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市越秀區恆福路到荔灣區的沙麵島怎麼走

2023-01-04 04:50:03 字數 2788 閱讀 3854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恆福路。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恆福路行駛20公尺,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70公尺,直行進入內環路。

3.沿內環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廣灣18商務港b座,在八旗二馬路/沿江中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00公尺,過江灣大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東鐵橋二馬路。

5.沿東鐵橋二馬路行駛140公尺,進入東堤二馬路。

6.沿東堤二馬路行駛30公尺,過左側的沿江中大樓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舞台二馬路。

7.沿廣舞台二馬路行駛20公尺,過左側的沿江中大樓約110公尺後,晌虧直行進入八旗二馬路。

8.沿八旗二馬路行駛420公尺,過左側的蜆建商務大樓約180公尺後,朝沿江中路/海珠廣場方向,左轉進入北京路。

9.沿北京路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沿江中路。

10.沿沿江槐謹和中路行駛130公尺,過右側的沿江大廈約240公尺後,直行進入沿江西路。

11.沿沿江西路行駛470公尺,過海珠橋,朝長堤大馬路/沿江西路方向,直行進入長堤大馬路。

12.沿長堤大馬路行駛540公尺,過右側的鏵廈商業中心約250公尺後,直行進入沿江西路。

13.沿沿江西路行鉛盯駛27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南路。

14.沿人民南路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西堤二馬路。

15.沿西堤二馬路行駛520公尺,左轉進入六二三路。

16.沿六二三路行駛2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沙麵島。

2樓:成績擦汗

公交線路:297路大核,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恆福坦好路讓仿鉛乘坐297路,經過15站, 到達市中醫院站。

2、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廣州沙麵島。

廣州沙麵島怎麼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沙麵所在的公交站點是「六二三路」站,需要換乘1次。在 太和總站 坐 529路 到 廣州火車站 換乘 552路 到 六二三路。

4樓:匿名使用者

1、坐504路到同和站1下乘坐219路到六二三路站2下2、坐504路到同和站1下步行到地鐵同和站d出入口坐3號線到廣州東站轉1號線到地鐵黃沙站d出入口下3、坐808路、504路、501路、808a到豪景花園站2(原沙和路站)下步行到豪景花園站3(原沙和路站)乘坐297路到六二三路站2號站落(但返程時要到黃沙總站坐車)4、坐529、563到元下田站(白雲大道北)乘坐66路到黃沙總站落再步行到沙麵5、坐972路到龍歸地鐵站總站(公交站)下坐3號線到嘉禾望崗站轉2號線到公園前站轉1號線到黃沙站d出入口。

5樓:匿名使用者

804 →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1小時50分28公里,換乘2次,步行1000公尺太和鎮 步行40公尺營溪村804 (經過8站|公里|44分鐘) 嘉禾望崗地鐵站步行400公尺嘉禾望崗c入口地鐵2號線 (經過11站|公里|29分鐘) 公園前公園前地鐵1號線 (經過4站|3.

9公里|12分鐘) 黃沙b出口步行560公尺沙麵島。

6樓:匿名使用者

在 太和總站 坐 529路 到 廣州火車站換乘地鐵2號線西元前站換乘1號線往西朗方向黃沙站下車對面馬路就是沙麵。

7樓:仰名麥靖柏

不知道你從**來呢?如果坐公共汽車,在市中醫院或六二三路站下。如果坐地鐵,在一號線黃沙站d出口出站。步行至沙麵。

這是廣州越秀區的**?

8樓:趴在樹上的小熊

我感覺的話應該是沙麵,他不是在越秀區吧應該是荔灣區,沙麵島,可能是中國最富有歐陸風情的地方,位於廣州市區西面、廣州市荔灣區人民橋西側、珠江白鵝潭畔,與六二三路以沙基湧相隔,較完整地保留19世紀英法租界歐陸風情風貌,是廣州著名的外事遊覽區和歷史文物保護區。可以乘地鐵號線到黃沙站f出口,可以坐公交到六二三路,或者水上巴士在西堤碼頭,很好玩的可以去玩玩!

因為看不到太多畫面只能猜測,若是越秀區老城區這邊還真想不到那裡。

有沒有從廣州市花都區雅瑤綜合市場直達荔灣區沙麵島的大巴?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直達的吧bai。

公交線路:du706路 → 251路,zhi全程約公里1、從雅瑤dao綜合市場步行約680公尺回,到達雅瑤醫院答站2、乘坐706路,經過23站, 到達聯和站3、步行約90公尺,到達聯和站。

4、乘坐251路,經過18站, 到達市中醫院站5、步行約430公尺,到達沙麵公園。

如何坐地鐵從廣州火車站到沙麵島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 地鐵五號線(坐4站)到地鐵坦尾站轉乘地鐵六號線(坐2站)到地鐵黃沙站e出入口下。走約370公尺到沙麵島。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bai

線路:地鐵du2號線zhi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內火車容站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海珠廣場站3、步行約13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4、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站, 到達文化公園站。

12樓:幸運的活雷鋒

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站下,換乘地鐵1號線到黃沙站下。然後按導向指引出站到對面的小島就是沙麵島。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在廣州火車站乘坐5號線(滘口方向),在坦尾站換乘6號線(長湴方向),然後在黃沙站下車、e出口出,沙麵島就在北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廣州地鐵圖就知道到黃沙站下就可以啦。

從廣州越秀區廣州站到荔灣區滘口汽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8.2公里 起點 廣州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左轉 2.行駛100公尺,左轉 3.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4.沿環市西路行駛390公尺,朝內環路 a線 東風西路 增槎路 珠江大橋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20公尺,過左側的天馬大廈約260公尺後,...

廣州荔灣兒童公園怎麼去,廣州市荔灣區兒童公園在那坐地鐵怎到?

乘坐4路 8路 61路 82路 823路 夜16路 夜33路 夜6路在一德西 公交車站下車,步行80公尺到達 廣州市兒童公園 越秀區人民南路 廣州市荔灣區兒童公園在那坐地鐵怎到?公交線路 487路,全程約1.5公里 1 坐地鐵到花地灣站c出口,從花地灣乘坐487路,經過1站,到達翠竹苑站 2 向前步...

廣州市越秀區中考可選中學有哪些

華南師大附屬中學 廣東實驗中學 廣州市38所 廣州市執信中學 廣東廣雅中學 廣州市第二中學 廣州市第六中學 廣州大學附屬中學 廣州鐵路第一中學 廣州市第三中學 廣州市第十七中學 廣州市第七中學 廣州市第十六中學 廣州市育才中學 廣州市培正中學 廣州市第二十一中學 廣州市第五中學 廣州市南武中學 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