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報的駕校怎麼登出,駕校報名怎麼登出

2023-01-04 03:15:03 字數 4994 閱讀 7351

1樓:河傳楊穎

需要到外地的地級市車管所服務大廳登出。

1、登出原駕校學車檔案必須到原駕校所在地車管所進行登出。

2、登出駕校報名檔案需本人到場憑有效身份證件即可辦理。

3、如果通過駕校能登出的也可以通過駕校登出,但是有的駕校為了能讓學員再次報名,可能相關學費退款了但實際並沒有在當地車管所登出檔局姿案。

4、如果想從新報名其他駕校就必須把原報名檔案在當地車管所登出,不然是不能報名其他駕校的,還得必桐備絕須到原報名駕校報名學習。

5、建議登出駕校報名檔案前先通過和駕校協調退還相關費用後再登出,以免其他意外糾紛無法解決。

2樓:不懂就請問林老師

駕校就是幫助人們掌握駕駛技術,並教會人們安全駕駛,文明開車並協助其通過車管部門的考型困試取得駕駛證的培訓單位。2、主管部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條規定,「機動車的駕埋陵駛培訓實行社會化,由交通主管部門對駕駛培訓學校、駕駛培訓班實行資格管理」。

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3樓:風雨中的北湖

在外地報的駕校必須到外地的地級市車管所服務大廳登出。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有沒有考過科目一?

兩種襪巧情況,只是繳費,沒有交過整件,沒有審核檔案的,聯絡駕校相關工作人桐好胡員就可以刪掉了。

如果參與過科目一考試,或者曾經把證件交給駕校,已經在車管所建立檔案的,就需要本局攔人去車管所登出。

駕校報名怎麼登出

5樓:來自鴛鴦湖純樸的菠菜

1、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報名地的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

2、可以通過駕校幫忙登出報名資料,但是駕校可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條規定,「機動車的駕駛培訓實行社會化,由交通主管部門對駕駛培訓學校、駕駛培訓班實行資格管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條規定,「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符合***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經考試合格後,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發給相應類別的機動車駕駛證」。

因此,駕校的主管部門是交通運輸部和公安部。

6樓:阿派學長

回答在駕校報名後不想考試了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報名地的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也可以通過駕校幫忙登出報名資料,但是駕校可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但是凡是曾經報名申領駕照的,不想學車後,都需要去車管所進行登出,這樣以後想學車時,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

如果前乙個檔案沒有登出,就報不上名。

7樓:保韻沙傲兒

在駕校報名考試過了科目二,後來一直沒有時間去考,現在想從新報名個,請問檔案多久能消。

8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你交的300元是什麼錢?你去體檢中心體檢了嗎?

在駕校報名後不想考試了怎樣登出?

9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截止2023年6月,登出檔案可本人或委託原駕校的**人到車管部門登出。

但駕校檔案登出也有地域性差異,北京大部分駕校辦理這種登出業務,很多駕校就可以幫學員去辦理,不用親自去,但是在外地就不一樣了,很多時候需要自己親自到現場去辦理。

學員在南充辦理這種登出業務,要求必須是本人親自攜帶身份證原件到車管所提出書面申請後,到該所4樓約考室辦理;但在天津威海,所有學員學車的檔案均需所在駕校前來辦理,個人不能辦理登出檔案手續。

10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因為你個人原因退學屬於你違約,違約是要交納違約金的。違約金的收取限額在報名後沒有進入培訓專案的前提下一般情況是學費的百分之二十。如果已經進入培訓專案,報名時若簽訂了培訓協議將按照培訓協議扣除所發生的費用後退還剩餘部分。

如沒有簽訂培訓協議可協商解決。

11樓:冷雨情夢寒

不想考試了登出需要駕校給你處理。

12樓:賢喜

因為你還沒有拿到駕證,所以說不存在登出檔案一說,駕校退學後,可以要求駕校將你報名是提供的身份證、相片等相關資料退還給你。

13樓:法雋利

在這裡我不想考了想回去考。

14樓:網友

非要去本地,車管所登出嗎?

15樓:網友

請問,登出大概要交多少費用呢?

在外地報考駕校要怎麼登出檔案

16樓:鐵浩宕鳳捷

不可以,駕駛證申請檔案只能夠在申請地車管所辦理登出(可先諮詢委託報名地的駕校),或者等到其準考有效期滿之後自動登出,不可異地辦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義烏恆風駕校報名學駕照,現在改到外地學,想在網上把義烏的登出了!

駕校過期了,在異地重新報名必須要去登出嗎

18樓:叫彩瞬溝

不可以,必須登出!檔案不會自動作廢,不管是不是異地都是一樣的。

19樓:滄海一聲笑

考駕照過期了,可以委託**人辦理登出檔案業務;由**人持**人身份證和學員的身份證及書面申請到車輛管理所辦理登出手續。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章 附則。

第九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人**換證、補證、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延期辦理和登出業務。**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時,應當提交**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人與**人共同簽字的申請表或者身體條件證明。

在外地報考過駕駛證回到本地車管所能登出嗎

20樓:網友

有很多人通過駕校報考駕照,不滿意或時間限制等原因不能完成考試就隨便一走了之,給以後別處駕校報名帶來後續檔案問題。

1、通過駕校報名考駕照的,從成功受理報名之日起,所在地車管所建立學員檔案,之後隨著進度錄入培訓學習考試相關電子資訊,直到取得駕駛證之前駕校保留有乙份重要的實物檔案,包括學員登記表、培訓記錄表、准考證明和考試成績表等。當通過所有考試後,駕校要將相關檔案轉到車管所錄入歸檔,然後製作駕駛證。當然有人從頭到尾自己拿著檔案考試合格後簽名即時取得駕駛證的不在討論範圍內。

2、半途退出原駕校後,當時得到駕校允許的,駕校會到車管所登出學習相關檔案(因為**主體是駕校,並且與學員有協議,一般車管所不受理個人單方面登出學習檔案。可以由駕校寫委託書,連同個人學習檔案轉交學員自行到車管所辦理登出的除外),之後個人可以到車管所核實。但不聞不問或態度不好一走了之,沒有退學手續駕校保留學習檔案不作處理也是應該的(超過協議期限的除外)。

3、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為三年,過期後可以重新報名參加考試。是否還需辦理其他手續,建議直接到車管所諮詢核實(因為過期登出學習成績不代表每個地方的車管所都會登出學員資訊)。

建議如下:可以嘗試到本地車管所諮詢,如果能報名證明原駕校已辦理學習檔案登出或超過期限被車管所登出,如果不能報,就要回原駕校請求登出學習檔案了。

我先在本地駕校報名沒考 然後登出了 在異地報名怎麼無法預約考試

我想換駕校要怎麼登出檔案啊?

21樓:夏天要吃菠蘿

方法:報名駕校後如果需要從新更換其他駕校報名學習需要登出原駕校報名檔案。登出內原駕校報名容檔案需到原駕校所在地車管所進行登出。

原駕校報名檔案如果未登出是無法從新報名其他駕校的,登出原駕校報名恐怕學費不會全額退款的,建議登出報名檔案前合理分析相關費用損失,能在原駕校學習並參與考試拿到駕照就盡量不要登出了。

駕校檔案。按大家所說的駕校檔案是就是指駕校學員學籍檔案,其實和讀書時候的學生檔案類似,裡面包含了一些你參加汽車駕駛培訓的學員資訊,主要包括《教學日程》、《培訓流程/時間》《學員資訊登記表》、《個人學車資料》等。但是按正常情況也沒有這麼複雜,當年考駕照的時候沒有這些東西,直接是駕校安排考試,然後順著考完了,沒看到駕校檔案,但是如果中途要換駕校,就要學員們注意你們的駕校檔案了。

22樓:高山豹

1、委託駕校去登出檔案。

2、自己帶上身份證去車管所申請登出檔案(不通過駕校)。

23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身份證件去當初報名的車管所登出檔案,然後在約考的**上有個地方刪除賬戶。

24樓:香泉湖光頭強

1:辦退學手續。

2:駕校去撤檔。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哪所駕校就問哪,他們一定會幫你想招。

26樓:弦月流櫻

可以去車管所登出嗎?

在駕校報名了不想學了可以在外地車管所登出嗎

27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可以的,必須回報名駕校登出。

駕駛員考試崗預約考試,對申請人考試。考試合格的,在有關證、表上簽字,將學習駕駛證有關資料送檔案管理崗。不合格的,終止考試,在有關證、表上簽字,並告知申請人不合格的原因。

有疑問的,報考試監督崗處理。

檔案管理崗複核機動車學習駕駛證有關資料,符合規定的,在有關證、表上簽字,報業務領導崗審批。有疑問的,報機動車和駕駛證業務監督崗處理。業務領導崗按規定的職責和許可權審批有關手續,符合規定的,在有關證、表上簽字,送檔案管理崗。

28樓:風雨中的北湖

不可以!必須在原來駕校所屬地級市車管所登出。不能異地登出。

29樓:友望未來

這個是不可以的,必須是到報名的駕校取消。

30樓:深眸似墨

不知有不有取消。錢退回了。

報過駕校名,檔案登出了多久可以在報名

報過駕校名,檔案登出後就能重新報考駕校業務並參加培訓。考駕照的報名條件 a 大客車 21 45周歲,身高不低於155cm,須具本市b牌三年安全駕駛經驗。b 大貨車 22 50周歲,身高不低於155cm。c 小汽車 18 70周歲,身高不低於150cm。d 三輪電單車 18 60周歲,身高不低於150...

在駕校報名後不想考試了怎樣登出?

在駕校報名後不想考試了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報名地的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也可以通過駕校幫忙登出報名資料,但是駕校可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但是凡是曾經報名申領駕照的,不想學車後,都需要去車管所進行登出,這樣以後想學車時,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如果前乙個檔案沒有登出,就報不上名。你好,如果你在駕校...

外地駕校報名,可以在本地考試嗎,在本地報名了駕校,能在外地考試嗎?

答 你在外地駕校報的名,需要你在外地的駕管處,將你的學車檔案轉到現在的本地,然後你就可以在本地考試了。在本地報名了駕校,能在外地考試嗎?可以的。2018年推出20項 一次辦 馬上辦 就近辦 網上辦 公安交管 放管服 改革新舉措的基礎上,公安部繼續推出10項深化公安交管 放管服 改革便民利民服務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