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墨演員表

2023-01-04 04:50:04 字數 834 閱讀 3835

1樓:暱稱二娃

青山不墨演員表是王洛勇飾馬永祥,李幼斌飾於正平,于洋飾魏建中,顏丹晨飾華青等。

馬永祥,演員王洛勇,中國勞動模範,他堅持不懈,不畏困難,通過「四季銼鋸法」,「流水作業法」 等多項發明創造,提高生產效率,完成國家任務,其事蹟和精神感動聯合國,終獲得聯合國綠色環保獎。

華青,演員顏丹晨,東北林學院林學系畢業生,與魏建中有情人終成眷屬。她成功呼籲領導,將紅松母樹林建成紅松種子基地。並將保護資源的意識普及給馬永祥等人。

劇情簡介

以馬永祥、鄭毅、魏建中、華青為代表的林區工人、幹部、知識分子和家屬勇於面對三年自然災害的巨大生存挑戰,完成了由原始方式伐木到機械化木材生產的歷史轉變。

在解放思想、大膽突破的林區改革時期,馬永祥、魏建中、華青、馬寶峰、林紹涵等勇於探索、勇於突破,大膽闖出了一條林區發展的新路子,同時發展與保護的尖銳矛盾也擺到了他們面前。

在令人痛徹心扉的林區危困轉型時期,林業企業在「越窮越砍、越砍越窮」的怪圈裡掙扎,艱難境況下,馬永順、魏建中、華青、馬寶峰、林紹涵等在與超採、濫砍盜伐、毀林開荒現象的鬥爭完成了由伐樹到護林育林的歷史性轉變,成為保護森林資源的新一代林業工人。

半個世紀風雲變幻,三代林業人浴火涅槃,小興安嶺林區呤唱感動大青山的創業、改革、轉型三部曲。

《蝸居》演員表,求《蝸居》演員表

主 演 海清 張嘉益 文章 李念 郝平。電視劇集直面當下社會熱點話題,反映在房價飆公升的背景下,普通人在都市生活中歷經的種種波折。郭海藻 李念郭海平 海青顧小貝 文章。求 蝸居 演員表 蝸居演員表 雪村 蝸居 演員表 海清飾 郭海萍。張嘉譯飾 宋思明。文章飾 小貝。李念飾 郭海藻。郝平飾 蘇淳。鄔君...

天天有喜演員表,天天有喜演員表

神話古裝劇 狐仙女友獵愛記 天天有喜 由拉風傳媒出品,陳浩民 穆婷婷 譚耀文 陳紫函 陸昱霖 歸亞蕾 陳威翰 陳秀麗 徐申東等聯袂主演。講述了劉楓和白梅瑛兩人婚後,在一次次經歷中學會包容,並共同解決婆媳矛盾 傳宗接代 教育後代等問題的故事。天天有喜演員表 30 天天有喜越演越垃圾了,整個一腦殘導演,...

再見前任3演員表,前任三演員表

再見前任3主要演員 韓庚 鄭愷 於文文 曾夢雪 羅公尺等主演。該片講述了孟雲和餘飛都因為一點小事而與各自的戀人林佳 丁點分手,秒變單身的兩人不甘平庸,在久違的 單身期裡放飛自我,卻又頻頻翻車引發爆笑的故事 該片於2017年12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2018年8月18日,被評為2017年度優秀愛情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