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怎麼做好喝?奶昔是怎麼做?

2023-01-05 13:40:04 字數 5428 閱讀 5017

1樓:匿名使用者

綠豆奶昔 1.泡好綠豆,煮熟,加糖,放到機子裡打碎,放進冰箱冷藏;

2.衝兌好牛奶,加塌虧入忌廉放進機子攪拌,然後放進冰箱裡冷藏;

3.用薯衫拍忌廉與牛奶攪拌好,倒入容器放冰箱裡冷凍成固體,然後用乙個中號湯勺舀出乙個半球體;

4.把冷藏好的綠豆和牛奶倒入乙個大玻璃杯,稍攪拌,然後把忌廉球置於其上。大功告成。

5.其他的口味如芒果奶昔,西瓜奶昔只需把這些水果榨汁代替綠豆即可,不過果汁須濃些為妙。

【中文名稱】:士多啤梨奶昔。

【材 料】:士多啤梨6顆(或士多啤梨果露30毫公升)、鮮奶90毫公升、香草冰淇淋1球、紅石榴糖漿10毫公升、奶粉20克(或奶精粉2勺)、冰塊1杯。

【制 法】:①將材料依次倒入冰沙機內。②放入冰塊。③開啟電源,瞬間起動開關,分段攪打3~4次。④再連續攪打成數羨冰沙狀,倒入杯中,擠上小紅莓醬,放薄荷葉裝飾。

2樓:匿名使用者

冰涼水果奶昔:

材料:冰侍帆塊、西瓜、香蕉(切成塊)、酸奶。

做法:1、把香蕉和酸奶到入攪拌機,攪拌後到入碗裡;

2、把冰塊打碎,到入容器裡;

3、放一半的冰與香蕉糊攪拌,到入杯子;

4、把剩下的冰到入香蕉糊上;

5、把西瓜打成汁,到入冰上老明雹。

這些材料都比較普遍,比較好槐枝買,還很好喝。

3樓:戰飛荷

一杯蝶豆花亮扮奶敬行灶昔帶蠢送給大家!

奶昔是怎麼做?

4樓:丘小夏侯

(1)芒果奶昔。

(2)材料:芒果2個、酸奶350ml、蜂蜜50ml(3)方法如下:

1、芒果去皮切塊,放入攪拌機。

2、倒入酸奶和蜂蜜,攪拌勻即可。

3、倒出奶昔後,將剩餘的倒入冰棍模子,冷凍4個小時以上即可。

4、模子從冰箱取出,室溫放置幾分鐘,即可輕鬆脫膜。

香蕉奶昔怎麼做才更好喝?

5樓:敬天美醫生

香蕉奶昔1

原料:香蕉乙隻,酸奶一杯,冰塊少許。

做法:香蕉去皮,切成4塊和一杯酸奶以及冰塊少許一起放入食品攪拌機裡,攪拌一分鐘。一杯香濃爽口的冷飲就作出來了。如果希望口味更甜些可加一些砂糖。

香蕉奶昔2香蕉 640g,淡奶3/4杯,雲呢嗱雪糕2杯,糖 1/3杯,冰水 2杯,冰塊適量。

香蕉,淡奶預先雪凍。

香蕉取肉放入電動攪拌機內,加入糖,冰水攪拌,再加入淡奶,雪糕打均,即可分盛玻璃杯內,再放入冰塊,插入飲筒即成。

蘋果奶昔怎麼做好喝

6樓:榮哥分享

以下就是蘋果奶昔的做法。

1.想要做蘋果奶昔怎麼能少得了蘋果呢,我們首先準備好蘋果,然後切成小切形狀的,蘋果核不要。

2.把切成小塊的蘋果給放到果汁機裡面,然後倒入適量的牛奶或者是酸奶,依個人的愛好而定。

3.然後把果汁機給開啟,幾分鐘打蘋果就和著牛奶一起打爛了。

4.最後我們把打好的蘋果奶昔給倒到碗裡,便可以進行飲用了,帶有著蘋果及牛奶的香甜味。

7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蘋果奶昔是牛奶、蘋果和糖製成的飲品,好喝健康。

製作方法一:

1、蘋果削皮,切塊。

2、挖掉核。

3、放入料理機杯中。

4、到一點牛奶。

5、上料理機打碎。

6、然後倒入所有的牛奶。

7、上料理機攪拌。

8、美味奶昔完成啦。夏天一般會加冰塊進去。

9、美味奶昔分給家人品嚐,很有成就感。

製作方法二:

芒果去皮,切片後放如攪拌器內。奇異果削片後,保留一小片,將剩餘部分加芒果中,加奶及檸檬汁攪拌,攪拌後倒入果杯內,將奇異果片放在奶昔表面即可。

當然,製作奶昔也可以使用酸奶。酸奶的營養價值更高,而做好的奶昔也會別有風味。

小貼士:注意蘋果先放一點牛奶打碎,然後再加所有牛奶,如果一下子加上所有的牛奶,蘋果打不爛,或者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攪拌好,這樣不低碳。

拓展資料:奶昔是牛奶、水果、冰塊的混合物。奶昔(milk shake)最先出現於美國,主要有「機制奶昔」和「手搖奶昔」兩種。傳統奶昔是手搖的,一般都是在快餐店、冷食店**,店裡的奶昔機現做現賣,顧客現買現飲。

製作奶昔這種食品,主要的用意就是體現出乙個「冰、涼」,首先一步將香蕉和酸奶、冰淇淋粉混合倒入攪拌機,攪拌成香蕉糊倒入碗裡備用;將冰塊用刨冰機碎掉,將碎好的冰倒入一器皿備用;取一半的冰與香蕉糊攪拌,攪拌充分倒入杯子;將剩下的冰倒入香蕉糊上;最後把西瓜打成汁,澆入冰上。這樣,冰涼水果奶昔就做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奶昔。

加入了牛奶和蘋果一起攪打,可以讓這款飲品嚐上去細膩柔滑。將蘋果奶昔作為早餐或者解渴的健康飲品都是非常棒的。

宜忌人群。推薦備孕 孕期 月子/產後 兒童。

忌食嬰兒。用料蘋果 1個。

牛奶 250毫公升做法1

準備食材:蘋果1個、牛奶250毫公升。

2步驟1:蘋果洗乾淨削皮,切小塊。

3步驟2:將蘋果塊放入攪拌機中。

4步驟3:將牛奶倒入攪拌機中。

5步驟4:啟動攪拌機,攪打成蘋果奶昔。

6步驟5:將攪打好細膩的蘋果奶昔倒入杯中即可。

9樓:**解題答疑

材料:喜歡的水果(蘋果,香蕉,木瓜,哈密瓜),牛奶,蜂蜜做法:把喜歡的水果切成小塊,然後按著水果和牛奶的比例是2:

3的份量放入攪拌機中攪勻,這個時候奶昔就做好了,如果你喜歡吃甜的,那麼就加少量的蜂蜜。食用方法:一共三天。

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奶昔,吃一片全麥麵包;中午一杯奶昔150克的青菜和肉類,要以清單為主,不能吃油大的東西;晚上在5點以前再喝一杯奶昔,全天就吃這麼多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油果的吃法特別的多,既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做成一些甜品來吃,比如說牛油果蘋果奶昔,味道非常的好,營養價值也比較高,既可以家人一起食用,也可以招待親朋好友,它的做法也比較簡單,只需要少許牛奶,需要適量的糖就可以製作了,平時適當的吃一些牛肉果,就很好的調理身體的作用。

牛油果蘋果奶昔做法。

主料:牛油果、半個蘋果乙個。

輔料:牛奶一小杯、糖適量。

1.牛油果切半。

2.去核、去皮並切成塊。

3.蘋果洗淨。

4.切塊放入破壁機。

5.加入先前切好的牛油果塊。

6.加入牛奶。

7.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糖。

8.將破壁機調節到果蔬檔。

9.啟動破壁機。

10.十幾秒後驚人的一幕,我們的奶昔完成啦。

牛油果的食用功效是什麼。

1、抗氧抗衰老它含有豐富的甘油酸、蛋白質及維他命,潤而不膩,是天然的抗氧衰老劑,它不但能軟化和滋潤**,還能收細毛孔,**表面可以形成乳狀隔離層,能夠有效抵禦陽光照射,防止曬黑曬傷,延緩表皮細胞衰老的速度。

2、緩解糖尿病症:油梨果肉含糖率極低,為香蕉含糖率的1/5,是糖尿病人難得的高脂低糖食品。而用果皮泡水飲用,對糖尿病有緩解作用。

3、保護子宮健康:牛油果能夠保護女性的子宮和子宮頸健康。女性每星期吃乙個牛油果,就能平衡雌激素、減掉分娩產生的多餘體重,防止宮頸癌。

4、保護肝臟:經研究發現,鱷梨中含有可能可以保護肝臟的有效化學成分。這一發現將有助於人們發明新的藥物,用於**肝臟疾病。

5、美容:牛油果果肉與人體**親和性好,極易被**吸收,對紫外線有較強的吸收性,加之富含維生素e及胡蘿蔔素等,因而具有良好的護膚、防曬與保健作用。

6、**:牛油果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

如何做酸奶奶昔 酸奶奶昔怎麼做好喝

1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芒果。

2個輔料。酸奶200克。

步驟1.準備材料。

2.芒果洗淨,用刀把核兩邊的芒果肉片下。

3.用刀在芒果上劃出小格,翻一下。

4.用勺把果肉片下,放到料理容器裡。

5.然後加入酸奶。

6.放料理機裡攪成果漿,ok!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南山益生菌酸奶300g

調料士多啤梨。10個白糖。

10g酸奶奶昔的做法。

1.士多啤梨洗淨控乾水分。

2.自製的酸奶300克。

3.將士多啤梨和白砂糖先加入攪拌機中。

4.加速攪拌10秒再加入酸奶攪拌。

5.好了,自製奶昔成功了,這是兒子擺的造型。

最簡單奶昔怎麼做

13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牛奶200毫公升、香蕉1根。

調料:蜂蜜適量。

做法步驟:1、準備香蕉和牛奶,香蕉最好選擇熟透的,口感更香甜2、香蕉去皮,切片。

3、將牛奶倒入料理杯。

4、將香蕉片放入料理杯。

6、成品圖。

14樓:罐頭小廚

輕食尚早午茶,樂享奶昔冰淇淋!早起一杯酸奶昔,午後乙份冰淇淋,吃貨的理想夏天就長這樣。

15樓:番茄紅柿

奶昔是牛奶、水果、冰塊的混合物。奶昔(milk shake)最先出現於美國,主要有「機制奶昔」和「手搖奶昔」兩種。

最簡單的奶昔就是牛奶和水果在料理機裡打成泥就可以了。

香蕉奶昔。取香蕉乙隻,酸奶一杯,冰塊少許。將香蕉去皮,切成4塊,與酸奶、冰淇淋粉,少許冰塊,一起放入攪拌機內,啟動電源,攪拌一分鐘,停機即可。如果喜歡口味更甜些,可適量新增一些砂糖,ok, 一杯香濃爽口的香蕉奶昔就做出來了。

葡萄奶昔。取一小串葡萄,一杯原味或香草味酸奶,冰塊少許。首先將冰塊碎開,將葡萄洗淨(去皮),和酸奶、冰淇淋粉一起放入攪拌機充分攪拌,時間2分鐘左右,停機,倒出即可食用。

16樓:顧問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現成的奶昔粉,直接用溫開水,或者牛奶豆漿,直接跟奶昔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很簡單,可以作為代餐**使用。也可以單純做為早餐食用。

17樓:問世間情為何物

奶昔最簡單的做法是用一袋純牛奶,加150-200克的水果,可以是獼猴桃,香蕉,牛油果,都可以,如果要求的不嚴格,乙個即可,放到攪拌器裡,打2分鐘就ok了。非常簡單。

18樓:獨步獨心

食材清單。

香草冰激凌 100克 、 酸奶 180克 、 士多啤梨果醬 1大勺 、 藍莓果醬 1大勺 、 蜜豆 適量 、 芒果幹 適量。

烹飪步驟。1/6將香草口味的冰激凌、一大勺士多啤梨果醬、一大勺藍莓果醬和原味酸奶事先備好。

2/6稱取100克的冰激凌放入料理機中。

3/6接著倒入原味酸奶、士多啤梨果醬或是藍莓果醬4/6開動機器,將其攪拌均勻即可。

5/6將打勻的奶昔倒入杯中,放入少許蜜豆或者芒果幹最後一步。

也可再點綴兩小勺冰激凌,此時就可以食用了。

香菇青菜粥怎麼做好喝,香菇青菜粥怎麼做

香菇青菜粥做法 主料大公尺 半碗青菜 1把香菇 幾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雞精少量 步驟1.準備食材 2.水燒開再加入大公尺 3.香菇切碎丁 4.青菜切碎丁 5.大公尺煮至湯汁粘稠 6.放入香菇 7.加入青菜和食鹽 8.公尺粥煮到濃稠加點雞精調味,出鍋淋上點麻油 香菇青菜粥怎麼做 食材主料 青菜160g...

珍珠奶茶怎麼做好喝,珍珠奶茶怎麼做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2.倒入適量木薯粉,攪拌均勻。3.然後形成光滑的麵團。4.乾成一片麵團,切成小塊。5.乙個乙個搓成圈。6.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煮熟。7.將茶葉放入壺中,倒入水,煮開。8.取出茶葉,倒入牛奶。9.加入適量白糖,煮沸融化,飲用時加入珍珠。珍珠奶茶怎麼做才好喝 每次路過奶茶店,總要...

怎麼做鮮榨紅棗汁,鮮榨紅棗汁怎麼做好喝

紅棗汁材 料 紅 棗 15粒 做 法 1,紅棗去核。2.榨汁 3,加清水煮沸後熱飲。紅棗汁的做法,紅棗汁怎麼做請看紅棗汁的做法步驟圖 1 準備紅糖 與紅棗 2 紅棗需提前泡洗,去核 鮮榨紅棗汁怎麼做好喝 山楂紅棗汁 材料山楂,紅棗,冰糖 做法1 山楂 紅棗洗淨,紅棗去核 2 鍋中加水,大火燒開後,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