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性格的人或者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做公務員

2021-03-04 09:00:09 字數 356 閱讀 8642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因為公務員是乙個為人民服務的崗位,有的時候為了工版作,需要扎根基層。因權此,如果您沒有一顆想為民的心就不適合做公務員。

另外,公務員是比較穩定,其基礎服務年限為5年,因此,如果太浮躁或者是三分鐘熱度的性格就不適合做公務員。

不過,具體還是要看您自己未來的規劃,如果您希望有乙份穩定的工作,選擇好了公務員崗位的發展地域就能夠全心全意做乙個稱職的公務員。

更多公務員相關資訊,請參考:四川中公教育-公****網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太過耿直,清高,或者過於強勢霸道無理

什麼樣性格的人適合做生意,什麼樣性格的人具有做生意的潛質?

第一種性格 勤勞,能吃苦,以賺錢為人生第一要義。第二種 注重人情交往,講求人情味。第一類性格的人 有知識 有能力 工作卓有成效的人的 面子 就是金錢,敢闖敢幹,在商場上最善於借雞下蛋。勤奮吃苦,具有一種不怕艱苦 不畏風險的創業精神。第二種性格的人 比較實際,不論他們做什麼,都給人一種務實的感覺。這樣...

什麼體質的人不適合登山,什麼樣的人不適合登山

1.患心肌病或風溼性心臟病的青年人 年輕的猝死者多有擴張性或肥厚性心肌病,因此不宜爬山。2.不常鍛鍊的中年人中年人容易患各種疾病,而且不易早期發現和 如果平時又很少鍛鍊,突然去爬山,活動量激增,體力負荷突然加大,容易誘發心肺疾病。3.體質不好的老年人以及心腦血管疾病患者 爬山是一項耗氧量很大的運動,...

什麼樣的人適合學廚師,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學做廚師?

美食愛好者 返鄉創業者 退伍兵哥哥都可以來學 學廚師好像是沒有什麼基本要求的吧,廚師本來就是門檻低,簡單易學,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學做廚師?對美食沒有追求的人不合適做廚師。做廚師首先是出於對美食的喜愛,然後是養家餬口,如果你不喜歡做飯,不喜歡研究各類美食,估計做一陣你自己就會煩的,當你真正喜歡這個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