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好累的時候,大家會做些什麼事情緩解?

2023-01-04 12:45:04 字數 1028 閱讀 7825

1樓:山色西

緩解壓力,可以出去旅遊讓自己的大腦得以緩解,開開心心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把事情理清楚再去做。睡上一覺放鬆放鬆,醒來之後在去工作什麼的效果會更好。

轉移自己的視線,別去想那些感覺累的事情,想些美好的事情這樣會事半功倍。不要讓自己隨時都處在高壓狀態下偶爾放鬆下來說不定會茅塞頓開,要勞逸結合所以不要煩不要腦健康快樂最重要。

2樓:赫宰是我的

如果是我感覺很累,那我應該會窩在家裡一天。頭不洗臉不梳節不刷牙,在自己的被窩裡或者是躺在沙發上。然後放著一些舒緩的**,讓自己沉沉的睡一覺。

也或者可以看看書。讀讀報紙上自己做一些特別輕鬆,而舒服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覺得話我們可以去放鬆一下,在公司的附近去喝乙個我下午茶之類的,這樣的話也可以讓你的神經沒有那麼的緊繃,其實工作不要給自己有太大壓力,如果壓力大的話,工作效果也不會特別的好,所以說要時不時的給自己放鬆。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了。

4樓:舜嶺麻

一般情況下可能會坐下來玩會手機,或者是和朋友一起聊聊天,吃自己想吃的東西,去緩解一下自己累的情緒,有的可能會休息半天去睡一覺,或者是去洗個澡之類的都可以緩解自己的疲勞,

5樓:今日愛題詩

我覺得當你覺得特別累的時候可以適當的放鬆心情,不要總是把自己沉浸在工作的環境中,可以適當的去一些娛樂場所玩耍,或者去一些景區走走,跟朋友一起喝喝酒,說出來自己的壓力。

6樓:尓康

如果我的壓力過大我覺得特別累的話,我會召集一些朋友出去旅旅遊,或者自己去圖書館看一些自己喜歡的書籍,晚上出去散散步,我說找自己的好朋友說一些自己最近的煩心事兒,我覺得應該控制自己什麼事兒都能解決,不要給自己造成什麼壓力,出去給朋友吃一頓飯喝喝酒酒。

7樓:影子

突然覺得自己好累的話,我們可以適當的休息一下,睡一覺,我們工作一段時間,我們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放鬆一下自己緊張的心情,每天可以聽一些**,緩解自己的壓力,生活上還是不要太緊張。

當你最難過。傷心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事

在很黑的晚上乙個人跑去不遠的山上。喝喝小啤酒。吹吹風。或者就是在家裡。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或者就是坐在電腦前。把音響開到最大。讓 刺激耳膜。或者就乙個人安靜的坐在沙發上。什麼也不做。就安靜的坐著。或者乙個人跑到吃東西的地方。大吃一頓。個人獨處時,能超然物外,與人相處時,能和藹可掬,無所事事時,...

我嫁給了什麼也給不了我的男人,突然覺得好累

你又不是 你憑什麼要求那麼多,現在十全十美的婚姻只有在女方是 的情況下才能發生 長痛不如短痛,你多大?當初為什麼要和他結結婚呢 突然來了乙個什麼都可以接受想娶我的男人?這個世界上是沒有無緣無故的愛的。如果是突然而來的,那你要搞清楚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另外,婚姻大事千萬不可兒戲,一定要多接觸,多了解,再...

空閒的時候做些什麼事才好呢?空閒時間做什麼?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聽聽 出去散散步,看看外面的天空,其實也滿愜意的。和朋友們出去玩玩,談談心也很開心的。人呢就是會想很多。其實沒什麼事情,也會被想出很多事情,所以呢,要多做做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才不會亂想拉。要一直開心也是不可能的,人生嘛,總有酸甜苦辣的,這樣才有趣。有的時候煩惱一下,無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