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鵝5000只利潤是多少

2023-01-04 05:00:02 字數 1645 閱讀 8365

1樓:夏賢惠束朗

在10塊左右。不會超過10塊錢。我養過。不過鵝挺好的。5斤就可以出欄了。如果有關係,頭腦夠聰明,嘴巴會推廣的話。往酒店飯店賣就賺多了。

2樓:百科小鬥士

1、在放牧補飼的條件下,乙隻鵝的利潤: 成本:鵝苗:

每只8元;0-15日,小料1斤*元=元;精料2.

5斤*元=元;30-70日,放牧+精料8斤*0.

8元=元;70天—出欄:育肥料5斤*0.

9元=元;免疫+藥費:1元;綜合成本:

元 利潤:按平均體重7斤,每斤7.

5元計算,共元,去成本元後,每只利潤28元以上。

2、在圈養料飼的條件下,乙隻鵝的利潤: 成本:雛鵝:

每只8元;0-15日,小料1斤*元=元;15-45日,精料9斤*0.

9元=元;45-75日,粗料15斤*元=12元;免疫+藥費:

1元;綜合成本:元 利潤:

按平均體重7斤,每斤元計算,共元,去成本30.

7元後,每只利潤21元以上。

我是乙個農村小伙想養殖5000隻鵝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和證件嗎,請求各路

3樓:天蟾如月

你這是要辦中等規模的養殖場,而不再是農村家庭養殖了。這樣規模的建議你先自己評估下對環境(水源、空氣、噪音)的影響,然後再考慮飼料的提供是否能夠充分、疫病的防治是否有保障,並拿出切實可行的方案。最起碼自己認為可行了才可能申請禽類養殖許可證,並獲得批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當地飲用水無汙染,無需什麼證件。

我是四川廣安的,想養鵝(月出欄2000只以上)或養鴨(月出欄5000只以上),想知道**有銷路? 5

5樓:ri火

廣安的嘛就往重慶或者成都銷嘛!

6樓:匿名使用者

賣給廣東人做燒鵝或烤鴨。

7樓:四川新華電腦

你們家裡面人可以學習網路銷售,以後銷路更廣。

甲魚可以鵝混養嗎,我有魚塘十二畝,水深三公尺,養鵝一萬五千只。我想在水塘裡養殖甲魚。請問可以嗎?

8樓:欣奧重工

這個可以的,具體可以到山東來考察一下,混養的情況,明奧養殖可以看看。

江蘇鹽城市養一千隻肉用鵝可以掙到5萬元是真的嘛?是哪家養鵝企業?

9樓:感動一生

是假的,坑死多少人,破壞了多少家庭,你們還是執迷不悟,沒有那麼高的利潤的。

養殖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廣大養殖朋友請注意,****的千萬不要信。很多人被騙了。交完錢什麼承諾都沒有了,**,飼料都成空。

在家裡說好的全程提供飼料,技術員,藥水,然後到最後扣出飼料成本,但到了以後他們也有場子,什麼裝置都有,讓你先交定金送苗到家以後在給剩餘的款項,但最後錢交上去以後又要這錢那錢,強迫你交,不交就威脅。

幾個人在那裡打你,他們一般有很多辦公室,不會讓去考察的養殖朋友在一起聊天,重要的是他們有很多業務員,在上宣傳,一家有四五十個,在上查到很多**號碼其實是一家的業務員。

本地的人都說不要信,我到火車站遇到四個養殖朋友都被騙了,多的乙個都十二萬,少的都好幾千。

養殖鴿子投入利潤是多少,養殖鵝一隻鵝的 利潤是多少

我覺得養鴿子的投入利潤是50萬,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注重養生,其實鴿子肉也是非常好吃的。我覺得養殖鴿子的利潤還是挺高的,因為畢竟是主要是最費錢的地方就是一個人力,因為養鴿子需要很多的勞動力。投入利潤大概在兩三萬左右,因為你需要買一些養殖需要的東西,還有就是飼料呀什麼的。養鴿子投入利潤是非常大的,尤其是荷...

養一千隻肉鵝需要多少成本出欄,養鵝的效益咋樣?養一千隻肉鵝需要多少資金?

養一千隻餓成本需要多少錢 苗的成本 25元乙隻鵝的飼料成本 乙隻鵝的成本 鵝苗的 和鵝的品種有關,一般 在4元到6元左右另外,養殖一千隻鵝,如果是肉用商品鵝,包括鵝苗大約需要30000元左右。如果是蛋鵝,大約需要50000 60000元左右。各地物價不同,僅供參考。如果有草地資源。成本可以下降。肉用...

養鵝和養雞哪個利潤好,養雞和養鵝哪個比較賺錢?

總體看,肉牛的 比較穩定,不愁銷路。其次是養雞,但雞蛋 時好時壞,只要堅持,總體是賺錢的。其他的,如養羊,也不錯,就是 變化太大,對於農戶,功夫不算錢還可以。養豬不行了,現在虧大了。鵝就小時候前20天左右難養,只要保證溫度,基本沒什麼死亡。而且如果有草可以考慮要鵝,不過不建議現在上鵝苗,現在 太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