

3樓:小三郎雜談

吃哪些食物有美白的效果。

4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5樓:周若兔

吃里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6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豬腳湯重點:增加肌膚的彈性。

豬腳含有豐富膠質,每天持續攝取5000mg的膠原蛋白質可增加肌膚的彈性,減少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甘蔗木瓜豬蹄湯。

原料:甘蔗、木瓜、豬腳、枸杞、馬蹄、薑片、鹽。

做法:1、豬蹄切塊飛水撈出,甘蔗去皮切段、馬蹄切開、薑切片木瓜切丁。

2、鍋中放清水開鍋後,放入豬蹄滾開後改小火放入薑片煲40分鐘。

3、放入甘蔗、馬蹄再煲10分鐘放入木瓜枸杞,最後加少許鹽調味即可。

彌猴桃色拉。

重點:幫助肌膚排毒。

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多吃水果可以幫助肌膚排毒,而彌猴桃有很高含量的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有助於消除**上的暗沉,讓肌膚更明亮。

獼猴桃色拉。

原料:獼猴桃3個蝦仁5個乳酪粉30克雞蛋1個油適量沙拉醬30克。

豆漿重點:增加肌膚的細滑度。

豆漿富含維生素c和e,每天飲用豆漿能增加肌膚的細滑度,並改善疤痕。

豆漿做法:1. 生豆漿加熱到80~90度的時候,會出現大量的白色泡沫,很多人誤以為此時豆漿已經煮熟,但實際上這是一種「假沸」現象,此時的溫度不能破壞豆漿中的皂甙物質。正確的煮豆漿方法應該是,在出現「假沸」現象後繼續加熱3~5分鐘,使泡沫完全消失;

2. 有些人為了保險起見,將豆漿反覆煮好幾遍,這樣雖然去除了豆漿中的有害物質,同時也造成了營養物質流失,因此,煮豆漿要恰倒好處,控制好加熱時間,千萬不能反覆煮。

紅豆湯排水腫。

紅豆自古便是養生聖品,不但可以排水腫,還可以補血行氣,讓你即使不上腮紅也可擁有紅潤的蘋果臉!

赤小豆3000克、白砂糖200克。

先將紅豆洗淨,加水用旺火煮沸後,再改用文火燜至酥爛,然後加白糖煮沸後即可。

鯉魚與紅豆同煮,兩者均能利水消腫,在用於**腎炎水腫的時候效果很好,但是正是因為利水功能太強,正常人應避免同時食用二者,盡量隔幾個小時再食,是否可以同食因人的體質不同而異。

8樓:最愛

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美白的作用。

9樓:茉莉說生活

俗話說一白遮百醜,一黑毀所有,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種美白的方法,趕緊收藏起來!

夏季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10樓:井澤m耫

夏季mm們最怕曬黑,同時色斑、皺紋、老化……隨著環境的日益惡化,夏季防曬護膚除了挑選合適的護膚品,飲食美容也很重要,今天紅妝美容化妝學校為大家介紹4種在夏季具有防曬功效的食物,幫你防曬護膚哦! 這些食物防曬護膚: 番茄:

番茄這是最好的防曬護膚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熟番茄比生番茄效果更好,當然,同時吃一些土豆或胡蘿蔔會更有效,其中的β-胡蘿蔔素能有效阻擋紫外線。

西瓜: 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別適合夏季補充人體水分的損失。吃西瓜不同於喝水或飲料,它對人體不僅僅是水分的補充。

西瓜汁中含有許多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如多種具有**生理活性的氨基酸。這些成分易被**吸收,對面部**的滋潤、營養、防曬效果較好。 檸檬:

檸檬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美白淡斑、收縮毛孔、軟化角質等作用。 堅果: 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很有好處,能夠從內到外地軟化**,防止皺紋,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年輕。

但不要指望有立竿見影的作用,通常需要30天才能令**有所改善。

11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12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吃什麼食物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

13樓:源遠流長流遠源

可以美白的食物有很多,比如水果有蘋果、獼猴桃、柑橘、柚子、木瓜、士多啤梨,番茄等,多喝牛奶也有好處,還可以用牛奶蜂蜜珍珠粉蛋清自製美白**,效果也非常不錯額,檸檬會要喝起來,吃點復合維生素,促進腸胃蠕動,大便通暢,**才不會暗黃無光澤。

一般來說多吃一點維生素c的食物,就可以讓**變得白一些,番石榴、西紅柿、西瓜裡面的維生素含量就非常高。

14樓:昧良心糖核

白菜、洋蔥、蘿蔔對於退黑色素就有很好效果,玉公尺中的胱胺酸含量豐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替您阻擋紫外線的天然食品,水果中的士多啤梨、奇異果、芭樂、西紅柿、檸檬等維他命c含量較豐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聖品。

15樓:快樂專家

吃食物可以起到美白效果了,基本上吃大公尺,或者說是吃一些水果運費的東西,雪梨什麼的都是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像這種天生的很難有明顯的效果,像平常自己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比較多的食物。可以多吃些水果蔬菜。

17樓:乜紫桖

肺主皮毛,肺好**就好,建議多吃養肺的食物,比如枇杷,胡蘿蔔,柿子 ,石榴等。

18樓:勵君豪

可以吃些黃瓜,蘋果,梨,還有就是山藥這些食物都是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

19樓:文翔翔翔

黑五類,大棗,花生,核桃,榴蓮,火龍果,少吃麵食和公尺。

20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豆,牛奶,銀耳,木瓜,葡萄,聖女果。

22樓:曉曉學姐

綠豆?其實食療只有一點作用,重要的是塗防曬。

23樓:匿名使用者

吃檸檬、喝牛奶,喝酸奶。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美白的果蔬:1. 楊桃;2. 櫻桃;3. 黃瓜4. 蘋果;5. 西紅柿;6. 獼猴桃;7. 檸檬;8. 橙子。

葡萄裡面的籽 也就是葡萄籽也可以美白哦,卡歌葡萄籽採用法國葡萄、瑞典雨生紅球藻、維生素c、穀胱甘肽這成分想不白都難。

哪些食物可以美白

25樓:稱其英茹癸

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化學實驗證明,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應多為氧化反應,但當加入維生素c時,則可阻斷黑色素的形成。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酸棗、鮮棗、蕃茄、刺梨、柑桔,新鮮綠葉蔬菜等。

注意攝入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現代科學研究證明,維生素e在人體內是一種抗氧化劑,特別是脂肪的抗氧化劑,能抑制不飽和脂肪酸及其它一些不穩定化合物的過氧化。而人體內的脂褐素是不飽和脂肪酸的過氧化物。

維生素e則具有抑制它們過氧化的作用,從而有效地抵制了脂褐素在**上的沉積,使**保持白皙。同時維生素e還具有抗衰老作用。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葵花子油等。

26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27樓:周若兔

吃里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28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29樓:小三郎雜談

吃哪些食物有美白的效果。

想美白**多吃什麼食物?

30樓:遺忘記憶

可以美白**的食物有:1、維c和維e對**美白是非常有效的。含豐富維c的水果有橙子、獼猴桃、橘子等,含維e多的食物有豆漿,因為豆類裡面含有豐富的氨基酸,也含有一些維生素e的成分,所以對**美白是非常有效的。

2、牛奶。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它裡邊鈣、蛋白質的成分比較多的,對我**有好處,但是增白的效果可能不顯著。

31樓:丁

很多食物都可以達到美白**的目的,比如說像燕窩、銀耳這些白色的食物,還有百合。其實我覺得功效最強的還是牛奶,因為牛奶裡邊有很多**所需要的營養素,**狀態好了,它處於一種健康的狀態的話,自然就會有一種透白的健康的美,也不用說特意去美白。

32樓:名人堂**剪輯

想美白**可以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因為瓜果蔬菜裡面含的維生素c比較多,維生素c對**有美白的效果。

平時多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33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34樓:周若兔

吃里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35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3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多吃維生素c含量多的食物:獼猴桃,士多啤梨,蘆筍,白蘿蔔,冬瓜,黃瓜,西紅柿,生菜等蔬菜水果,都有助美白的作用。需要美白的女性日常可多吃這些食物。

二、充足的睡眠:研究稱人在熬夜的時候,體內的黑色素就會跑出來,會引起各種各樣的色斑問題。同時如果可以保持充足的睡眠的話,就可減少這些黑色素的形成,再者熬夜對肝臟的損害是非常大的,而肝臟如果有問題的話,直接的表現就是膚色變得暗沉,所以充足的更有利於美白,睡美人,睡美人,其實說的也正是這樣的道理。

三、及時潔面:由其是要防止**毛孔阻塞,因為如果毛孔如果阻塞的話,就會引起黑色素,所以日常一定要保持毛孔暢通。日常除了用一些潔面用品外,還可以用鹽水洗臉,用白醋洗臉等等,然後在進行深層次的按摩,都有助於吸除沉澱色素的形成,可減少黑色素,促進美白。

四、避免長時間的暴曬:減少紫外線對人體的危害。太陽的紫外線,射線會引起黑色素的沉澱,日常要做好防曬的工作,出門的話,要塗好防曬霜,帶好防曬工具,同時還要補充充足的水份,由其是如果暴曬之後要馬上喝一杯檸檬水,或者用黃瓜婦聯等,都有利於預防黑色素的形成。

五、給**保濕:保濕是護理肌膚最關鍵的一部分,日常要做好**的保濕工作,除了要補充充足的水份之外,還要適當的塗一些具有保濕效果的護膚品。

六、多吃一些促進肝臟健康有好處的食物:眾所周知肝臟如果有損傷,或者其它的問題的話,就會出現長斑,臉上暗沉等問題,所以日常要保護好肝臟健康,多吃一些對促進肝臟有好處的食物。同時要減少會影響肝臟健康的酒精,熬夜等不良的生活習慣。

七、促持愉快的心情:「相由心生」其實很多時候,人的容貌也可以反應出乙個人的健康情況的,而研究人員更稱,人在保持愉快的心情的同時就具有促進美白,美容等作用。

八、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如醬油,飲料等等,由其是當**有傷疤的時候更要避免這類食物。

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啊,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吃哪些食物有美白的效果 例如 白菜 洋蔥 蘿蔔對於退黑色素就有很好效果,玉公尺中的胱胺酸含量豐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替您阻擋紫外線的天然食品,水果中的士多啤梨 奇異果 芭樂 西紅柿 檸檬等維他命c含量較豐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聖品,可以由體內幫您很快的白回來。最簡單 方便 便宜的美白方式就是多喝...

吃什麼可以美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肌膚

薏公尺百合粥,多吃檸檬,蔬菜,花椰菜,白菜,番薯等都比較好 吃什麼可以美白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吃里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美白食品 捲心菜 花菜 花生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

美白食譜,美白的食物,吃什麼美白

多吃淺色食物,比如豆腐 牛奶之類的,這些淺色食物可以有些淡化黑色素 吃什麼食物能美白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俗話說一白遮百醜,一黑毀所有,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種美白的方法,趕緊收藏起來!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吃冬瓜和檸檬可以美白 特別是檸檬中含有抗氧化的成分,求美者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