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桐鄉到武夷山走高速途經哪些地方

2023-01-04 12:50:03 字數 1755 閱讀 4646

1樓:時間被盜

從桐鄉到武夷山走高速途經桐鄉市、上饒市、杭州市、諸暨市、義烏市、金華市、衢州市、武夷山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桐鄉。

1.嘉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環城東路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環城南路。

2) 沿環城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慶豐南路。

3) 沿慶豐南路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慶豐南路(南)

4) 沿慶豐南路(南)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桐高線。

5) 沿桐高線行駛20公尺,朝g60/桐鄉火車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桐斜線。

6) 沿桐斜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高鐵線。

7) 沿高鐵線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高鐵線。

8) 沿高鐵線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9) 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長安公鐵,朝紹興/溫州/金華/g2501(東段)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2.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390公尺,過沈士樞紐約480公尺後,直行進入杭州繞城高速公路。

3.沿杭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金華/溫州/g6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4.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670公尺,過張家畈樞紐,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5.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福州/武夷山/g151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上饒西樞紐。

6.沿上饒西樞紐行駛890公尺,過上饒西樞紐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寧上高速公路。

7.沿寧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五渡1#橋,在武夷山北/洋莊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630公尺,直行。

9.南平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30公尺,左轉進入s303

2) 沿s303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205

3) 沿s205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林欽食雜經營部,直行進入五九路。

4) 沿五九路行駛9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中山路。

5) 沿中山路行駛60公尺,過右側的興辰電器約24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武夷山市。

自駕車到武夷山旅遊應該在哪下高速?

2樓:夏忻婆既

自駕車前往福建武夷山。

的朋友建議最好是在武夷山出口下高速,一般走高速是往武夷山興田走,然後往武夷山市區方向走。九曲路口不要下,直接走到武夷山市區下高速,下高速後延著何邊一直開到外面公路上,這叫角亭,這裡往左二公里到度假區,往右走1公里到武夷山北次入口,往前3-4公里是武夷山機場,往前走10公里左右是武夷山市區。

因為武夷山旅遊度假區離景區只有二公里,所以98%遊客都入住武夷山三姑度假區。

武夷山興田高速出口。

:如果有到興田,將口,楓波,黃土,仙店的朋友可以往這個高速下。

武夷山九曲高速出口。

武夷山市區高速出口。

武夷山五夫高速出口。

從桐鄉開車到溫州走高速走那條

桐鄉到福建武夷山有多少公里路

桐鄉到常德開車要經過哪些地方

從桐鄉到南通的路線

3樓:宸

兩條線路:

1、桐鄉汽車站坐k198公交到海寧客運中心,海寧客運中心——南通,發車時間在早上的七點十五和下午的十三點三十五分,在車站內的公示牌上有具體發車時間。

2、桐鄉市區坐k192公交到嘉興汽車北站,嘉興北站——南通,發車時間在早上的七點四十五分、十點四十五分,下午的發車時間是十三點五十五,另外在下午的五點左右還有一趟車。

從廈門到武夷山怎麼走,廈門去武夷山怎麼去

廈門去武夷山,可以乘坐火車到達,很方便的。也可以在廈門高崎國際機場乘坐飛機到達。路線見圖。駕車也很方便,路線見圖。5小時38分鐘公里途經 沙廈高速 長深高速廈門市進入湖濱北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東渡路,行駛310公尺請直行,進入廈成線,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興湖路,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

各位大俠,從上海自駕車到武夷山應該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617.9公里 起點 上海自東閥門有限公.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 2 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群英路 3 沿群英路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滬松公路 4 沿滬松公路行駛150公尺,過東泗橋約200公尺後,直行進入泗磚公路 5 沿泗磚公路行駛1....

大田到武漢走高速途徑哪些城市,從東莞到武漢走大廣高速經過哪些城市

駕車路線 全程約872.4公里 起點 大田縣 1.三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建山路行駛5.2公里,左轉進入梅溪路 2 沿梅溪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溫泉路 3 沿溫泉路行駛580米,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80米,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3.沿泉南高速行駛68.6公里,朝永安北 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