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國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屯溪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07-13 20:37:00 字數 1894 閱讀 3973

1樓:田雨地暖

去琅勃拉邦吧,寮國的古都聖城,有一千多年的歷史。琅勃拉邦寺廟、佛塔眾多,其中較大的佛寺50多座,很多已列為東南亞名寺,近幾年被聯合國授譽為“世界文物”.還有皇宮,那邊還有個普西山,站在山頂可眺望琅勃拉邦市全景及湄公河的壯闊.

另外還有達光西瀑布.位於琅勃拉邦郊區的一個三層疊瀑,瀑布流入的水池內形成了一個碧綠清澈的水潭,天氣炎熱的時候這裡是西方遊客游泳戲水的天堂.

王宮博物館

最適合成為琅勃拉邦旅遊第一站的景點就是王宮博物館

浦西山浦西山 山坡上的寺廟都是比較新的建築,但是攀登到山上的寺廟還是值得的,因為能看到絕佳的風景、尤其是接近日落時分。

香通寺位於由湄公河與南康河衝擊而成的半島北端附近的香通寺(在thsakkarin外,門票10000kip;8am~5pm),是琅勃拉邦最巨集偉的寺廟。

維蘇那拉特寺

維蘇那拉特寺(thwisunalat;門票5000kip;8am~5pm)位於鎮中心東邊

其他寺廟

琅勃拉邦

老城區的watxiengmuan寺 ,在琅勃拉邦市中心的湄公河對岸坐落著一些著名的寺廟。

活動騎自行車遊覽琅勃拉邦是很流行的方式。

團隊游去琅勃拉邦附近徒步旅行或是進行其它探險活動的團隊遊專案已經開始達到飽和狀態了。

帕烏從琅勃拉邦搭乘渡船沿湄公河逆流而上25公里左右。在南烏江的河口處就是帕烏最著名的巖洞了。石灰石峭壁上位置較低的兩個巖洞裡擺放了很多各式各樣的佛像

2樓:魯胖哥

走進寮國

寮國位於亞洲中南半島的東部,是東南亞唯一的內陸國家。境內山巒起伏,森林密佈。動物中大象為多,故寮國有“永珍之都”的美稱。自然風光與獨特的風情,迷醉了旅遊者。

最佳季節:11月-次年3月是寮國旅行的最佳時間,氣候最為涼爽,適合旅行。寮國屬於熱帶季風氣候,氣溫高,全年分為旱季和雨季,南北氣溫相差不大。

每年5月-10月為雨季,平均氣溫為24.2攝氏度,雨水充沛,氣候炎熱而溼潤,河水**道路泥濘,交通不便。11月至次年4月為旱季,平均氣溫27.

3攝氏度,受乾燥涼爽的東北風影響,幾乎不降雨,平原地區常有旱情,全年4月份最熱,月平均氣溫為29攝氏度,12月份最涼,月平均氣溫淡24攝氏度,最低為18攝氏度。 由於寮國空氣清新,汙染很少,而且在城市中和郊外視野都非常開闊,下雨之前遠方平原多條閃電同時貫穿天地之間,而雨後經常可以見到美麗的彩虹。

建議遊玩:7天

人均花費:¥6000

簽證難度:易

屯溪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一隻小朦朧

屯溪可以遊玩的地方有屯溪老街、湖邊古村落、夜遊新安江、 黎陽in巷、醉溫泉等。稍遠點有花山謎窟、齊雲山、牌坊群、徽州古城等。

程氏三宅

程氏三宅簡介:座落在黃山市屯溪區柏樹街,屯溪柏樹東里巷6號、7號、28號。為明代成化年間禮部右侍郎程敏政所建。

因三處住宅皆為明代建築,戶主又皆姓程,故俗稱“程氏三宅”。 三宅均為五開間二層穿鬥式樓房,前後廂房,**天井,類似三合院。三宅結構嚴謹,裝飾精美,古樸素...

花山謎窟

花山謎窟簡介:花山謎窟位於黃山市屯溪東郊,為古徽州的石窟遺址。點多面廣,形態殊異,“規模之恢弘、氣勢之壯觀、分佈之密集、特色之鮮明、中國罕見,堪稱中華一絕”。

花山謎窟風景區旅遊資源十分豐富,它集青山、綠水、田園景緻、千年謎窟、奇峰怪石、摩崖石刻、石窟、廟宇、古建築...

屯溪老街

屯溪老街簡介:屯溪老街是伴隨著徽商的發展而興起的。早在上世紀二三十年代,已有“滬杭大商埠之風”,盛極一時。

老街全長1.5公里,街寬7米,街道兩旁店家鱗次櫛比,多為雙層磚木結構,清一色的徽派建築風格,透溢位一股濃郁的古風神韻。老街店面一般都不大,但內進較深,形成“前...

4樓:良業皋語林

老街,世紀廣場,程氏三宅,程大位故居。

屯溪老街有什麼好玩的,屯溪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本地人都不會去的。一般都是被導遊帶過去當小豬宰的 屯溪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屯溪可以遊玩的地方有屯溪老街 湖邊古村落 夜遊新安江 黎陽in巷 醉溫泉等。稍遠點有花山謎窟 齊雲山 牌坊群 徽州古城等。程氏三宅 程氏三宅簡介 座落在黃山市屯溪區柏樹街,屯溪柏樹東里巷6號 7號 28號。為明代成化年間禮部右侍...

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

杭州旅遊一定要去的景點有西湖 京杭大運河 雷峰塔 靈隱寺等。說到杭州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去乙個地方看看 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著名的景點如下 一 古鎮古蹟景點 西湖 雷峰塔 龍門古鎮 錢王陵 靈隱寺 岳王廟 碑林 石長城 吳越國王陵 六和塔 臨安城遺址。二 山林峽谷景點 浙西大峽谷 天目山 大明山 千島...

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一日遊

天津好多好玩的了,不知道你喜歡 旅和友推薦 天津,簡稱 津 別稱津沽 津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 直轄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一日遊 天津的必遊景點 1 天津眼 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