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冗長的夢,夢見一些人,發生一些事,覺得很累

2021-09-18 07:55:14 字數 635 閱讀 9799

1樓:梁芸芸趙縱

你好!心放開點,以前的事情又何必記得那麼清楚呢?做了的事情不做也做了,再要求別人有什麼意思?

還不如自己心情好點,自己開心,別人也開心!想太多也沒有什麼用處,為什麼要讓自己不開心別人也不開心呢?要是為了別人而不開心多不不划算啊!

吵架是人之常情嘛,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被人誤會嘛也不是什麼大事,每個人都會被人家理解錯了或被誤會了,又不是不可化解,相信時間可以拂平你心口的傷痛.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冉白竹汲長

你說得很簡單,夢見一些不該夢見的人,在吵架,感覺憋氣。你沒有詳細地說一些情節,那只能籠統地從你所敘述得來說:

有一種解夢的理論是情緒釋夢,就是說我們夢中的情節可能是虛幻的,但夢中所感受到的情緒是真實的,也是有分析意義的。我感覺這種理論很有道理,但往往失之於空洞籠統,但在這裡卻比較適合,你說夢見了一些不該夢見的人,而且在吵架,感覺很憋氣。如果要說這反映了你現實中具體的事情,那是臆斷,但我想這段夢很清晰地反映了你心中的一種鬱悶和厭煩,是否是因為現實生活中,你遇到了一些你並不喜歡相處的人,就像你在夢中那些「本不該夢見」的朋友?

我感覺這個夢其實情節不重要,關鍵的是你在夢中體會到的情緒,應該也是你近期現實生活中的情緒反應,而且我猜是與人際關係有關的。

為什麼一些人看到一些人帥就說人家整容

這種人看不到人家比自己帥,就產生一種忌妒心,是一種 的心態 首先是因為確實有一些人帥是因為整容。哈哈,最大的可能是羨慕嫉妒恨吧。可能只在電視上見過明星,現實生活中沒見過那麼帥的人。而且現在整容現象也比較普遍了,很多人為了追求高顏值都會選擇微整形。你說的這樣的事就是人家常說的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啊,哈...

夢見自己在叨叨不停地說,一些人在叫一些人沒在意,周公解夢

嘮叨的夢,是想傾訴copy內心不滿之意。如果夢中夢見自己嘮嘮叨叨,自言自語,表明你內心之中正在忍受著巨大的不滿,心中渴望傾訴出來。嘮叨之夢,表明你想發洩心中的不滿情緒,希望向自己的好朋友訴說,以便得到朋友的理解與關愛。夢見喋喋不休,是在提醒你在與異性的交往中,應該多一分謹慎,少一分糾葛,以免發生矛盾...

沒有一些人在房間裡的英文,沒有一些人在房間裡英語

1 there aren t any people in the room.2 there are no people in the room.not some people in the room.nobody is in the room.沒有一些人在房間裡英語 not some peop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