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不適合玩靈異遊戲 不適合碰靈異的東西?

2023-01-04 11:15:03 字數 4279 閱讀 9794

1樓:水也

歲以下,60歲以上。

2.膽小者,心臟病者不適合。

真正陰氣盛的人不用玩都會碰到靈異的事,陽氣盛的人想見也見不到。

勸樓主最好不要玩,下面是乙個例子,天涯乙個膽子很大的人也嘗試著玩各種靈異遊戲,一開始還嘻嘻哈哈的,突然有一天他失蹤了,2年後冒了出來說了一句話"對於神明以及靈魂,你可以永遠都不去相信,但永遠也不要褻瀆與不尊重!"

2樓:語意不同

以下純粹是個人看法:

精神狀態不夠好的人最好不要碰!有句話真的很實用的:人嚇人真的很恐怖,特別是自己嚇自己!

所以想象力夠強但是容易患得患失的人就不要拿自己的膽子去冒險哦。

還有就是怕死的人不要去碰。

想死的人也不要碰···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拿自己的生命去開玩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的話,玩啥都不要緊,說到底我們的感官不過是神經的協同作用在大腦中的投影,不信的話就等於強力催眠,不信的話也就無法投影,不存在的東西有何好畏懼,不過能做到這樣的話,玩靈異遊戲也就失去意義。

真正親身體驗玩靈異(招魂)遊戲後有什麼感受?

5樓:洋蔥

有的時候即使不玩靈異遊戲我也會看到鬼(我有抑鬱症也有可能是幻覺)每次我朝著鬼的方向走,等距離很近的時候鬼就消失了,偶爾也有跟我打招呼的,但是靠近之後很快也消失了據我所知陰氣重的人玩靈異遊戲比較容易遇到鬼怪陽氣重的人遇見鬼的幾率相對較小,適當的曬曬太陽有利於加強陽氣。好多靈異遊戲的原理是削弱身上的陽氣,加重陰氣,陰氣重不只是容易。

看到鬼,還容易生病和倒霉。玩靈異遊戲百害無一利所以我並不建議玩靈異遊戲。我曾經試著對著鏡子削蘋果,並沒有看到什麼,也沒有產生什麼不適,可能是因人而異。

我知道很多人想玩靈異遊戲就是因為好奇,為了滿足你們的好奇心避免玩靈異遊戲我就用語言描述一下我所看。

到的鬼:我所看到的鬼大部分和人的模樣是相同的,有的氣色與常人一樣,有的臉色有一些慘白彷彿大病了一場並沒有那麼恐怖,像恐怖片那種臉白的像紙似那種也有但是很少,大部分鬼穿的衣服與活人一樣,也有一少部分是穿著這個遊戲本質上是一種人嚇人的東西,利用每個人的心理來造成一些神秘的現象,這個是假的,但是很嚇人。壽材店賣的那種紙衣服,至於鬼會不。

會說話我不知道,畢竟我沒有聽到過,我跟鬼打招呼最多也只是互相對視笑一下。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到過有攻擊性的鬼。

6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靈異遊戲並不推薦玩,因為會導致自身情緒波動很大。

7樓:悅樾躍鑰

這個應該挺恐怖的吧,反正我是不敢玩,早點有意義的遊戲也比這好。

8樓:我是你爸爸任

這個遊戲本質上是一種人嚇人的東西,利用每個人的心理來造成一些神秘的現象,這個是假的,但是很嚇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對身心健康很不好容易神神秘秘的,不開心憂鬱。

10樓:否羑澤丶亦良

沒什麼感覺,這種遊戲一般都是騙人的,沒科學依據。

11樓:雪

我覺得這個遊戲有點可怕,不想再玩第二次。

12樓:明月呀呀呀呀呀

民間故事——半夜招魂遊戲,半夜不要照靈異。

13樓:網友

這個我還真的沒有玩過啊,我覺得這個還是比較的假吧。

八大靈異遊戲怎麼玩

14樓:網友

想要玩八大通靈遊戲你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佛法能量值達到8000點以上。

二、金佛護體 佛光普照。

三、有足夠的陰氣。

四、學會鐵布衫內功心法。

五、會影分身之術&瞬間移動術。

六、穿上天蠶寶甲。

七、心中懷著達到敵人以及保護宇宙和平的遠大抱負通靈的時候萬一出狀況了 你大聲喊出咒語。

降魔八訣:第一訣-驅魔訣、第二訣-鎮魔訣、第三訣-拘魔訣、第四訣-劀魔訣、第五訣-磔魔訣、第六訣-劈魔訣、第七訣-裂魔訣、第八訣-與魔共毀訣。

關於世界十大靈異遊戲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見怪不怪,其怪自敗;我沒有玩過這遊戲,但是此遊戲的規則和布局,「將所有燈光滅掉」,「然後面朝牆角,最好不要向後看」說明光線不足,導致人的能見度降低,甚至完全看不見走動者,這時候所有遊戲者都只能靠聽力了。「長方形房間」,「面朝牆角」,也就是說發聲者嘴巴在牆角(90度角)角中分線的點上。聲音傳遞到牆上,牆角的兩條邊就把它彈開了。

生活中也有這種例子,例如看見頭頂的飛機在東面,但聲音卻是從西面或南面傳來的。

簡單來講,這遊戲就是迷惑擁有正常機能的人類的聽覺和視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碟仙、筆仙、12點對著點著蠟燭的鏡子削蘋果 太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方遊戲,起源是日本的四角結界之術,原理是利用房間建築時固定的四角作為結界,在指定範圍內,創造屬於獨立的空間,然後四個人迴圈走動,利用人體磁場的效應,在空間內發生擾靈現象,從而引發多出的人的效果,但更多的情況下,只是麻痺錯覺而不會真的出現第五個人。

另外,達成遊戲還需要其他條件。首先是位址的選擇,必須是門向北開,窗在西的房屋,或是可以達成絕對黑暗的屋子。其次,四個角落必須先以水滋潤,以水的潔淨效果達到護的力量,保證遊戲不會出現危險。

三,遊戲中,不得呼喚名字,若以真明呼喚,第五個人出現的時候,首次被呼喚的人將會被代替。

再則,在遊戲達成後,可以進行提問回答,但都只能以肢體作為答案,比如,要求對方回答,是,則遊戲繼續,不是,則遊戲反方向繼續。

另外,此遊戲禁止在任何發生兇案的現場進行,否則,擾靈現象會引發其他,不可估計。

以上。狐兒。

18樓:網友

大哥你動動腦子行吧,每次都會有人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玩過 多出了乙個影子 不知道是誰 很害怕。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試試啊。

靠。騙人!

靈異遊戲都有哪些?

21樓:霸氣女人範

1、四角遊戲 血腥瑪麗 浴缸遊戲 招鬼術 請碟仙 吃糧。

2、進門鬼 鏡子鬼 不知名的請仙。

請碟仙:1、顧名思義就是在碟子上的神仙。他們無形無影,附在碟子上,他們有預知未來,過去的能力,他們很善良,當然偶爾也會調皮一下。

2、這世界真的存在一些人們所不知道的東西,或許很多人並不想遇見,但是他們,對我們沒有什麼害處。也許你們應該見見。

3、請碟仙,要講究時間和地點,最好選擇在比較清淨的地方,通常在晚上11:00左右,(為什麼不能在12:00呢?

因為12:00是鬼開門開啟之時,也就是百鬼出動,夜遊的開始,所以,那時候請,請來的是什麼,我也就不說了。嘻嘻,如果你夠膽不妨試試啦)。

4、人數:在5-6人左右,以為請仙是用人的意念來請,普通的人,意念比較弱,除非你有特異功能這就另當別論了。

5、道具:選乙個比較乾淨的小碟子,最好是白色的,然後先在一張大大的紙頭上用筆,倒扣碟子,在紙上按碟子的大小畫圓,分別寫上「是」「否」「1-9」數字,因為小碟仙雖然是神仙但是和我們也是陰陽兩隔,所以只能通過物體來交談,而不能說話。(估計深更半夜的他和你說話,你要口吐白沫了)。

6、一切就緒,我們開始了。所有的人圍坐在紙旁,碟子則放在紙上。關掉所有的燈,關掉門,開啟一扇窗。然後所有的人用手指輕點在碟子上,每個人用意念去想「小碟仙快來」。(

22樓:後夏侯柳

查理查理你在嗎?

查理的遊戲需以下:一張白紙,二支筆。

遊戲規則:在白紙上畫十字賈(也就是四個空各)在空各里寫no和yes記住鞋這畫然然後就可以開始問查理問題。

世界十大靈異遊戲的玩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血腥瑪麗。

把自己反鎖在洗手間裡。

鏡子左右各一根蠟燭。

關燈點燃蠟燭。

對鏡子喊三遍血腥瑪麗。

……(我沒玩過,我怎麼知道結果?)

24樓:荊棘鳥之斷崖

...拿板磚狠pia自己,然後就什麼都可以看到了!

順便說一下,這遊戲十分危險~成功率爆高~慎用啊。

什麼體質的人不適合登山,什麼樣的人不適合登山

1.患心肌病或風溼性心臟病的青年人 年輕的猝死者多有擴張性或肥厚性心肌病,因此不宜爬山。2.不常鍛鍊的中年人中年人容易患各種疾病,而且不易早期發現和 如果平時又很少鍛鍊,突然去爬山,活動量激增,體力負荷突然加大,容易誘發心肺疾病。3.體質不好的老年人以及心腦血管疾病患者 爬山是一項耗氧量很大的運動,...

怎樣的人不適合學修車,什麼樣的人不適合修車?

比如說很懶的。不愛學習的。偷奸耍滑。又很怕髒的人,又不肯吃苦的人。怕累的人。力氣不大的人和嬌氣的人。這樣的人都不適合學修車。想學修車的人。必須肯吃苦耐勞。不怕髒不怕累。肯學習的人。不喜歡的人不適合,選乙個專業肯定是選自己喜歡的呀,不然怎麼有心思去做 力氣不大,不細心,沒有責任心 在乎面子,放不下身段...

什麼人不適合養狗,什麼樣的人不適合養狗

1 特別講bai 衛生的人不適du合養狗。因為狗一年會zhi換兩次毛dao,換毛期間你家裡回的沙發上 床上 地毯 答上,甚全你的衣服上到處是它掉的毛毛,掃都掃不乾淨。2 家裡有孕婦或病人不適合養狗。如果家裡有病人,尤其是有孕婦,那最好是不要養狗。因為狗的不乾淨和叫聲很不利於病人的 3 經濟條件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