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諾艾斯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03:15:03 字數 977 閱讀 2514

1樓:愛企查

北京愛諾艾斯商貿****是2015-10-1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西里99號3層306。

北京愛諾艾斯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15yf54,企業法人安奎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愛諾艾斯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化妝品、電子產品、醫療器械i類、儀器儀表、機械裝置、服裝、鞋帽、箱包、珠寶首飾、工藝品、日用品、文具用品、體育用品、針紡織品、皮革(不含野生動物皮張)、衛生間用具;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經濟**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及展覽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企業管理;技術推廣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軟體開發;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計算機系統服務;票務**(不含航空機票銷售);旅遊資訊諮詢;汽車租賃(不含九座以上客車);航空機票銷售**;銷售食品;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8316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愛諾艾斯商貿****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愛諾艾斯商貿****(以下簡稱ana)是新生活集團(2023年成立)獨資建立的內資企業。北京愛諾艾斯的主要產品有化妝品、食品、服裝等日化用品的流通與**進出口。

法定代表人:安奎丕。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997452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公司位址: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西里99號3層306

北京軒諾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軒諾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軒諾商貿 是2018 09 28在北京市燕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燕山崗東路17號三層6127。北京軒諾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4ma01ewkb97,企業法人蘇建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軒諾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日用品 建築材...

北京艾諾特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艾諾特教育諮詢 是2016 06 0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 答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草場1號8層88270號。北京艾諾特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ma0060bu5n,企業法人韓存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艾諾特教育諮詢 的經營範圍...

台州艾莫斯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台州市商業銀行的介紹

台州艾莫斯商貿 是2013 04 22在浙江省台州市臨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臨海市杜橋鎮張萬村1 63號。台州艾莫斯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820669230007,企業法人方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艾莫斯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戶外運動用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