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駕校報名後不想考試了怎樣登出?

2023-05-09 08:25:02 字數 4733 閱讀 9506

1樓:超級三井

在駕校報名後不想考試了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報名地的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也可以通過駕校幫忙登出報名資料,但是駕校可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但是凡是曾經報名申領駕照的,不想學車後,都需要去車管所進行登出,這樣以後想學車時,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

如果前乙個檔案沒有登出,就報不上名。

2樓:123青島窮開心

你好,如果你在駕校報名後沒有參加過任何考試現在不想學車了可以去你報名的駕校溝通協商退費事宜,可能會扣除少量的報名費,各地的情況不一樣,建議你去當地交警部門查詢扣費事宜。

3樓:網友

如你在家校報完名,就不想考試。這是不能住校。這樣就幫我拿錢就完了就登出不了。

再上去要你的當地了。作為當孤兒。他開始有期限的,過多長時間期限之後,你要障礙物巨口。

不是。就是過期了,就沒有你的檔案。

4樓:網友

在你還沒有參加駕校任何活動和培訓時。你向駕校報名處直接申請登出除名就可以了。

5樓:

自己帶著身份證,去駕校或者車管所申請登出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駕校登出或者去車管所進行登出檔案。

考駕照不想考了怎麼登出?

7樓:澤

可以本人帶上身份百證,到報名地的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可以通過駕校幫忙注度銷報名資料,但是駕校可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凡是曾經報名申領駕照的,不想學車後,都需要去車管內所進行登出,這樣以後想學車時,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

如果前乙個檔案沒有登出,就報不上名容。

考前熟悉考場很有必要,如果條件允許,可以盡量參加一些考試的模擬訓練。這一點對順利通過駕考非常重要,畢竟很多人在熟悉了練習場的條件和車況後,面對陌生的考試場上出現的問題來不及反應而掛科。很多駕駛學校為了保證通過率,都在盡量地模擬考場環境,所以,這一點非常重要。

很多人在考試場不是掛在技術上,而是掛在心態上。面對和練習場不一樣的考場,做動作時猶猶豫豫,甚至緊張得手忙腳亂忘記操作,這樣必掛無遺。一走進考場,技術和水平已經成形,此時懷疑自己能不能通過毫無意義。

考前我們可以給予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告訴自己,駕考不同於高考,失敗了大不了再花點時間和金錢重來,緊張完全沒有必要。

8樓:暱稱重複多次

諮詢當地車管所,了解情況以後,直接告訴教練,溝通一下看怎麼退還費用。這方面規定一般是比較彈性的,而且各地方情況不同,收費標準不同,所有就要看駕校的退費規則了,由於沒有統一的退費標準,很難去界定詳細費用。

如果與駕校之間因退費問題發生糾紛未能達成一致時,可以撥打交通運管局投訴**?

9樓:秣秣學姐

親親 考駕照考到一半不想考了,有兩種方法可以登出,可以直接去車管所辦理登出,也可以等它自動登出,一般考駕照都是有期限的,三年或者五年,如果有效期內沒完成,就會自動登出。

親親 1、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報名百地的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2、可以通過駕校幫忙度登出報名資料,但是駕校可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3、凡是曾經報名申領駕照的,不專想學車後,都需要去車管所進行登出屬,這樣以後想學車時,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

如果前乙個檔案沒有登出,就報不上名。

10樓:大腦門

登出方法:

一般通過駕校到當地車管所登出,有的地方也可以自己帶身份證去車管所登出。

登出駕駛人檔案需要持身份證原件、影印件,駕駛人考試檔案到車管所管理所辦理登出業務。

半途退出原駕校後,當時得到駕校允許的,駕校會幫你到車管所登出學習相關檔案(之後你可以到車管所核實),你可以嘗試到別處駕校報名,如果能報名證明原駕校檔案已登出,如果不能報,就要回原駕校請求登出檔案了。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申領地點: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1.申請者在戶籍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地提出申請。

2.申請者在暫住地居住的,可以在暫住地提出申請(寧波地區需暫住證滿3個月才能申請)。

3.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駐地提出申請。

4.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提出申請。

5.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11樓:斜陽信步

考駕照不想考了,不用住校,因為考駕照它是有一定的期限的,也就是說在一定期限內沒有完成所有的考試,成績將會自動被取消,就是說成績無效。一般是從科目一考試通過之後算起,三年內必須通過所有的科目考試,否則已通過科目的成績將會作廢。

12樓:昂紹鈞

考駕照不想考了,想要登出,那要去交管局親自去才能登出。如果不登出的話,三年以後也會自動消除。

13樓:養安彤

如果駕照你不想考的話,可以去當地的交管所那裡面直接登出你的考試資格,等到以後再想考的時候重新報名就可以。

14樓:帳號已登出

考駕照如果不想考的話,那麼三年以後自動登出了,也可以跟你的教練說把這個登出掉 。

1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考駕照如果你不想考了,那麼沒有必要去登出的,你只要跟駕校說,你不想去考了,放棄考試就行了。

16樓:佛季雅

考駕照不想考了,就不必去考核了,這樣的話就可以了,不用刻意去登出。

17樓:九方恨寒

考駕照不想考了,怎麼登出,如果以參加學習的科目可以不去參加考試,為什麼要學習的科目可以去把培訓費要回來,不需要登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登出,不想考了不去行了三年以後自動作廢。

19樓:老爺子

真無所謂,住校啊,你不考,那就ok了,人家也不可能給你退退錢的。

20樓:網友

考駕照不想考了,不用登出,直接不去就等於放棄考試了。

21樓:樂天愛寶

可以不去考試學習。三年自動登出。

22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截止2023年6月,登出檔案可本人或委託原駕校的**人到車管部門登出。

但駕校檔案登出也有地域性差異,北京大部分駕校辦理這種登出業務,很多駕校就可以幫學員去辦理,不用親自去,但是在外地就不一樣了,很多時候需要自己親自到現場去辦理。

學員在南充辦理這種登出業務,要求必須是本人親自攜帶身份證原件到車管所提出書面申請後,到該所4樓約考室辦理;但在天津威海,所有學員學車的檔案均需所在駕校前來辦理,個人不能辦理登出檔案手續。

23樓:乙隻僬僥

1、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報名地的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

2、可以通過駕校幫忙登出報名資料,但是駕校可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

3、凡是曾經報名申領駕照的,不想學車後,都需要去車管所進行登出,這樣以後想學車時,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如果前乙個檔案沒有登出,就報不上名。

一些補充:1、通過駕校報名考駕照的,從成功受理報名之日起,所在地車管所建立學員檔案,之後隨著進度錄入培訓學習考試相關電子資訊,直到取得駕駛證之前駕校保留有乙份重要的實物檔案,包括學員登記表、培訓記錄表、准考證明和考試成績表等。當通過所有考試後,駕校要將相關檔案轉到車管所錄入歸檔,然後製作駕駛證。當然有人從頭到尾自己拿著檔案考試合格後簽名即時取得駕駛證的不在討論範圍內。

2、半途退出原駕校後,當時得到駕校允許的,駕校會到車管所登出學習相關檔案(因為**主體是駕校,並且與學員有協議,一般車管所不受理個人單方面登出學習檔案。可以由駕校寫委託書,連同個人學習檔案轉交學員自行到車管所辦理登出的除外),之後個人可以到車管所核實。但不聞不問或態度不好一走了之,沒有退學手續駕校保留學習檔案不作處理也是應該的(超過協議期限的除外)。

3、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為三年,過期後可以重新報名參加考試。是否還需辦理其他手續,建議直接到車管所諮詢核實(因為過期登出學習成績不代表每個地方的車管所都會登出學員資訊)。 建議如下:

可以嘗試到本地車管所諮詢,如果能報名證明原駕校已辦理學習檔案登出或超過期限被車管所登出,如果不能報,就要回原駕校請求登出學習檔案了。

24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因為你個人原因退學屬於你違約,違約是要交納違約金的。違約金的收取限額在報名後沒有進入培訓專案的前提下一般情況是學費的百分之二十。如果已經進入培訓專案,報名時若簽訂了培訓協議將按照培訓協議扣除所發生的費用後退還剩餘部分。

如沒有簽訂培訓協議可協商解決。

25樓:冷雨情夢寒

不想考試了登出需要駕校給你處理。

26樓:賢喜

因為你還沒有拿到駕證,所以說不存在登出檔案一說,駕校退學後,可以要求駕校將你報名是提供的身份證、相片等相關資料退還給你。

27樓:法雋利

在這裡我不想考了想回去考。

28樓:網友

非要去本地,車管所登出嗎?

29樓:網友

請問,登出大概要交多少費用呢?

考駕照不想考了怎麼登出?

30樓:葉紛飛

不想考了,不用登出,你可以不再去考試就行了,超過三天以後就自動作廢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報名了,不想考直接跟教練說就可以了呀。

外地駕校報名,可以在本地考試嗎,在本地報名了駕校,能在外地考試嗎?

答 你在外地駕校報的名,需要你在外地的駕管處,將你的學車檔案轉到現在的本地,然後你就可以在本地考試了。在本地報名了駕校,能在外地考試嗎?可以的。2018年推出20項 一次辦 馬上辦 就近辦 網上辦 公安交管 放管服 改革新舉措的基礎上,公安部繼續推出10項深化公安交管 放管服 改革便民利民服務措施。...

一般報名後多久才考科目一的,駕校報名後,多久可以考科目一

一般在1個星期。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 道路安全法律法規 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考試流程 1 學員在領取科目一考試受理憑證後,先核對受理憑證上...

駕照考試報名後多久過期,駕考報名後多久不學到期?

有效期為三年。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四十二條 首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追加準駕駛車輛的,車輛管理部門應當在通過考核後一天內發給駕駛技能證書。駕駛技能證書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2 3的考試。考試有效期未在有效期內完成的,取消考試成績。在駕駛技能證書有效...