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如何看待「釘子戶」的?

2023-01-04 04:40:05 字數 1778 閱讀 6163

1樓:王先森說娛樂

可能大家對於釘子戶有一些意見吧,覺得他們可能因為賠償金沒有談妥所以會一直堅持不搬但是我個人認為人是有根的,在乙個地方住久了難免會有情感,所以我覺得釘子戶可能無法捨棄自己的原生地,所以才會如此的堅持。

2樓:犬吠眾客客來

‍‍「釘子戶」這個詞語起源於在拆遷過程中應該被拆遷卻因為種種原因抗拒拆遷的過程中,很多人把「釘子戶」看為兩種一種是拆遷條件不足的,另外一種是被逼無奈的,那麼為什麼這兩種人冒著生命危險也不願意搬家呢?就第一種的情況來說是採取了希望能是自己不吃虧還略有小賺的心理狀態,這樣的一種心態下對於拆遷和被拆遷方來說都是不利的。‍‍

3樓:中睿不始理檔會

‍‍釘子戶歷來都是搬遷過程中最頭疼,當**或者是開發商因為一些經濟或者是政務需要,得對這塊地進行改造的時候,曾經居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不願意挪窩,他們害怕什麼呢?害怕自己換了乙個地方以後,生活沒有原先過得好,無論是居住還是生活,都是人們最關心的問題,一旦給出的福利不是他們自己想要的,他們就會淪為釘子戶。‍‍

4樓:抽轉組

這些年來,大拆遷,大整改是全國許多城市的普遍現象。隨著城市建設的發展和人口數目不斷的增多,平房或者低層房屋的經濟效益越來越不好,所以要**回來蓋成高層住宅或者是辦公樓。「釘子戶」之所以成為了釘子戶,一般是認為拆遷補償不夠,沒有和開發商達成一致,要從開發商那裡取得更高的利益。

釘子戶現象現在在中國比較普遍,當然原因也不止這一種。

5樓:天出見人

很多人不願意搬,即使周圍鄰居大多數都在同意書上籤了字拿了**或者企業的賠款。我看新聞上說的,我總結一下大多數都是因為自己在這裡住了很久了,這裡就是他們認定的家,他們對這裡有極深的感情,捨不得離去了,離開這裡就跟被剜了心頭肉一樣難受,他們是長情戀舊的人。要麼就是不滿意**或者企業的賠款,覺得少了或者怎麼的,就在這裡一直拖著想著讓企業或者**提高賠款金額才肯搬遷。

6樓:薄慕萍

老公是做工程的,他在專案的時候也會遇到一些釘子戶不搬家的事,大概是三年前的時候,他們做了乙個別墅工程,對於那塊土地上所有的人家,賠償款都是一樣的,兩套別墅加200萬,對於三年前的話這個開出的條件還是可以的,但是還有的人不買賬,記得他我說過他們那個工程裡面有一家人,其實那一家也用不到太大的地方,準確的來說那家的自己住宅的地方也很小,但是那個位置相當重要,那一家人開出的條件是四套別墅加600萬,對於開發商而言,巴掌大的地方換這麼多東西,基本上都是不願意的,然後他們就跟那家人開始鬥智鬥勇,最後實在沒辦法的時候,開發商總算答應了三套別墅加400萬解決了問題!

7樓:梨真

釘子戶,就是指某些由於各種原因沒有拆遷,而又身處鬧市或正在開發區域的房屋。也是在城市建設徵用土地時,某些不肯遷走的住戶。

8樓:行順央

我遇到的「釘子戶」不多,但是有時候還是能理解他們為什麼不肯拆遷搬走的,可是理解歸理解,不能將他們這種帶著有點自私性質的行為和認同他們這種做法歸為一類,還是要客觀一點看待問題的。

9樓:我是大神啦

我覺得有時侯做一些事情適可而止就好了,既然大多數人都同意了那麼這件事情就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一直這麼拖下去對雙方情緒都有影響的,有時候還是要看看局勢的。

10樓:淺琴讓

有的完全是因為在這個地方住的久了,左右鄰居關係都特別的好,對於這塊土地有些深深的情感,致使人們不願意搬遷。

11樓:寶12198芭夭

其實對於釘子戶不搬家的問題,我覺得主要是賠償不夠吧,如果說賠償足夠的話他們一般不會不搬家的。

閱讀 智齒 牙齒中的釘子戶,智牙是什麼牙?

這問題什麼意思?貌似那位567童鞋說的很具體啦。智牙是什麼牙?智齒,學名第三大臼齒,俗稱智慧型齒 立事牙 盡頭牙,是口腔最靠近喉嚨的牙齒,如果全部生長出來一共4顆,上下顎各兩顆,一般是於16歲或之後才生長出來。就是在20歲到30歲這段時間長出來的最裡面的兩顆牙齒,這牙齒很噁心,沒啥用,可以拔了,還經...

一釘子戶,給88億補貼也不願拆,這家人守護的到底是什麼

現在城市發展日新月異,大批大批的高樓聳立起來,拆遷成了我們城市發展的一件重要的事情,因為我們需要將一些老房子拆掉來進行更好的城市規劃,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居民都很樂意自己家的房子被拆,畢竟用自己家的老房子能夠換來一筆不小的財富,可以讓自己的家庭生活的更好,但是其中不免會出現一些怎麼都不肯搬走的住戶,...

請問大家事如何看待網戀的,請問大家事如何看待網戀的

網戀,好比是現實世界之外的一種心情,你可以為了這種心情,高興,傷悲,但過後才發現,它就是一種心情.真的愛了,才知道.無論是網路還是現實,是都需要雙方共同的付出,那才是真愛.直到至今,沒誰能夠給他下個真正的定義,真正的愛了,那就是愛了,不攙雜任何的因素.所以,要愛就愛吧,不要猶豫,否則會後悔 無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