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感情裡覺得很累,壓力很大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2023-01-04 12:50:02 字數 6043 閱讀 2534

1樓:阿斯達歲的說

在壓力特別大的時候應該選擇分手,因為感覺到非常的累,說明對自己的生活並沒有很好的影響,反而給自己增添了負擔,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壓力大的時候,可以和自己信任的朋友或者是家人聊聊天傾訴一下,或者是和你的戀人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3樓:羅文

在壓力大的時候可以跟對方好好的溝通,把讓你煩惱的事情解決掉,或者是去旅行釋放自己的壓力。

談戀愛過程中覺得心累應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男朋友商量著分開兩天冷靜冷靜,好好把自己的思緒整理一下,說不定思緒清晰了情緒就會好起來,和男朋友也會恢復親密。

5樓:尤允兒

你應該讓自己獨處一陣,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跟他說說,我想他這麼愛你一定會理解你的,他一定會給你獨處空間。

6樓:陽光撲了滿懷

既然已經感覺到心累了,那說明這段感情已經不適合現在的你了,不能給你帶來快樂就放手吧。

7樓:韭菜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一下你們這段感情了,一段感情帶來的只是心累,時間長了還怎麼相處啊,或者是找對方談談心,找根源所在,並解決問題。

8樓:當被全世界路過

先暫時不要黏在一起,自己乙個人冷靜一下仔細想想未來的路怎麼走,如果真的堅持不下去就分手。

9樓:被遺忘的守候

應該放棄這段感情,談戀愛應該是輕鬆愉快的,如果感到心累,就說明彼此不合適。

10樓:

兩個人適當的分開一下,每天粘在一起也不是很好。大家各自留點空間,這樣才會有新鮮感。

11樓:喬科詹庫我

那兩個人就暫時的分開一下,讓自己的身心緩解一下,如果不合適的話就分手。

12樓:顏如宋玉

產生心累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有了一定的隔閡,如果你真想保住這段感情,兩個人也可以找個機會好好談談心事。

13樓:日常嘮文化

有時候發生矛盾了,兩個人當斷不斷反受其亂,這種就是,你越重視他,他越覺得理所應當,不知道珍惜你,這麼累的話說明你倆不合適。戀愛累是因為你太慣著對方,時間長了,她有著依賴感,而你們起初談戀愛時都存在著新鮮感,彼此都知道我喜歡她,她喜歡你,彼此都沒有真正的了解對方。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要總是以為是自己乙個人的責任,特別是要分開那麼遠,估計是沒戲了,喜歡是能感覺出來的,但這樣是不夠的,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還是要看性格,還要有一方懂得忍讓。

累,是因為你付出的多,而這種付出的結果並不是你想要的,所以你就會很累。就像對方不理解你,要求的太多就會讓人越來越累。可能是因為在一起久了,慢慢的放縱,慢慢的感覺彼此煩了,慢慢厭倦了。

也可能是彼此了解得不夠多,又不願意花時間去了解,有什麼事情也不說清楚。

有時候男女雙方都得不到想要的結果,在這個過程中,時常感覺對方不在乎你,你做什麼他都反感,有可能就此厭惡你。往往經歷了幾次這樣的事過後,讓你心裡有了很大的壓力,也很傷心。

有些人在對對方產生疲累感之後,會選擇以迴避的方式來解決。他們害怕如果自己和對方說了,會惹起戀人的不滿,而內心深處,他們又是不想分手的。所以他們就會自我說服,覺得這只是乙個暫時性的問題,並為自己的勞累找很多的藉口,比如學業、工作上的壓力等等。

但如果你一味的迴避你們之間的問題,反而還會讓你們的關係進入惡性迴圈,會讓對方更加對你排斥。

如果一段感情讓自己很累,想放又放不下,該怎麼辦?

1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如果一段感情讓自己很累,想放又放不下可以從以下方面考慮這段感情:冷靜思考感情出現的問題;幻想下,離開他/她之後的你;自己要更加獨立堅強;與另一半好好聊聊;探索自己的內心。

1、冷靜思考感情出現的問題。

人在戀愛中往往都會比較感性,當感情出現問題,就會出現想要放棄的念頭。其實每一段感情多多少少都會存在一些問題,此刻最需要做的不是抉擇放棄還是堅持,而是找出感情問題並努力克服它。最好先冷靜思考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哪些問題,然後找伴侶商量一下解決的辦法。

這才是經營愛情應有的態度。

2、幻想下,離開他/她之後的你。

這裡不是說讓你想好退路再走,而是讓你在心裡深思自己是否真的愛對方,如果離開對方,你會很好過,並且和另外乙個人在一起肯定會比如今的伴侶更幸福。另外,你的伴侶是否能承受住當下你的離去?畢竟,你們曾經深愛過,你沒必要對對方傷的太狠。

有時,等你想好了再下決定也不遲。

3、自己要更加獨立堅強。

有一種分手是因為太愛對方了,太愛乙個人會為對方付出更多,同時也慢慢地失去了自我,這樣戀愛方式會慢慢地消耗自己的熱情,因此你會越努力去愛就越是感到困倦。當產生想要分手的念頭時,不妨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些提公升自己。先找回當初的自己,再去考慮是否分手這件事。

4、與另一半好好聊聊。

你和伴侶開誠布公地談一談你的感受和對關係的看法。如果你們能夠透過共同成長再次達成心靈的同步和共識,那麼這段關係就會在經歷這些艱難後會更加成熟。如果你們兩人在人生路途上慚行慚遠,那麼感謝生命中對方的存在和付出,優雅地道聲再見,也不失為一種最美的祝福。

5、探索自己的內心。

你應該深入探索一下你的內心,看看目前你的委屈與尷尬。分手或在一起都是乙個選擇,這本身就在考驗著彼此對關係的整合能力。重要的是你可以發現背後的內心驅動力,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什麼關係是適合你的?理順了你自己的感覺,或許你會有力量來重新理解這個關係對於你的意義是什麼?是取還是舍?

在有了答案之後再考慮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

15樓:莫洛桑丶

其實看你的問題應bai該是那種愛du情成分已經很少zhi,但是因為可能對dao方某些特質或者時內間太長。

容產生了依賴而放不下。所以這時候就要評估一下,這些影響因素能否足以填充愛情方面的空白!

如果是他的某些特質還吸引你,那麼你可以試著強化對他這一部分的注意力,還是可以培養出新的感情的,畢竟愛情這東西,只有樂在其中,才會樂此不疲!

如果是因為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只是因為時間長有了依賴,那麼你可以找一下讓你疲憊的原因,看能不能改善一下,是在不行,盡快結束,愛情不能強求的。

人的確很難瞬間從乙個感情中抽離出來,所以你要理性的分析一下,整理一下,相信你會做出合理的選擇的!

16樓:掌上濟陽

如果一段感情讓你很心累,想放又放不下,該怎麼辦?

17樓:晚霞夕照

如果一段感情讓自己很累,想放又放不下,這是因為自己沒有更好的選擇,那就只好自己任勞任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婚姻決不可以將就 那樣會使彼此疲憊不堪 是自己覺得疲憊、不開心、沒有心思去經營的婚姻怎麼可能去獲得幸福,累就歇歇吧。這世界需要自己關注的,不僅僅是一段無始無終的感情,還有自己。

19樓:人玉風刀

因為什麼累,如果是因為現實,那麼只有努力了。如果是因為人,那麼只能另有新歡。否則很難放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哪有什麼感情放不下,放不下就去蹦迪,就去跳傘,一次還放不下,那就多來幾次。

21樓:二師弟我們走

看你什麼角度思考問題了 任何乙個人都有厭的時候 有問題要及時解決哦 不然一生不知道要經歷多少次累的時候。

22樓:槑槑

問世間情為何物,就是一物降一物!感情這事全看自己!別人沒法摻和。

23樓:萬樹繁花

那可真的沒辦法,你只有放棄才行,不然你只會更加痛苦,有時候明知道是錯還要繼續那不是自討苦吃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放不來下的,放不下只。

源是習慣使然。習慣讓你每天看她(他)的。

25樓:簡諾小童鞋

沒有什麼事情是真正放不下的,不要宅在家裡,多跟朋友去玩玩,接觸周圍的環境這樣對你也好些。

26樓:南溪

真正的放下bai,就是有天du當別人無意間說起zhi

你的不幸;當你重新面對dao昔日的難堪往事內、那個曾給你容萬箭穿心之感的人,你也不受影響,看得雲淡風輕,猶如在聽別人的故事,沒有患得患失或心酸感覺,能夠一笑置之,心想以前打擾了、瘋狂多了,以後不會了。那時候,你不會再只是放開了卻尚未放下;不會再只是恢復了卻尚未痊癒;不會再只是看開了一點卻還有掛念;不會再只是迫自己忘記了卻還有回憶,而是在時日漸遠,你回望過來,卻發現原來那些曾經以為不可放手的一切,竟已經變成了生命中的一塊跳板,助你跳得更高更遠,得到更好的自己和更大的幸福。雖然來到「豁、豁出去」那天之前,你的確有無數個片刻都在想,如果有他在就好了;如果一切能夠重來就好了,但結果你還是獨個兒熬過所有的時刻,於是到了後來,你漸漸少了那份非擁有他不可的執著。

27樓:華夏

不去多想就可以了啊,隨心而欲,眼不見心不煩,過眼雲煙。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導者可能是他,所以讓你很累,不防換你主導試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必要時放不下也得放下,人活的太累又有什麼意義呢。

30樓:溫柔平飛

給彼此一些空間,放下了就放下了,放不下就在一起。

31樓:獅子落後的時光

讓你累的感情,放不下?問下自己,還有意義?

3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吧,玩起來或者忙起來就沒工夫想了。

33樓:2k腦殘粉

順其自然,人生就是這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不下,那就收起來,重新再來。

在感情中,總是感覺自己很累,應該怎麼辦?

35樓:小豆子子梓

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換一種維繫感情的方式或者是換一種生活的方式,這樣的話可以將自己的狀態調整一下。

36樓:微風的暖星

應該選擇分手,要不然就是分開一段時間,好好想一想這段感情該如何處下去。

如果一段感情讓你感覺累了怎麼辦?

37樓:網友

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原因。處於心累期的兩人無非是因為在某些事情上達不成一致,或者是兩人相處久了,都會有這種厭倦的心理。這種情緒很正常,首先要做的就是分析自己的情況,是不愛了還是厭倦了,正確的分析清楚自己的情況,找出才能選擇自己的方式去解決問題。

其實很多時候,只有經歷過一段感情才知道她會讓人感到無奈。痛過了,才會讓我們學會怎麼更好保護自己;只有付出過,才知道愛情來得並沒有那麼容易;只有經歷過,才懂得什麼叫做堅持與放棄。

有朋友是大學認識的,女生為了他去了他的城市,最近也是感到心累,問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想說的是,既然愛過了就不應該後悔,你應該好好的去想一想,如果沒有對方陪在你身邊的日子你該怎麼過?或許就是彼此太過於熟悉,缺乏了那份新鮮感,所以才會有「心累期」。

感情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很輕鬆,有時候卻會讓人感到心煩。兩個人感情久了,出現這種情況是很自然的事情,但如果長期都是這樣的感覺的話,那絕對就是感情出現問題了。

不要輕易的說分手,兩個人能夠相識、相知、相戀就是緣分,畢竟曾經有那麼多美好的時光,不應該輕易的放棄,什麼問題都是可以修復的,只要你們還相愛,那就必須去做適當的改變。

如果兩個人真的不愛了,倒不如分開。經歷過就值得,不要沉浸在乙份變了質的愛情當中,耗下去只會讓兩個人都痛苦,既然彼此不能理解,那何必堅持?

38樓:曉龍老師

1、找找自己的原因:

如果感覺到對方不是稱心如意的愛人,先檢查一下自己,是否存在著要求過高,或者個性突出的原因。如果是對方不愛自己,也讓自己明白不被愛的原因。

2、權衡一下:

既然愛得累,又不捨得放棄,那麼對方一定存在著吸引你的地方,有不讓你放棄的理由,那麼你就要冷靜地思考,對方帶給你的,是愛的更多,還是累得更多。

3、如果太累不如放手:

愛是雙方共識共鳴,心心相印,愛不能矛盾,愛不存在著累又不捨,因為這是含糊的愛,是勉強的愛,是不會幸福的愛,是不會有結果的愛。

一段感情讓我覺得很累,不知道怎麼繼續

有時候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但不會那麼累的,乙個人的愛情是非常累的,非常辛苦的經營方,一來愛情就是甜蜜的,看看愛情的婚姻的說說吧!六 世界這麼大,就算碰見,他也許已經有了另乙個她陪伴 世界這麼善變,就算你們彼此傾心,也未必能走到一起。所以,當遇見值得自己珍惜的人,還是好好珍惜吧,不要總是等待遠方那...

一段很累也很愛的感情有挽回的必要麼

如果你想要挽回,卻又害怕重蹈覆轍,那麼你首先應該想清楚你想挽回的原因。是因為真的很愛,還是因為不甘。我們的內心有時候會被情緒操控,感覺既然在一起這麼久了不應該分手,或者對方提出分手你感覺詫異,更或者是因為想要報復對方傷害了自己。這樣的心態,其實是沒有必要去挽回的,因為挽回漫長,你往往耗費了時間精力徒...

反思這一段感情,在上一段感情裡,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一開始可以看出,她是真心想跟你一起生活的,因為她在比較聽家裡人話的情況下,都願意跟你一起見家長,而且雙方父母都比較反對。為什麼最後還是分了呢?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是你們之間一直在相互猜疑,相互的不信任,你作為乙個男人,對於可能在未來跟你一輩子的人,有什麼是不能理解不能容忍的呢?在一起時的緊張時刻還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